我为祖国骄傲 7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我们听到这首激情澎湃,这首豪情壮阔的**时,哪位炎黄子孙不激动万分,哪位龙的传人不骄傲自豪呢!
啊,中国!这个闪亮的名字,这个古老的名字,这个神圣的名字将永远刻在我的心中!我们对祖国的爱,是日月可鉴的;我们对中国的敬仰,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理解的。
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华夏儿女感到自豪!
我们怎能忘记,四大发明的丰功伟绩,郑和下西洋的英勇事迹!祖国的山水诗情画意,祖国的文化丰富多彩!啊,玉龙雪山的千里冰封,万泉河的激情澎湃,五指山的高大巍峨,武夷山的亭亭玉立;啊,万里长城的雄伟壮观,敦煌莫高窟的金碧辉煌,秦兵马俑的精美绝伦,丽江古城的悠久历史。回首中华上下五千年,有多少灿烂文化;回首祖国几千年的改革,有多少辉煌历史!
2003年10月15日,一个令中国人难以忘怀的日子——“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这是多么让人欣喜的事情,让人难忘的成就!2005年10月12日,“神舟六号”也成功发射,直到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号”的再次升空和宇航员出舱漫步,都让全世界认识了新中国!从此,宇宙中也留下了中国人的脚印!
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在北京鸟巢举办的奥运会开幕式上,那威武的**,那燃燃的奥运圣火,代表了全国人民的热情与激情!祖国多年来的伟大壮举和辉煌成就怎能不让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热泪盈眶,激动万分!
3。12大雪灾更能表现我们中国人的团结一心!
5.12大地震更能表现我们中国人的众志成城!
中国,你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强者!
祖国啊,我为你骄傲!就让我们表现出你那自强不息的灵魂,你那无所畏惧的力量;就让我们为你美好的明天去创造更多辉煌成就吧!最后,衷心祝愿您——我的祖国:人民安康,繁荣富强,永远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