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宽容_ 1
宽容就像一首小诗,给人生命以永恒;宽容就像一朵喷香的花儿,绽放在每个人的心中,让你我忘记芝麻小事,快乐每一天,这一天,我也学会了宽容待人,事情是这样的。
*时我爱和泳菁吵架,她对我很好,而我却体谅不到,可有一次发现的事,让我懂得了宽容别人。
那一次,泳菁踩了我的脚一下,我气得火冒三丈,狠狠地回踩了她一下,她也踩一下,你踩我,我踩你,过了一会儿,她说道:“我们两个不要再踩了,不然我、你的鞋子都会脏的,都会被爸爸、妈妈骂的,我错了。”突然间,我感到一阵阵温暖涌上了我的心头。这时,我脸红了,红得像熟透了的大苹果,小声地说:“对不起,我也有错!”
我们相视而笑了,原来,学会了宽容,它让我们更快乐。学会宽容,我这个“小公主”更加体贴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宽容好似一捧清泉,轻轻地抹去彼此一时的怒气,它又像一团火焰,融化了你我的冰冻,明亮而温暖。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与别人发生摩擦,当别人不小心踩到你,你应该摆摆手,说声没关系;当别人弄坏了你的东西,向你道歉时,你也应该宽容地待之一笑。我们的生命如此短暂,我们不要把每天的时间浪费在这些小摩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