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期间的感受 3
九月盛夏,阵阵风吹却带来了些许清凉。清晨,我们可爱的张教官带我们“占领南华”,绕着南华广场和南华园一带跑步,路上少不了“一二三四”的整齐口号声,同时“小白兔,白又白……”的活泼口号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欢乐,顿时少了跑步时的疲惫。在军训训练过程中,有时一个“敬礼”、“原地摆臂练*”的动作会因为教官需要为我们调整好姿势而坚持很久,我的肌肉酸痛,想将手臂放下的念头愈加强烈,手臂也逐渐颤抖,可是我却发现我的队友们却一直在坚持,并不是我一个人手十分酸痛,大家都在努力坚持,就是团队的力量,让我们能够一直相互精神扶持,磨练我们的意志力与身体抗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