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们在四、五、六年级的时候举行了一次活动。你们肯定猜不到,竟然是军事训练!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都很紧张,很兴奋。齐老师给我们看了教官的展示。没有人敢出轻碳利!那一步好像有一个人在走。那声音真刺耳!当我们还在受到冲击的时候,我们的教官走了过来。开始训练了!用一个字来形容我们的训练,那是累的!冒着热气仍然坚持训练。汗水浸湿了衣服,我们仍然直立着。为了不让我们的努力白白浪费,在最后的展示中,我们尽最大努力展示我们最好的一面。最后,我们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这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通过这次训练,我意识到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但是要看你有没有耐心,坚持还是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