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莲花山 2
莲花山的风景在一年四季都如仙境般的美!
春天时,莲花山开始披上新衣,看!莲花山是那么的秀丽!树木开始长出嫩叶,风吹来,柳树随风飘荡,好象在更你打招呼,而其他树呢?正在“沙沙沙……”好像在表演节目给你看。风筝也誓不罢休,看那风筝,一只一只的,在天空中遨游,多自由自在啊!就像小雨在水里游玩。
夏天时,菏叶挨挨挤挤的,就在这挨挤的菏叶上长一朵朵美丽的荷花,那荷花就像花仙子一般的美丽,蜻蜓在荷花上好像在对大家说:“快来看啊!这里的荷花多美啊!”
秋天时,那绿油油的树叶变成枯黄的树叶了,一片片枯黄的树叶从树上纷纷落下。就像天上撒下的黄雪;就像秋姑娘撒下的金钱;就像黄树叶老人撒下的断了线的珠子……在落叶的时候就如诗情画意。
冬天时,几乎所有的花都谢了,只有那无坚不摧、耐苦耐劳的梅花、松树、柏树不怕风雪,尤其是松树和柏树,一年四季、昼夜不停的忍受着暴风暴雨。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它们都那么的坚强。
在莲花山顶上,看那***爷爷的雕像,他正在向所有人招手,向所有人微笑,他的表情是那么慈祥。
莲花山真美啊!我真想把它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