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莲花山 5
我的家乡在鄱阳县莲花山,那里的景色可美了!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呢!接下来,就让我来带你们去畅游莲花山的美景吧!
春天,万物复苏,莲花山的花草树木仿佛一夜复活:小草已经悄悄地探出了脑袋,而它的茎部也随着脑袋,满满地生长出来了;小花的花瓣更是变得五颜六色;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春风一吹,嫩绿的柳条像春姑娘的头发,甩来甩去的神气极了。
送走了生机盎然的春天,莲花山迎来了炎热的夏天。这时的山已经变成深绿色的了,人们就会来避暑胜地莲花山大名鼎鼎的美潘农庄。我们还可以到河里去游泳,这里的河水清澈见底,一点污染也没有。
秋天,这里的山是黄色的,落叶也是金黄色的,简直就是一片金山!红彤彤的苹果、柿子和黄色的鸭梨挂满枝头。一阵阵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别提有多美味和美丽了!
冬天,是个令孩子们期待的季节。凛冽的寒风把大地冻得结了霜,上天给莲花山披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我们小孩早已沉浸在欢乐中,有的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不惧严寒玩得不亦乐乎,下雪的世界总是那么美好。
如果你们喜欢莲花山,就立刻出发吧!莲花山随时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