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10时整,我园又迎来了新一周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全园小朋友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伴着入场音乐的节拍踏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副园长石国玲主持仪式,并对活动做了会场要求。
大四班六名小旗手护送着**,迈着整齐的步伐将**护送到旗台。
当激昂的**响起,大四班方昭筠小朋友将鲜艳的五星红缓缓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并伴随着乐曲唱起了**。
大四班小朋友白瑞涵代表全园小朋友做**下发言。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也挡不住全园师生对本项活动的热情,升旗仪式结束后,全园师生列队绕操场跑步三圈,御寒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