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_ 10
清晨,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准备开始我们的升旗仪式。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的开始。“升旗仪式开始,请旗手出旗。”
全体学生肃立着,向三面旗帜行着注目礼,当我看到鲜艳的***随着雄壮的**的乐阶声,冉冉升起时,感到激动万分。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1949年10月1日,伟大领袖***在***城楼亲手升起第一面***的动人情景,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这气壮山河的声音。啊,***,你是新中国的象征,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在嘹亮的**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