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不误学*,疫情难阻爱国。3月21日上午10点整,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七里河小学的线上升旗仪式如期开展。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由三年级二班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声,七里河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云端。屏幕内,***迎风飘动;屏幕外,全体师生肃然注目。他们在各自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屏幕,用崇敬的真心、郑重的队礼和嘹亮的**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拳拳赤子心,悠悠爱国情,在这特殊的疫情时刻,**更能代表我们的中国心。
紧接着,三年级二班的六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诗朗诵,一首首诗词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言振振有声。先烈的革命精神熠熠生辉,少年儿童的决心坚定不移。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好好学*,振兴中华的种子已悄悄在同学们心中萌发。他们将坚定不移地继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打下坚实基础。
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期盼百花开,愿君早归来。疫情虽然阻遏了同学们在校的面对面互动学*,却阻止不了彼此内心的牵挂,阻挡不了大家的隔空相伴。让我们发扬先烈不畏艰险、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携起手来,迎难而上,抗击疫情,守护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