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_ 5
入学以来,我在学校参加过无数次升旗仪式:有星期一上午的升旗仪式,有大型**上举行的升旗仪式,还有校运会开幕式上的升旗仪式······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安门广场上的升旗。
因为参加“中艺星光杯·中国梦”钢琴决赛,今年春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北京。
我和爸妈5点多钟起床,计划到***广场观看升旗仪。长安街被雪花覆盖了,仿佛给整条街盖上了一床厚厚的羽绒被子。
7:17分左右,第一缕阳光出现,这时,我听到了一阵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声,只见**班的***叔叔们护送着**,走出***、踏上金水桥、穿过长安街,来到升旗台前。在系上***的那一刹那,全场肃静,所有人的目光都一致投向升旗台。“起来·····”洪亮的歌声划破了天空的宁静。鲜艳的***迎着晨风,顶着大雪,在成千上万人们敬仰的目光中缓缓地上着。
这庄严、雄伟的场景,永远铭刻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