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_ 4
我参加过许许多多的升旗仪式,然而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本周的升旗仪式了,因为这是我们班第一次主持全校的升旗仪式,而我就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了。
首先,有我班的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然后由我们升旗手上台宣读升旗手事迹,我站在台上往下一望,啊!全校师生都在注视着我,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激动,我用最洪亮的声音宣读了自我的发言,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之后开始出旗,乐曲响起,我们与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声中,**徐徐升起,高高飘扬在美丽的校园里。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升起的***,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最后,同学们还表演了诗朗诵《争做礼貌小天使》与《遵守秩序,爱护公物》的倡议书。
这次升旗仪式使我十分难忘,更使我懂得了我们新时代的小学生要热爱祖国、热爱**、努力学*,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