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升旗仪式简报 1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我们迎来了岱山县诺亚舟峰景湾幼儿园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一周美好的生活,从现在悄然而至
第一项 出旗
随着出旗音乐的响起,我们的大一班老师和宝贝们守护着鲜艳的***一起入场!小旗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感受升**的神圣和庄严。
宝贝们有秩序的排好队,期待着升**!
第二项 升** 奏**
随着**的响起,我们注视着鲜艳的***在岱山县诺亚舟峰景湾幼儿园的上空冉冉升起。
第三项 **下演讲
大一班的毕轩源小朋友进行**下演讲。
升一次**,受一次教育;
升一次**,受一次熏陶。
亲爱的宝贝,愿你们如快乐的小鸟,飞翔在诺亚舟峰景湾幼儿园的这片蔚蓝的天空,自由而欢畅;愿宝贝们如涓涓细流,像山间清泉般,幸福地流向远方!希望我们的小朋友能够感受到祖国妈妈的温暖,快乐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