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_ 6
鲜艳的***,飘扬前胸的红领巾,熠熠生辉的我们是少先队员!
转眼间,又到了周一。广播声响起,我们迅速排好队伍,整齐、朝气蓬勃地迎接这一重大的一天。
在操场上,我们笔直地站着,就像一个个士兵守卫国家疆土。风拨乱了头发,风沙迷了眼睛,汗珠滑过脸颊,我们依然一动不动,凝望着***。
音乐响起的瞬间,无数只手不约而同举起来,异口同声地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每个人都气贯长虹。
在烈日的炙烤下,每个人都嘶声力竭,专心致志。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吴雅棋。她面色通红,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眼睛只能睁开半只。汗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往下掉。尽管她很难受,但是她手的姿势还是那么标准,身体还是那么笔直。虽然**很短,但是仿佛每分每秒对于她都是艰熬。她虽然又矮又小,但是此时此刻她就像一个巨人!一个能顶天立地的大巨人!
终于,**结束了。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坚持的手垂下。随之而来的,是她整个身体倒在地上,进入了昏迷。周围的我们纷纷围过来:“雅棋,雅棋!醒醒啊。你没事吧……
雅棋被送入了医院,医生说她高度中暑需要好好休养。我们为她感到自豪、骄傲!
升旗仪式,是庄重的;升旗仪式,是重大的;升旗仪式,是神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