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妈妈的爱 4
我的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是温柔的爱。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烧了。妈妈还来不及穿好衣服,穿着睡衣就抱着我往外跑。我们很快到了医院,妈妈从车里把我扛起来,快速向急诊室奔去……我听见急诊室里传来小孩的哭声,本来难受的身体现在又加上害怕,我就想往外跑。妈妈温柔而又亲切的对我说:“宝贝,你要乖,打完针妈妈带你去游乐场玩一天!”听到要去游乐场,我叫着要去打!妈妈看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打上了针,妈妈靠着墙壁,深深地舒了一口气……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里把一支一百多块的钢笔弄坏了。我内心十分忐忑,心想:糟了,糟了!这次回家一定要被妈妈打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一五一十的和妈妈说了,令我意外的是妈妈不仅没有骂我,还温柔地安慰我说:“钢笔坏了你一定很心疼吧?以后一定要注意啦!”事后,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只更贵的钢笔,我的妈妈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考100分才能回报我温柔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