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妈妈的爱 3
我的妈妈是一个漂亮的青年妇女。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乌黑乌黑的短发。
中午放学,我回家,看到妈妈在拖地。“我回来了,妈妈。”我喊道。“回来了,赶快写作业!”妈妈回答道。我刚把书包放下,外婆就说:“吃饭了!”我和弟弟吃到一半,只见妈妈还在拖地。过了一会,菜都要被我和弟弟吃完了,妈妈还不来吃饭。我吃完了以后,妈妈就问我:“你吃饱了吗?”我回答道:“吃饱了!”妈妈这才和外婆去吃饭。
晚上九点多了,天特别冷,但妈妈仍来接我们放学。回到家,我自己一人在那书桌上写着作业,弟弟早已经睡着了。当我写完作业时已经10点半了。我想出来洗漱一下,正好看见妈妈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把被子盖在妈妈身上,妈妈一下就被我惊醒了。“写完作业了?赶快洗洗上床,明早别起不来了!”妈妈边说边打着哈欠。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就像黑暗中的一丝光亮,照亮了我前进的路途;母爱就像冬天的暖炉,温暖着儿女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