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妈妈的爱 2
一天晚上,我的舌头不小心被咬出了血。我大喊:“妈妈!过来看看,我的舌头在流血。“妈妈赶紧拿了两瓶“口服液“给我一杯饮料。我只会喝一瓶,问我妈:“你怎么知道我喝了两瓶口服液舌头不会出血?““当然!我是你妈妈吗?“妈妈笑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舌头上的酸痛真的消失了。我问妈妈:“你不是医生,我怎么能告诉你呢?“妈妈说:“我还是不认识你,你热,这几天睡觉很晚,一生气就咬舌头。“
小时候,妈妈是我的家。不管我在哪里,只要妈妈在,我幼小的心灵就可以安静。现在长大了,妈妈为我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希望有一天我能长成参天大树。
有一次,我和阿姨去沙河百货买鞋。阿姨给表姐买了一双鞋,我让阿姨给我买一双鞋。每双鞋我都仔细看了一遍,不知道买哪双好。我边走边看。突然眼睛一亮,看中了一双价值138元的球鞋。回到家,妈妈看到我的新鞋,问我在哪里买的。我说:“在沙河百货,138元。“妈妈说:“孩子买一双鞋不用花那么多钱,应该买便宜一点的。“为了惩罚我,我妈妈把我一年的零花钱给了“Ban “,还从我的积蓄里拿出一百三十八元还给阿姨。突然丢了138元,觉得很心痛,有点不开心。母亲看到这,对我说:“不是妈妈没钱给你。这一次,只是让你知道,你长大了,一定要学会对一切负责。这是给你一个教训。“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随便买东西了。
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来到妈妈的办公室,看到很多同学在给妈妈看作文。我问:“妈妈,这是什么?“母亲回答:“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作文比赛。“我低声说:“还好我是大二学生,不用参加任何比赛。“母亲听到这话,大声说道:“你今晚为什么不参加并开始写作!“我吃了一惊:“一个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我不会参加这么高级的比赛。““你不参加什么?反正你今晚应该写篇作文!“我被我母亲的“权力“害怕。比赛前一天晚上,我对妈妈说:“我还是不参加为好。“妈妈说:“不要怕,得奖不中奖都没关系,只要尽力就好。“听了这些话,我被说服了,最终赢得了今年的叶楠杯“父亲的生日“在比赛中,他获得了优秀奖。正是这份奖励给了我参加这场比赛的信心。今天,我妈妈又一次陪我来这里参加比赛。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相信我能做到。
小时候,妈妈是我的家。长大后,妈妈是我永远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