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 5
每个人都有爱自己的妈妈,我也不例外。我的妈妈她有着波浪似的卷卷长发,如果你细心的话,就能发现,在卷卷长发中,已有几根白发在操劳的岁月和幸福中发了芽。我并不是特别让妈妈省心的孩子,可以说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但妈妈总是做下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犯了错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错不改。这次做错了,争取下次不犯就行了。”每当这时其实我也会细细反思一下,发现自己真的错了时,便觉得妈妈对我的宽宏大量真是一种“恩赐”。
虽然有时任性的我,也会和妈妈顶撞几句,但我每次看到您下班后喝的醉醺醺的,我的心就如刀绞。
妈妈我想对您说:不要为了挣钱,而喝坏了身子。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你养育了我是十一年。妈妈,我爱你!
在我的心中,9月28日您的生日,就是最美女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