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妈妈的爱 8
妈妈的爱像一股甘甜、清澈的泉水滋润着我的心田。我有非常爱我的妈妈,让我感觉特别幸福。
那一次,我们在龙游绿葱湖登山,那座山非常高又非常陡,不规则的石阶铺呀铺,一直铺到了山顶。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自己会摔跤。不料,老天就像在捉弄我一样,当我踩在一块小石头上时,小石头不停地摇晃着,结果真摔了一跤。“啊!好疼!”我尖叫起来。妈妈听见了我的叫声回头一看,她脸色变得苍白,赶紧下来把我扶了起来。我腿上的皮被磨去了一大块,还一直流着鲜血。妈妈连忙背着我往山下走去。不一会儿,她身上的汗珠不停地渗出来,湿了她的衣裳,我还能感觉到她那双脚正在不停地抖着。
终于,妈妈艰难地背着我到了山下,她赶紧从车后备箱的药箱里拿出棉花和洒精,然后把酒精倒在棉花上,轻轻地擦拭着我的伤口。那蘸了酒精的棉花擦在我的腿上凉飕飕的,妈妈的动作是那么轻柔,那么小心翼翼,我顿时感觉舒服极了。
啊,妈妈的爱就是这样,时时围绕着我。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