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在十二年中给我的关爱;感谢您在十二年中对我的呵护;感谢您无微不至照顾我走过十二个春秋……妈妈,I love you!永远,永远……
Your son 毛豆
我把卡片悄悄地放在餐桌上。在我的期待中,终于看见妈妈向餐桌走来,我连忙躲在了桌子后面。当好奇的妈妈打开贺卡,笑容立即绽放在她脸上。妈妈在桌前呼唤我:“毛豆!来!”我从桌后跳出来,扎进妈妈的怀抱,兴奋得竟然有些哽咽:“妈妈……我……爱你。”妈妈笑了笑说:“傻小子,你当我不爱你吗?但真正的爱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的哦。”“I see!”我调皮地做了个鬼脸。
“我爱您!”这简单的三个字只是一种爱的诉说。妈妈的爱,就像烟雨中为我们撑起的一把伞;妈妈的爱,就如烈日下为我们编织的清凉绿阴……为了我们,岁月已悄悄爬上妈妈的额头,你是否该在她辛苦时送上一杯热茶?是否该在她劳累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妈妈的爱是报答不完的,但这些小事足以使她开心。
爱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微妙情感,是一首韵味无穷的诗,是一块熠熠发光照亮心房的宝石。我们沐浴在爱的长河里,我要在心里深深地刻上这几个字:“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