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 7
妈妈对我的爱高如山,深如海,让我无以回报,但今天我会对妈妈表达我对妈妈的爱。
我今天准备帮妈妈打扫房间。首先,我在卫生间里打了一盆水,拿了一块抹布来到房间里。擦了床头柜,再擦沙发,擦了沙发再擦靠窗的桌子,然后把桌子上的东西细心的擦了一遍,整整齐齐的放回了原位。接着,我要开始扫地了。从里扫到外,桌子底下,椅子底下,门后面都认认真真的扫了一遍。接下来,是最后一道工序了--拖地。我拿着拖把来到了卫生间,把拖把放进池子里冲洗后,因为不会弄干,便把拖把上的水一路滴到了房间里。我拿着湿漉漉的拖把,吃力地把房间拖完了。这时,我想妈妈每天都要接送我,每个礼拜要打扫卫生,还要上班,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累啊。
下午6点时,妈妈上班回来了。我鼓起勇气,走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爱您。"妈妈又激动有感动的抱住我,喃喃的说:“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然后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妈妈去检查我的劳动成果,妈妈看到后对我说:“很不错,但拖地的水太多了,下次这种会累的活还是我来做吧。”
今天我终于向妈妈表达了我的爱,以后,我会用更多的行动来表达我对妈妈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