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 8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自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妈妈就为我们准备好一切,也帮我们做了许多的事,不管多困难的事都一手包办,还把家整理的这么干净,但我们到底为她做了什么呢?
每当我有困难时,她总是第一个跳出来帮助我,她不管是大风大浪,不管是风吹雨打,她从来没有被打败过。她努力的工作、赚钱,家里的人从来没有饿过,冰 箱也没有空过,她总是很早起床买菜,回来后帮我们做早餐。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教导、养育我们,给我们最好的物质需求及关怀,帮我们安排的妥妥当当,她的关怀之情,让我们感动万分,我们是不是应该替她分担家事呢?
妈妈总是陪我走过我生命中任何一个喜怒哀乐,她为了全家尽心尽力的照料我们,妈妈默默的付出,从不需要家人的回报。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她帮我指引出一 条光明的路,就像黑暗的夜晚里有一盏明亮的路灯,带领路人走向正确的方向,而那个迷路的路人就是我。记得小时候,在我严重生病发烧到需要住院时,她总是在旁边一直小心照护我,直到我完全复原为止。在三年级时,有一次需要开刀,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担心许久,也是妈妈一直安慰我,到了开刀那天,妈妈陪我去医院,直到我进手术室后,她就坐在门外等我出来,回家后妈妈一直叮咛我伤口不要碰到水,直到医生通知后,妈妈才把心中的大石头放下。我的伤口可以迅速复原,都要非常感谢妈妈的用心及努力。
静思语中有句话说:“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温情。”而亲情是最可贵的,拥有它是幸福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要体会母亲的爱,她给我们感受到她那静静的、*淡的爱,永不止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