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你陪伴我走过了10多年了。在这10多年里,你生我养我,一定受尽了很多苦吧!您一定十分累吧!可是我还经常跟你赌气,现在想起来真是不应该,妈妈在这里我您说:“对不起。”妈妈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学会了做菜和烧饭。
记得有一次,“咳”说起来实在是太惭愧了。那时发生在我小时侯。天渐渐地暗下来了,黑夜来临了,我亲爱的妈妈像往常那样说:“宝贝儿,快睡觉了。”“好”我听话的说。妈妈把我抱上床去。随后,我妈妈也上来了。可我不听话,硬把拉了过来,被子一直拉到了床的边沿。我这儿有许多多余的被子,可妈妈呢?却很少很少。可我不已为然,妈妈只要稍稍拉过去一点点我就会“恩恩”地叫妈妈却没有半句怨言。晚上,我睡了一个安稳的觉,可不知“唉”妈妈有没有冻着,有没有……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我在次向您说对不起,希望您能原谅我。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打开家门,看见厨房里有四只大鸡翅,一下子心里产生了种种疑问,这四只大鸡翅到底要不要蒸呢?妈妈今天会不会回家吃饭,于是,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可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我心里的火一下子就冲了上来,开始有点怪妈妈,心想:电话,电话打不通,今天晚上的饭我不吃。我真是越想越气,就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可电话里却这样说:“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不打不要紧,一打就更气了,本想一直打,打倒接别为止,可后来想想,算了。“算了,不等了。”我把米放入锅中烧了起来。可就在这时,妈妈的电话打来了。我埋怨地说:“妈妈,我打了你几个电话都不接,真是的。”妈妈说:“对不起,我没听见。”“再见”“再见”,过不了一会,爸爸回来了,我一看见爸爸就感到很惊讶!就问爸爸:“爸爸,这鸡翅是不是你买的。”“是啊!”我两眼瞪地大大的。说不出一句话,只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我错怪妈妈了。
妈妈,你就像一支蜡烛,你用你的光线,照亮我的人生,我随着你的光线走向我最美好的人生。有了你的亮光,信心、勇气、希望、欢笑,我一样都不缺。妈妈我很开心有你这么一个妈妈,我将会陪你走过无数个春秋,有了你,我的生活才会充满阳光。
妈妈,你就像一只小小的蜜蜂,你在幸勤的采着蜂蜜,你给了我那种甜滋滋的味道,就是这种感觉,让我在风雨里也不会跌倒,在荒地上我也不会孤单,在黑漆漆的夜晚也不会害怕。
妈妈,你就像一个私人警察,时时刻刻的保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任何欺负,要是有人来欺负我,您就会挺身而出,奋力的保护我,让我有一种安全感。那种感觉是多么地温暖与舒服。
“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一句话果真没说错。妈妈,我敬爱的妈妈。我是那么的爱你,你是世上最好的妈妈了。
祝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