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妈妈的爱 1
我爱我的妈妈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一头卷发,美丽的微笑常常在她的脸上。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妈妈,因为爸爸工作忙,所以照顾我、养育我、辅导我的任务全都落在妈妈身上。妈妈常说:宝宝是妈妈庄嫁、小树和小船!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一头卷发,美丽的微笑常常在她的脸上。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妈妈,因为爸爸工作忙,所以照顾我、养育我、辅导我的任务全都落在妈妈身上。妈妈常说:宝宝是妈妈庄嫁、小树和小船!
妈妈精心的照顾我——她的庄稼。每天从早到晚,能吃到妈妈精心做的每一顿饭。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用电瓶车送我上学和放学。比如有一次,放学的时候,突然间下起了雨。我出来的一瞬间,看见妈妈站在雨中,我问妈妈:“你为什么不躲雨?”妈妈回答;“我怕你出来找不着我。”妈妈就是这样精心的照顾我。
妈妈把我当成一棵小树来培养,希望我能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妈妈帮我改正缺点,像给小树减枝。一次我玩电脑超过了规定的时间,妈妈很生气,后果不用说也很严重。从那以后,我严格遵守玩电脑的时间,保护视力。
妈妈希望我是一艘杨帆远航的小船,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早日到达成功的彼岸!所有这些是妈妈陪着我成长,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