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妈妈的爱 9
我的妈妈和别人的妈妈不同。因为,我的妈妈爱我的方式与别人的妈妈不同。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在小区的空地玩沙子。玩着玩着就该回家吃中午饭了。我急匆匆地赶到家里,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已经很脏了,正因为如此我就被妈妈抓住了。回到家里时,我妈妈正好从厨房走出来。当她看到我时,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我看看我妈妈,再看看自己。此时的我已经注意到了自己的衣服,已经布满了灰尘,这时,我真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一点发现自己的衣服有这么脏啊!再看看眼前的妈妈,早已怒火冲冲了 ,看来今天是逃不掉了。妈妈把我训斥了一顿。所以,整个下午我的情绪都很低落。经常想:不就是弄脏了一件衣服嘛,洗一下就可以了。我最讨厌妈妈了,我以后再也不要理她了。
到了晚上,我回到家里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一袋牛肉干,我忍不住问了一句:“这是谁给你的牛肉干。”妈妈说,是别人给她的。我才知道妈妈是留给我的。
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