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 9
今天晚上我上网看了北京中小学生夏令营,我看到了许多同学对祖国的祝福,了解了中国的历史和为祖国**作出贡献的英雄们,还知道了祖国大家庭个民族的成员。
1949年10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此苦难的东方古国彻底地翻开了新的一页,从此,在***的带领下,跨过一穷二白的废墟,全国人民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粮食足,工业兴,华夏旧貌换新颜,亿万儿女昂首阔步描绘着最新最美的蓝图。如今六十年波澜壮阔的奋斗造就巨龙的腾飞,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将永伴华夏子孙,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必将站在世界政治、经济、体育与科技的最顶峰,傲视这苍茫大地。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旺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做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我们作为新一代接班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很高兴能生活在祖国妈妈温暖的怀抱,我生活得非常幸福,妈妈说,在这样的时代,我们不但吃得好,穿得好,还有很多好玩的玩具,还能参加很多有趣的活动……譬如,这个暑假我还去参加北戴河旅游了呢!在我内心里,我真的想大喊一声:祖国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