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准备出发时,探子跑过来说,大约在早上六点左右,暗黑组织正坐着飞船向冥王星进发,我却觉得这是一个幌子,要骗过我们,然后将我们一网打尽才是目的。于是,我命令他们稍安勿躁,然后去将他们的老窝端掉,可这时,我又犹豫起来,对大家说:“同志们,暗黑组织向来以狡猾称与世界,恐怕这次去冥王星是假的,想要骗过我们,最后占领我们的星球。我们绝不可让暗黑组织的阴谋得逞!所以,我们必须制造一个机器——‘穿透机’,现在分工,五十人去看守大门,琳达带领;明明带领三十人去宇宙采集一些我们需要的材料;小鱼带领二十人隐身回星球取一些用品,记住,让星球上的士兵严加看守,再带领二百人守候星球。再来二十人跟我走,回星球去制作机器,听明白了吗?”“明白”所有人异口同声。
“现在出发”,我下了出发命令。“是”
“可……可我们需要干什么呢?”剩余的人说。
“噢,你们就留在这里,守候着,等待我的指示。”我想了想了想说。
“注意,所有人隐身!”我高声喊道。我的直觉告诉我,暗黑组织的一个人来到了我这里。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个语言奇怪的暗黑人来到了我们门前,我拿出语言翻译机,这个人正在向暗黑组织的老大诉说这里的情况:“老大,我发现了三座大楼,只不过大门紧闭,绝非‘等闲之门’,不过,这里非常安全。”“噢,对了,梦幻星球的人没埋伏在那儿吧?我们不能露出半点蛛丝马迹,梦幻星球那群笨蛋绝对相信我们去了冥王星,到时候便可进攻他的星球,打他个措手不及,哈哈!梦幻星球归我了!”暗黑老大大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