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花森林里的小花姑娘们因为森林里来了一位帅气的梨花王子而掀起了一阵比美风波。
话说比美大赛第一名还可以嫁给帅气的梨花王子呢!经过严格的选拔,比赛结果出来了,玫瑰花第一名,梅花第二名。
就在大家正在准备婚礼时,玫瑰花却什么也不干,整天吃喝玩乐,快到冬天的时候,梅花提醒她:“你快点钻进泥巴里吧,不然到了冬天就会被冻死的。”玫瑰花却不以为然地说:“我那么美丽,怎么会被冻死?”梅花无奈地摇摇头,不作声了。
冬天到了,梅花开出娇小的花朵,玫瑰花却冻死了。当然,婚礼也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