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春,冬姑姑依依不舍的走了,春姑娘唱着清脆的歌儿来了。春姑娘一来,天气就会一天天变得暖和起来,人们也要开始换下冬穿上了春装。冬天沉睡的花仙子和草妹妹也开始慢慢的苏醒过来。
春姑娘吻了吻花仙子和草妹妹的脸,花仙子和草妹妹伸开了手脚,给人们带来芳香。
春姑娘亲了亲小鸟的脸,小鸟开始叽叽喳喳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春姑娘,你真美丽!”
春姑娘抚摸着小河的脸,小河上的冰块慢慢的融化,鱼儿和虾米在水里面戏耍,它们载歌载舞迎之后春天的到来。
春姑娘用歌声和舞姿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也给动物和植物们了温暖。
我爱春天,我期望春天永远伴随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