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有三个大势力,它们成为了三个国家,分别是虎国、狮国和象国。还有大大小小的部落。其中最强的三个部落是狼群、野猪群和熊群。
*几年来,森林发生战争不断,虎国统治野猪群和狼群。象国也统治了熊群。而狮国已经被虎国给灭了,虎王花重金请来了狐狸军师。森林里的大小部落都被虎国统治了。
一次,虎国发动大军,包围了象国,象国派出熊军出战,很快就把虎军击退,象王打算乘胜追击,但猴子军师不同意说:“虎国在山上易守难攻,不可硬冲。”虎王问狐狸:“军师你看应该怎么办?”狐狸说:“我觉得应该组成弓箭部。”虎王同意了。果然下一次战斗,象国被灭,象王自尽。森林霸主就是虎国。
从那以后森林就一直没有战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