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猫大战杰利
这天,汤姆在街上看到了这样的一则广告:您曾经因为老鼠而烦恼的话,那就快拨打:1688081吧!蓝猫会帮你把家里的老鼠“扫”得一干二净!他心想:对了,蓝猫不是我的老朋友吗?请他帮我把杰利除掉不就行了?于是,他拨通了蓝猫家的电话,约他去咖啡馆见面,蓝猫很快就赶过来了。
一见面,汤姆就把杰利的“丰功伟绩”来龙去脉对蓝猫说了,蓝猫听了,连忙对汤姆说:“好,我一定把那小老鼠给除了!”汤姆连连道谢,蓝猫说:“区区小事,不足挂齿,这事就包在我身上了!”
第二天清早,蓝猫便赶到了汤姆家。
蓝猫把除鼠用具拿了出来,他先是拿了“脑神经损坏器”损坏了杰里的思维,这时洞里的杰利有点神志不清了,可是,还是没有出来,蓝猫有点生气了,就拿出了“轰炸机”把躲在洞里发抖的杰利炸了出来,杰利撒腿就跑,蓝猫叫汤姆在洞口守着,还放了一个“捕捉机”,蓝猫追着杰利满屋跑,蓝猫知道,如果再追下去是不行的,唉!对了,我往逆反的方向走不就行了!结果,一下子就捉到了杰利。把他放在“融尸器”里,可是小小的“融尸器”,哪能把狡猾的杰利一网打尽呢?可想而知,还是让杰利逃了出来!!
蓝猫生气极了,拿出了“一百万伏特电棒”来到杰利家门口,一家都电死了。杰利生气极了,但他的最厉害的只有“十万伏特电棒”跟蓝猫斗了起来。
就这样,蓝猫跟杰利大战了9999999999回合,他们俩斗智斗勇,最后,蓝猫终于战胜了杰利,把他消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