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
从前,有一只鹿。他非常羡慕鸟。所以他告诉他妈妈。
妈妈,我想飞,我想成为一个会飞的男人!“孩子,你别再做白日梦了。正如地球上每个人都知道的那样,鹿只能在地上跑来跑去。”“我想试试。”"那么,你可以从悬崖边跳下来,然后滑动你的手臂试试!"
小鹿非常高兴,它一路跑来,说:“我会飞!我们可以飞!”
鹿把它的同胞叫到悬崖边,跑到悬崖边。那真是千钧一发。鹿差点从悬崖上跳下来。小鹿自己撞在悬崖边上的石头上,过了10分钟才听到石头落地的声音。小鹿很害怕:如果它掉了,就不会是泥了。但是小鹿想到他的同胞在悬崖边看着他。
小鹿自己跳了起来,但还没来得及飞,它就掉了下来。幸运的是,它没有掉下来。它只是掉进了荆棘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