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月亮船
精灵城堡的天空上,住着一个美丽的月亮精灵。她有很多漂亮的月亮船:有圆圆的像镜子般的月亮船,有弯弯的像镰刀的大月牙儿月亮船,有细细的像眉毛般秀气的小月牙儿月亮船;有蓝色的月亮船,有红色的月亮船,有紫色的月亮船。。。。很多很多。月亮精灵每晚都划一条不同颜色的月亮船,让它在天空上轻轻地荡来荡去。
月亮精灵静静地坐在月亮船上,欣赏着城堡里五彩缤纷的灯火。一天,月亮精灵想:城堡里的灯火那么漂亮,有那么多不同颜色的灯火,我为什么不能同时划很多很多不同颜色的月亮船,让它们同时出现在天空上呢?那一定会把天空装扮得很美的。
于是,月亮精灵开始行动了。她把形状各异的月亮船,不同颜色的月亮船,都划了出来。
哇,天空上漂浮着很多色彩斑斓的月亮船,真美啊!
城堡的精灵们全都飞到楼顶上看月亮船来了。
可是,那么多人同时往天上看,月亮精灵开始害羞了。她悄悄地躲在弯弯的月牙后面,露出一双兴奋的大眼睛,看着城堡里的精灵们。
“月亮精灵,谢谢你噢!让我们欣赏到了这么美的月亮景色。"屋顶上的精灵们对月亮精灵说。“真的很漂亮吗?”月亮精灵小声地问他们。“当然了!不信,你坐到屋顶上来和我们一起看看。”屋顶上的精灵们热情地邀请月亮精灵下来和他们一起看月亮。
月亮精灵一直住在月亮里,从没有机会看过自己的月亮。月亮精灵飞到屋顶上,仰头向天上看,觉得很有趣。她看到了自己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美丽风景,觉得自己的家真是太美了。
“你们也到,月亮船。上去坐坐吧,从天上看你们城堡的灯火也很美。“月亮精灵对城堡里的精灵们说。
城堡里的精灵们觉得很新鲜,是呀,他们从来没有到过天上的月亮里来欣赏自己的城堡。
现在,城堡里的精灵们跟着月亮精灵飞到天上去了。瞧,他们正坐在月亮船上低头看精灵城堡里的灯火呢!他们欣赏到了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城堡灯火的美景。城堡里的精灵们这才知道,他们自己的家园原来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