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草妈妈买回来一袋糖果,小草看见后,馋得快流口水了。
小草想吃糖果了,就跑出房门去找正在洗菜的妈妈说:“妈妈,我想吃糖果可以吗?”妈妈说:“好,可是你只能吃五块糖果。”小草开心得都要跳起来了,它像一只饿狼看见一只肥羊一样,冲向袋子,打开袋子,差点儿把袋子扯破了,小草吃完了糖后感到很满足。
第二天,小草还想吃糖果,它又去问妈妈:“可不可以再吃五块糖果?”这次妈妈不同意,小草失望地走进房间,看着美味的糖果忍不住了,一口气把所有的糖果都吃光了。吃完后,它懊恼地说:“完了,我把糖果全都吃光了。”突然,小草的牙疼了,疼得它叫起来。妈妈听见了,立马跑过来,看看地上的糖果纸,再看看小草,她就说:“叫你以后偷吃,这就是下场。”
妈妈带着小草去了牙科,牙科医生小花刚要动手,小草就怕了,直往妈妈后面躲,小花医生说:“不疼的,一会儿就好了。”小草相信了,果然一会儿就好了。小花医生说:“以后不要吃这么多糖果了,会蛀牙的,也要好好刷牙。”小草说:“知道了医生。”
小草懊悔地说:“以后我再也不贪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