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风景 10
人们常言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确是这样,一眨眼十三年就过去了,再这过去的日子里我也见识到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说得好,春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一切都是新季节里,当然有许许多多美丽景物—梨花桃花竞相开放远远地就可以闻到那淡淡的花香,春天就是那动人的花香。春天不但有花香,春天的雨也是十分宝贵的!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不错的,就是这样,春天的雨十分宝贵,春天,种子种下了,只有春雨的滋润才可以生根发芽为大家带来收成!春雨,那雨声像是金丝鸟那绵长的歌喉,总让人感觉有丝丝的情意。我丢下伞,一蹦一跳进了春妈妈造就的孩子——春雨的怀抱。春风抚摸着我的头,春雨则唱着动听的“歌”我爱春天的新,我也爱春天的雨。
夏天并不是想象得那么美好—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上果实累累,这儿一片金黄,那儿一片桔红,秋天把大地装扮成一眼望不到边的锦绣华毯!秋天也十分吓人,秋天有一种叫秋老虎的气候,那不是一般的热,虽然没有夏天的知了叫声,但是依然十分闷热,在秋收的时候,是痛并快乐着的,痛,是因为劳累,快乐,是因为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我爱秋天,因为秋天十分有成就感!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地上扑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的是雪,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太阳照在雪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雪,仿佛冻住了整个世界,这时,雪地成了孩子们的天堂!
一路走来,一路的风景,这风景,全是大自然的产物,我爱大自然,更爱四季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