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350字
我们都知道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得爱,它具有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得价值。我有一位好妈妈,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灵给予了我深深的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浇灌着我茁壮成长,像寒冷的冬日里那一丝丝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稚嫩的心灵妈妈用最无私的爱为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妈妈用灵巧的双手帮我编织美好的梦想,未来。
妈妈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阳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妈妈像浩瀚无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动物;妈妈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妈妈像枝繁叶茂的大树,我就像刚刚吐出嫩芽的一片小叶;妈妈像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我就像是站在伞下的小姑娘总之,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给了我力量,为我做得太多了!
儿女地像路边小草,怎能报答春天地温暖阳光呢是啊!母亲是多么伟大,纯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