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350字
我爱妈妈
记得上次我妈妈的脚被烫伤了。
一个星期三的中午,我正在吃饭。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我赶紧打开橱房的门,看见妈妈坐在凳子上,正在脱袜子,又看见妈妈的脚烫红了一大块,我关切地问:“妈妈,你没事吧?”妈妈说:“我没事。”我又问:“妈妈,你要什么?我帮你拿。”妈妈被感动了,说:“谢谢你,你只要拿纱布,剪刀,胶布就可以了。”我照妈妈的话做了。妈妈说:“宝贝,快去吃饭吧。”我就坐在妈妈旁边吃,听见妈妈在“哎哟哎哟”的**,就问,“你走不了路了?”“ 还好,还可以走路。”这下我才放心了。我安慰妈妈说:“没关系,不就受一点伤吗?”,妈妈笑了说:“想不到我的儿子还会关心人了,看来你真长大了。”
你们说,我关心妈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