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今年34岁了,她的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她一直很爱我。妈妈在我心目中既是好朋友,也是好妈妈。
妈妈每天都很忙碌,一早起来就做我最喜欢吃又有营养的早餐,然后又忙着打扫卫生,洗衣服。等我起床,一起吃完早餐,就送我去学校。最后才急急赶着去上班。
下班回家,吃完晚饭,妈妈都会陪我去散步或骑自行车,回来后,就陪我做作业,跟我一起看会书,有时还会谈论一下书中的人物。
这就是我可爱又可亲的妈妈,一天到晚忙不停。可是妈妈也有很严厉的时候,我玩得忘记做作业时,或者我做错事时,妈妈就会狠狠地批评我,甚至还会打我。我有时候也会生气,想了想妈妈都是为了我好,都是自己的不对,怒气一下子就灰飞烟灭了。
我爱我的妈妈,不管是温柔的还是严厉的,我永远都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