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我身边 5
它,在我身边,不离开我,也不会抛弃我,它有名字——快乐。它像潺潺溪流,太阳暖暖的,静谧的陪着它在我的身边流淌。
沉默代表快乐
天生的冷漠,让我生活在同学的流言蜚语中。不知这真的是我的缺点,还是大家过于细心,我的每一个小细节,他们都如此重视。我沉默着,他们对我质疑我也拒绝回答……时间长了,我发现,我也能融入他们的生活当中,我面对大家的挫折与误会,快乐可以帮我解决。
芙蓉如面柳如眉
备份很远的亲戚,要我们全家到云南小镇旅游。他们家境贫寒,住在离城市很远的小山村。我猜想不出他们是如何生活的,空气那么潮湿,压抑着我的呼吸,*房屋顶时常有灰尘落下,烟雾缭绕,呛得过路人总要进来讨水喝。我不敢忍受着无意的寂寞,在一个下着雨的清晨,偷偷跑出了家门。
不知走了多久,发现了一排柳树林,雨滴打在柳叶上,又轻轻滑落地面。我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在柳树林中穿行。突然,一个大池塘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感叹,这真的是自然形成的吗?一片片荷花重重叠叠,在雨中,宛如少女如花的面庞,清风扶细柳,树条搭在水面上,漂浮不定。芙蓉如面,柳叶如眉,停留在着风雨中,也在我心上。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
“哪里会有小桥流水……在那不遥远的地方……瞄准属于你的土壤,放开手去追逐希望,心中的某个地方……”快乐带给我希望,伴随我成长,我追随着他的脚步,抵达心中那美丽的地方。
快乐这条小溪,依旧在我身边哗啦哗啦的流淌,而我依偎在溪旁的树下,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