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我身边 1
快乐在哪里?人们在四处寻找。其实,快乐无处不在,只不过是你没有发现,有时快乐就在你眼前,你却让它擦肩而过。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一种帮助;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一种鼓励。快乐在哪里?快乐在你身边;快乐在哪里?快乐就在你眼前。
当你看到一个可怜的乞丐向你乞讨时,你拿出买零食的钱放入他的碗中,他向你说谢谢时,你感到快乐了吗?要是我,我就感到很快乐。
当一个小朋友在商场和他的亲人走失的时候,你带着他四处寻找妈妈。找到了他的亲人,他向你说一声哥哥(姐姐)再见,他的妈妈向你说声谢谢的时候,这时的你感到快乐了吗?要是我,我就感到很快乐。
当一个老奶奶或是一个老爷爷过马路,你走过去扶他们一把,把他们安全的带过马路。他们笑笑地对你说:“谢谢你呀!小朋友。”就在这时候,你感到快乐吗?要是我,我就感到很快乐。
当物品从一辆自行车车上掉下来时,主人却走远了。你走过去一看把它捡起来带回了自己家。这样,你感到快乐吗?要是我,我不会感到快乐。
当一只小鸟不小心从天上掉了下来,你发现后把它抓起来,拿它戏弄,不给它食吃。最后,它被你玩死了、饿死了。这样,你感到快乐吗?要是我,我不会感到快乐。
当你做生意缺斤少两,赚了比你想象中还要多的钱,你数着这些钱,你感到快乐了吗?要是我,我不会感到快乐。
快乐在哪里?快乐就在你身边,但要看你是否能抓得住它。只要你伸出援手帮助别人,那么快乐将在你身边长久地陪伴着你。
快伸出你的双手,抓住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