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我身边 2
“什么是快乐?”有人说:“考试考出好成绩最快乐。”有人说:“心中的愿望实现了最快乐。”还有人说:“开一个属于自己的party最快乐。”而我认为去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大自然的温馨最快乐。
春天,我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去山林玩玩。去看看活泼可爱的小鸟,玲珑小巧的蜜蜂;去听听清泉的流水声,树叶的“沙沙”声;去触摸一下小草上晶莹透亮的“小珍珠”,小花的花瓣有多嫩;尝一尝嫩嫩的竹叶是酸、是甜、还是苦;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这使我快乐。
夏天,我和弟弟一起去海边。在软绵绵的沙滩上晒一个日光浴;去捡起一个个五颜六色的贝壳;看着全身长着洁白羽毛的海鸥展翅飞翔在大海的上空;看一看海水有多么蓝;尝一尝海水有多么苦,多么咸;赤着脚去海水中捉起一只只“横行霸道”的螃蟹,去捉起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虾,去捉起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套上泳圈,下水去感受海水的清凉。这使我快乐。
秋天,在这丹桂飘香的日子里,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微笑悄悄地来 到大家的身边。在那时,我要到桂花林中去。去闻一闻那馥郁的芳香,甘心被它陶醉,甘心为它而入迷;我要去看蝴蝶,看它展翅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这是我的快乐。
冬天,我哪儿也不去,就在自己家门口等着雪越积越厚,当雪已经很厚了的时候,我的冷意早已被赶跑了。我要在洁白的雪地上留下自己的“小爪印”,自己的“小掌印。”用雪堆起一个个高大、可爱的雪人;用雪砌一座洁白无暇的宫殿;把树上厚厚的积雪摇下来,让它再下起一阵阵小雪;尝一尝凉凉的雪的滋味像不像雪糕;用雪打雪仗。这也使我十分快乐。
我的快乐就在我的身边,我身边的点点滴滴在我认为大多都是快乐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它每一时,每一刻都可能在我身边存在着,只要你仔细去发现它,寻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