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_ 1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家家户户大团圆,吃月饼等美食,赏明月等美景。看大家,知小家,我家也不例外。只不过,我们不是在温暖的家里,也不是在风景游览区,更不是在豪华的大酒店,而是去了充满药味和消毒液味道的医院。你一定会想:中秋节跑到医院干什么?我来告诉你:我的亲人姥姥在那里。
我的姥姥是因为车祸导致肋骨骨折而住院。中秋节这天,我和爸爸、妈妈、姨妈等人相约一起去看她。我们都带了姥姥爱吃的水果和点心,我爸特地做了十几道菜带到医院,大家准备在医院陪姥姥过中秋。我还把我最爱喝的奶留给姥姥,因为我知道:百善孝为先,也知道长辈病了应该得到好好照顾。吃饭间,姥姥会因病痛偶尔不适,但她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神采。我在心里暗想:我家的一团和气和孝心正是我姥姥最好的止痛药!临走前,我对姥姥说:”你一定要好好养伤,伤好以后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告别了姥姥,我和爸爸、妈妈又重新出发了。很快,我们来到奶奶家,在那里,我和奶奶、爷爷一起吃着巧克力月饼,一边欣赏着月亮,慢慢的、慢慢的,我就在爷爷的肩上睡着了。在梦中,我梦见一个天使,她让所有孤单的老人都看见了他们做梦都在想的孩子,孩子们围着老人在嬉笑、在玩耍......
中秋节,团圆节,欢乐难忘的好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