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今年,我家的中秋节过得快乐又充实。刚好爸爸的同学一家三口来清远度假,我们一起去游泳、爬山……最令我难忘的是和他们的孩子—一个两岁的小女孩西西去水上乐园玩。
中秋节早餐过后,我们向黄腾峡出发了,路上风景优美,天空万里无云,花儿在向我们微笑,小鸟放声高歌。到了以后,大人们去漂流,我们则像一头头狂奔的小鹿争先恐后地往山水乐园跑去,泳池好大呀!而且那水蓝湛湛的,清澈见底,游玩的人很多,有的在玩水上跷跷板;有的在玩水上木马;有的在游泳……我们兴高采烈地跳下水,哇,好凉爽呀!西西今年两岁,虎头虎脑,长得非常可爱。她一看到浮板就兴奋极了,高兴地爬上去,然后就不下来了。我和妹妹一个摸她的脸,一个拉她的小手,用滑滑梯引她,想逗她去玩别的项目,可她丝毫不为所动,我们也就不再强迫她了,让她在圆圆的浮板上漂。我们自己去玩喷泉滑梯,那喷泉滑梯有长的,有短的。我用蛙泳游到梯旁,上去之后,我来到最长的一个滑梯边,刚坐下去,还没准备好,凶猛的巨浪就把我毫不留情地推了下去!“妈呀!”我大叫着,飞快地滑到了底下,终于停了下来。妹妹和西西看到我狼狈的样子,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不甘心地站起来,又爬上了最短的滑梯,这回我准备好了要自己慢慢滑下去。可我没料到头顶上突然涌下来一**水,所以我成了落汤鸡。为了不加重“灾情”,我连忙滑了下去……
太阳渐渐西斜,好像在提醒我们该撤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丰盛的晚餐之后,妈妈把茶几搬到后花园里,还准备了果汁,月饼,各种水果……我们两家人围坐在茶几旁的椅子上,边享受美食边赏月边聊天。月亮很圆很亮,我好像看到了吴刚哥哥,也好像看到了如花似玉的嫦娥姐姐,她正抱着可爱的玉兔,笑容可掬地看着吴刚哥哥在桂花树下劳动……
今年的中秋节别有一番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