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中秋节终于到啦!我们盼望着天上的月儿圆溜溜、亮晶晶。
一大早,老爸就忙着给江苏的奶奶、四川的姑姑打电话,老爸的手机更是“吱吱呱呱”地响过不停,祝福短信看都看不完;老妈忙着给姥姥、姥爷,重庆的舅舅、舅妈打电话……这个节日我最高兴,放假休息,吃月饼,可以好好地玩。
哎,天不给力呀,下起了毛毛细雨!上午,我和老爸骑自行车——到理工大学、到林业大学、到黛秀湖,看雨中景色,心里美滋滋的.——雨越来越大,哈哈,老爸一不小心还摔了一跤。我们骑到家时衣服都湿透了,但我们心里可美了!
晚上,我、老爸、好朋友朱星宇到广场玩活力板。这个时候,蓝蓝的天空一点云儿也没有,圆圆的月儿在楼顶上看着我们玩耍。广场里,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跳着快乐的舞,好多的小朋友兴高采烈地玩呢……不知什么时候,天空飞来了云朵,一会儿又下起了蒙蒙的细雨,大家都赶快跑回家去了,我和老爸还在雨中玩滑板,等月儿从云里出来呢……
最感谢的是老妈。老妈今天最辛苦啦!一天做了很多的活儿,把家里擦得干干净净、亮亮晶晶的!还给我们做美味的饭菜哟!
这是一个真的很特别的中秋!我肯定能记住这个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