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_ 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夜晚我们一家人在公园里看月亮。
我给爸爸出了道题:“卧态”家出产的马桶叫“卧态”桶,“卧态”家出产的杯子叫“卧态”杯,那么请问“卧态”家的花洒叫什么?“卧态”洒(我太傻)爸爸答道。我们全笑了就爸爸不笑,过了好半天才发现自己被坑了。我又给爸爸妈妈讲了一个故事,以前嫦娥是后羿的老婆,后羿怕老婆老了以后会丑而自杀,所以后羿就去请王母娘娘给他长生不老药。王母娘娘说,只要把铁树放进炼丹炉里面炼上几天就可以变成长生不老药了,吃半粒可以长生不老,吃一粒可以成仙升天。一天后羿出门打猎一个贼盯上了长生不老药,看后羿出了门就去抢长生不老药在抢的过程中,嫦娥不小心吃下了一整粒长生不老药,嫦娥就这样飞到了月亮上。从此每年中秋节都在月亮上跳舞,表示对后羿的思念之情。
这天晚上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度过了美好的中秋节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