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能经历磨炼才证明坚强,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能展示成功。在军训的每一个日子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像首诗”;在军训的每一个日子里,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善自己,彻底反省自己。
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侵湿了我们的衣襟,侵湿了我们的头发,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东西。
我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学,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因为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们内心对军训深深的感情。
转眼间,为期六天的军训即将进入尾声;转眼间,进入高一的第一项考验即将得到验证;转眼间,温馨愉快的集体生活即将与我们说:“再见”。我们的周围,有一种军人的气息笼罩上身,渗入骨髓,成为身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正急切等待着,后天下午,急切盼望着前来观赏的父母,看到焕然一新的我,希望前来观赏的同学,老师以及我们的教官传来肯定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