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挑战极限,您在陪我们挑战极限,谢谢您的陪伴。您晕倒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十分揪心,只是希望您没事,快点好起来。您病了是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很明白。早上跑操喊口号喊到声嘶力竭震动操场,不为别的,只想让您听见,让您多一丝欣慰。
您病了的时候,您不在,心里好像少了主心骨似的特别难受,希望您快点好起来,别那么拼命,身体要紧。您好强永争第一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308班的勇士们一定会在您的带领下迎风斩浪,不畏困难,愈来愈勇,愈战愈强。
就凭您一句“好样的”,“都吃饭了吗,孩子们?”不论多苦多累,我们都值,因为心里温暖,心里是甜的。您一直都在陪着我们,为我们保驾护航,希望以后我们能一直并肩前行。
有您在,我们就有力量,就有战胜一切的勇气,就有誓争第一的豪情!
老师,注意身体,别累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