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 3
老师,您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血缘关系,而又在关心我们的人,您的教育,我们会永远地记住!
我刚上一年级时,我们才刚刚认识您,您身穿黑色连衣裙,把头发扎了起来,穿着黑色的高跟鞋,您那亲切的笑容,使我已将忘不了您,说的每一句话,都带着那个亲切的微笑.....
老师,您让我们填词《天净沙冬》时,班里有几位才子兴奋地把自己的诗拿到您面前,您又露出了那经典的笑容,您的笑容,不知道可以迷倒多少人了!可是,您还有生气的样子,可是就在您生气的同时,您知道我多想让您笑吗?您笑起来,比花儿都美丽、漂亮。
记得到有一次,您让我和另外几个同学到办公室去抱阅读手册,我们抱回来时,您还是露出了笑容,那一天,我整天都是充满活力,整天都是阳光的!老师,其实你并不在意自己的笑容,可是,您那一笑,知道有多少同学喜欢您吗?可是,我们已经五年级了,还有不到两年就要小升初了,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就要离开您,离开小学了!但是,我依然忘记不了您的笑容,希望您也不要忘记我们,您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