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 5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都已慢慢淡忘,但唯有你一直藏在我记忆深处。
你带着纯真与善良闯进我的世界,给我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那段美好的时光和那个温暖的你让我至今难忘。
还记得那时我们是同桌,每天早上来到教室我总能看到你对我甜甜的微笑。即使是寒风凛冽的冬日,我冰冷的心也会被你那丝微笑暖化。我们会一起谈论着昨晚发生的趣事,然后互相被逗得哈哈大笑。
你知道我性格内向,不怎么合群,所以每次玩都不忘拉上我。记得有一次课间时,有同学叫嚷着要玩游戏,一向性格开朗的你二话不说就加入了他们。但很快你又看了看我,看见我扭扭捏捏又不好意思加入的样子,于是你就走过来,把我拉过去,并对他们说:我同位儿也要玩。我如愿玩耍起来,当时我心里多了几分暖意,感觉你是那么的了解我,你是我的真知己。在那以后的每一天里,你都会主动喊我去玩。受你性格的感染,我渐渐地变得活泼起来。
如今分了班,我们也不常见面了,但昔日那一段段美好的时光时常在我脑海里上演,它们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无法忘怀。忘不了你,你是我成长路上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