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自然是有的。并且那美也留在了相片上。
是去年,在海边。我和伙伴光着脚丫,发疯似的奔跑,都快跑出相机镜头了。我们在追逐浪潮,还是在追赶彼此?怕是记不清也辨不清了。身后是一串串脚印叠加着,边上零落着贝壳,不远处,还有两座矮矮的小沙丘,那可是我们的根据地。沙滩边是海。那一望无际的蓝,与天融合了成一片,多想顺着游到天上去。在阳光的照射下,我幻想着海底的缤纷,应是一首色彩斑斓的交响诗。看着照片,耳畔仿佛荡漾着海浪拍打岸礁的声音和年少的欢笑;嘴边仿佛残留着腥咸的海风;眼前,当初美丽的情景历历在目面向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我们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让生活的美丽印刻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