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_ 5
这几天,天天玩DNF已经玩腻了,我把好玩的游戏都看了一下,没什么好玩的,最后,找到了彩虹岛,我以前玩过,可是把号和密码都忘,倒霉啊,有要重新练了,关他来,重练就重练,反正有不累。
我有重注册了一个号,上了后练了一个游侠,用的是弓,有两个技能,一个是箭雨,还有一个是多重箭,最厉害的是多重箭,他的的血多,我的一个任务是的10只龙猫妹妹和10只兵蚁G,它们很垃圾的,打了不到20秒就任务完成,我也升了一级,我绝的升级太快了,我去交了任务有给了600经验。我有去打怪了,一回有升了一级,只要一升级就可以再加技能点,我刚开始全加的是箭雨。因为箭雨的攻击数量多,不过的的血不多,我还是坚持打,最后升到了6级,有一个6级的礼包可以打开了,打开一看,嘿!是一个2小时的双倍经验,着下好了,我一直打,那经验刷刷的上,直到我升到14级。时间到了,我也升级了,有很多技能点了,我把箭雨加了,多重箭也加了,刚好够了,我有玩了回,妈妈说:“别玩了,休息休息眼睛”就这样,我把游戏下了。
我的第一次彩虹岛游玩时间到了,好了也该下了。各位朋友们,再见了。下次在说后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