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_ 4
我始终坚信,阴雨天过后会出现一道彩虹。
但是,见到那道彩虹,却让我割舍了许多难以忘怀的情谊和一些事事非非。
不晓得什么时候,我的心中有了迷茫和阴雨天,或许我长大了,再不是那棵随意生长,快快乐乐却歪斜的小树了。我懂的了一些,看透了一些人和一些事。他们,让我的心中一直下雨,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始终被阴雨笼罩着,让我没有与蓝天虹阳的邂逅,没有与自然和个性的相会。
我要学会一种放弃,放弃的是那些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友谊和情感。
是谁先懂得了背叛?是我?还是他?
并没有获得我想要的,只是多了些让我更加难过的。
我在尝试啊,在尝试一种努力,努力让我放下什么,而又抓起什么,不忘怀父母老师的恩?只有这些而已吗?
不,报答他们的路上很一帆风顺是吗?有这些就够了,至少这些情是不会变的,在我懂得什么叫做真正的感情之前,他们会做我坚实的后盾。
雨,何时会停?!虹,何时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