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_ 7
在一场狂风暴雨后,迎来了美丽的彩虹,人们看见了,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就连花草树木也赞叹道。彩虹得意极了,说:“看来,我是自然界最美的了!”即将要走的风雨兄弟听见了,风生气地说:“彩虹妹妹你别得意,是我还有雨和太阳创造了你。”彩虹覇道地说:“哼!说你呀,你俩给我走得越远越好!”雨愤怒地说:“我们也是做出过贡献的呀!”彩虹一声不吭。
过了几个星期,因为一直没下雨,彩虹就憋不住了,她知道:自已应该听风雨的话,哭着去找太阳爷爷,太阳爷爷和气地说:“不用哭,风雨兄弟一定会原谅你的。”于是,她去找风雨兄弟,最后在非洲找到了,风雨兄弟正在为非洲人民造福呢!彩虹惭愧地说:“风雨兄弟,我不该得意忘形,对不起。”风和雨和蔼可亲地说:“其实我们也有错,不该对你这么凶,对不起。”
最后,他们为非洲人民干了许多好事,雨为人们送去了水,风为人们带来了凉快,彩虹让人们看到了美景……
正如:有丑,才有美;有矮,才有高;有伤心,才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