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_ 6
未来的彩虹桥有14层,并且全都是彩色的。
第一层是人走的,两边都是花花草草。第二层是给汽车开的,旁边有一些池塘和小花、小草、大树。第三层是给火车开的。第四层是给动车开的。第五层是公共场所,人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玩。第六层是给人们住的,那里风景优美。第七层是停车场。第八层有许多的食品店,可以在那里吃到最美味的食物。第九层是给盲人走的,每个盲人都会有一条狗,那可不是普通的狗,是会和盲人的心相连的,只要盲人一想吃什么,狗就会带他走进一家盲人想吃的饭店。而且这狗还非常听话,盲人想干什么,只要在心里想就可以了。第十层是飞机场,每个人都有一架小型飞机,只要你想去哪里,就按一下按扭,它半个小时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第十一层是给病人住的,那里的医生像亲人一样对待病人,而且那里烧的饭菜都非常可口。第十二层是给动物住的,这里山清水秀,花见花开。第十三层是人们的游乐园和公园,大人经常去公园赏花,小孩子们经常去游乐园玩。
最后一层人们给它取名叫“美好”,因为不高兴的人来到这里都会变的高兴起来,老人们经常来这里会变年轻,而且来过这里的人都会变的越来越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