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_ 1
雨过天晴,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争先恐后地出现,蓝宝石似的天空也被这优雅的彩虹迷住了。蓝天就是一个美丽的大舞台,让每个演员在上面尽情表演,彩虹便是其中最“耀眼”的“舞蹈家”,爱看热闹的白云“粉丝团”也来了,他们欢呼雀跃,为彩虹增添了一片美。
彩虹是那样的妩媚多娇,又高尚淡雅,现在,是她“T台秀”表演的时候了,此时,风伯伯匆匆忙忙地赶到,要知道,没有他的伴奏可不行。他开始搜索乐曲,看哪一首曲子与彩虹的舞蹈相配,这时,他终于找到了,大家一刻也等不下去了。于是,风伯伯吹起了一首流畅、自然的《天空奏鸣曲》。有了风伯伯的伴奏,彩虹便兴致勃勃地跳了起来,轻盈的脚步加上她美丽的衣服,真是精彩!她像一个造型师,给原本乏味无色的天空换上了彩礼服;她像一位画家,用她神奇的画笔,点上缤纷的色彩……她在我心中,是一个优雅的女孩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引得一群群“云朵粉丝”不停地鼓掌。云朵们悠闲地观赏着彩虹的舞蹈,她们也陶醉其中。
彩虹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她优雅地向像云朵们挥挥手,然后走下舞台。
彩虹消失了,散去了,什么都没留下,但她会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