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戚老师:
您好,您的身体怎么样?是否和以前一样健壮呢?是否依然带着那惯有的笑容呢
首先,我感谢您三年来对我慈母般的教导,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走向成熟。摔倒了,是您教会我如何爬起来;失败了,是您教会我如何吸取教训;哭泣时,是您在我身旁安慰我。这点点滴滴的小事,回忆起来,多么让我快乐。您是怎么想的呢?是跟我有同样的感觉吗?
您还记得那年夏天发生过的事吗?您也许忘了,但我可记忆犹新啊!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位尖子生,但总会让您失望的。您记得那次测试吗?高分连连,而我却走出了那个分数段,那一刻,它让我消沉了,就像一只大雁遇到了暴风雨的袭击。但是,您知道吗?是您把我从那痛苦的深渊中解救出来。您利用空余时间教导我,使我成绩逐渐上升,彻底摆脱了那恐怖的魔掌,让我重新振作起来,一步步走向成功。
这只是生活中的极小部分,您对我的关爱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而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
人们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看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是多么恰当的比喻啊!您把您一生的精华毫无保留的送给了我们,让我们沐浴在知识的海洋中,而不求半点儿回报。
我爱您!我的老师!我们心中的太阳!我再次感谢您对我的教导,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在此我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