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老师的一封信
老师:
您好!
虽然我不知道您是谁,但我还是要向您问声好!
我想,您一定是个好老师。你辛勤的哺育一代代人,还没停口气,就有将接手我们。谁能说您不是个好老师呢?那个老师不好呢?
您一定十分温柔,对于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您总是宽容的一笑。您有是个严格的老师,不会放纵我们一点错误,不管打错小错,您都会及时发现,并让我们改正的!您是个教学有方的老师,您会让我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您还是个孩子样的老师,您总会和我们打成一团,成为我们心中的“最天使”!
我会好好做,不让您生气,不会让您失望。
老师,请等着我吧!暑假后就见!
祝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