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谢老师演讲稿 7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告诉我们什么是不能做,什么事应该做,老师为了我们多辛苦呀。
我要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有时还为了让我们多学点知识,下课的时候不休息,却有同学埋怨老师拖堂。老师难道不想喝口水,休息一下吗?
我要感谢老师精彩有趣的课堂,课堂的精彩让我更加希望多掌握一些知识。但是,精彩有趣的的课堂的背后,是老师精心的准备,是老师为了明天的课堂而备课到深夜。
还要感谢老师对我们的作业细心批改。老师用休息时间给我们改作业。给我们讲怎样理解每一道题、怎样解答,这都是老师的心血。
我更要感谢老师对学生的照顾。下雨时宁可自己淋雨也不让学生冒雨回家;宁可自己受委屈也要让学生学好;宁可自己晚回家也要让学生学会课堂没理解的知识。
在地震中,有一位老师为了不让学生受到伤害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学生。老师就像一位母亲,保护着学生。自己的孩子却经常照顾不到……
所以,我要感谢老师给我们知识,感谢老师照顾学生,感谢老师给我们辛勤批改作业……,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