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作文
蚂蚁挑战大象大象是森林王国最大的动物,它以为自己高大,经常欺负其它小动物,以大欺小,大家都很讨厌它,不喜欢和大象玩。蚂蚁知道了这件事,决定想个办法教训大象,小动们说:“大象那么大,你那么小,它早就把你当成灰尘踩扁了“。“你们不用害怕,我有一个好办法”蚂蚁说。当大象知道蚂蚁要向它挑战时,大象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说:“这蚂蚁自不量力,我一脚就可以把它踩扁了”。大象要和蚂蚁交战了,小动物们都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去看大象和蚂蚁交战。在战场上,蚂蚁直冲大象的脚,大象赶紧弯下腰用长长的鼻子吹蚂蚁,想把蚂蚁从脚上吹走,可还是吹不走,大象用脚甩呀甩呀,还是甩不掉。蚂蚁爬呀爬,爬到了大象的肩膀,大象用大大的耳朵拼命的扇,蚂蚁抓得紧紧的并没有掉下来。蚂蚁钻进大象的鼻子里,蚂蚁在大象的鼻子里拳打脚踢,大象用尽全身的肺活量使劲的吹呀吹呀,还是吹不出来,大象试了很多次,最后吹得精疲力尽大象连忙求饶,蚂蚁打赢了大象。小动物见蚂蚁打赢了大象都高兴得蹦出来,都夸蚂蚁机灵勇敢!从此小动物过上了安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