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鸟节_ 3
每当,我看到小鸟拍打着那小巧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时候,我便想起半年前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阳光明媚,我走在放学的路上,只见一个同学手里抓着一只小鸟,飞快的从我身边跑了过去,仔细听,就能听见小鸟那悲伤的鸣叫声。这时候我心里不禁一震,心想:小鸟一定伤心极了,他离开了它的妈妈、爸爸和兄弟姐妹,独自一人孤伶伶的被那位同学抓来玩,这是一只多么可怜的小鸟啊!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心里就一直在想:是不是应该为小鸟做些什么,可我又能做什么呢?思来想去,终于想到是不是可以呼吁建立一个爱鸟节呢?
爱鸟节的那一天,人们可以做许多的小房子,挂在树上,让鸟也有自己的家,同时让鸟感到人们对它们的友爱,同学们走上街头向人们介绍鸟的益处,呼吁人们关爱小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花香鸟语。
在这,我希望同学们以后再也不要抓小鸟完了,因为我们要做小鸟永久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