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1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想当一名医生。医生不仅可以救死扶伤,还有白衣天使的美称。我想着想着就飞向了想象的王国。
一天夜里,我正睡的香,‘叮铃当’,一阵阵急促的电话铃把我从梦中吵醒‘喂,是李大夫吗?’‘是,有什么事吗?’‘我是护士小陈刚刚送来一为小孩肚子疼,请你快来一下吧!’我挂了电话赶忙穿上衣服出了门。夜已深了,大街上没有车子。我跑到了医院,家属已在门口等急了。
我急忙戴上听诊器,为小孩检查起来,还不是的询问小孩有没有吃过脏东西。‘阿姨,我没有吃过什么脏东西’。但是我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在撒谎。‘真的没有吗?你要是不说实话,你的肚子就得开刀。’我还没说完,那个小孩就叫到‘阿姨我给你从实招了吧!今天放学的时候,我看见有烤面筋就买了几串吃。’你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引起肠道感染,我给你开点消炎药,回去要按时吃哦!’我醒来后才知道这是一场梦。
白衣天使这神圣的称呼多美啊!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成为真正的白衣天使,用真心为病人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