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4
从小我就认为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因为他们的天职就是救死扶伤。在我心中,他们都是白衣天使,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没有疾病和痛苦。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我的全力去救治病人。我要时刻钻研医学方面的知识,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顽疾的最新办法。我不会去收病人的红包,更不会因为病人没有钱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深受折磨。我会把自己所学的东西都用在我的病人身上,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每一个病人服务。我不允许自己有误诊或细小的差错,因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就是他们的上帝,得为他们的生命保驾护航。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的生命甚至高于一切。这就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希望因为我们这些医生的存在,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人们不再为疾病而烦恼,大家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这就是我作为一个医生的最好回报。
虽然说行行出状元,但是我偏偏喜欢上了医生这个职业。假如我有幸真的实现梦想成为医生,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最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