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成绩反思 10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不过,这次考的不是很理想,奥数不是我的真实水*,我应该好好反思。
这次,我的奥数考了34.5分,数学考了108分,英语成绩还没出来,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好。*常奥数都没有低于四十多分,这次真是考砸了,就算数学考得再高,也已经挽救不回来了,我还不能泄气,因为英语还说不准,不过,英语我占的优势比较小,就算我考一百分,班里还有好多考一百分的。
我觉得,这次期中考试,我是考的最糟糕的一次,数学老师都对我没有希望了,因为,我就是因为粗心才把那两分丢的,本来我是可以再考更高点儿分的。不过,我的数学考得很好,应该在前五名,我很开心,回到家,爸爸妈妈一定会夸我的。
我不能再浮躁下去,以后,我要认真听老师讲课,老师说什么,我都要记到脑子里去,不能想别的事,老师说一个题,我不会,我就要去问老师,老师不让干什么,我就不干,在宿舍里,我要睡好觉,到教室里好好学*,不能分心,只有这样,我才能在期末考试中拿个好成绩,把失去的分在夺回来。期末考试还有语文,所以,语文、数学、英语我都要努力,争取期末考个好成绩。
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