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会开幕式讲话稿 3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里,我们呼唤热情;竞赛中,我们超越梦想。追寻健康,追求快乐,我们一齐在梦想的蓝天飞翔!xx小学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了!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运动会是以“我运动、我健康、我礼貌、我阳光”为主题。我们要力争把它开成一个“团结、健康、礼貌”的运动盛会。学校运动会在注重“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赛观念的同时,更突出了“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为了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理念,设置了较多的比赛项目,这是为了给同学们带给尽可能多的参与机会,让同学们都有兴趣和热情参与到运动会中来;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体育运动,是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代新人不可缺少的重要资料。现代体育运动,它的好处已超出了强身健体的范畴。它不但能够增强人民体质,而且能够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群众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能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奋民族精神。
那么,这天,就让我们一齐再次走上田径场,让我们的身影跳跃为活泼的音符,让我们的脚步奏响出运动的旋律,让我们的呐喊演绎成生命的强悍乐章,迸发出健康的青春活力,从而展示出也许我们自己都不曾认识过的巨大潜能!期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用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同时注意过程安全。期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公正,以我们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的教室。
最后,预祝我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