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小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儿子壹壹的十岁生日,非常高兴大家前来捧场,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忠心的感谢!
十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是人生途中的第一个里程牌,十年前的今天儿子哇哇落地,来到这个世界,他是老天爷送给我们夫妻两一份最大的厚礼,经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经过十年的寒暑交替,他给了我们很多欢声笑语,也给了我们很多调皮捣蛋的烦恼。我们着他渐渐长大,心中充满着幸福的喜悦。过了今天壹壹就要迈向他人生中的第二个十年,前面一个十年是他们茁壮成长的十年,接下去的十年而是他人生中最精彩的十年也是最辛苦的十年,他会从一个儿童变为一个少年,从一个少年变为一个青年,在这十年当中他会接受教育,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在座的长辈们、亲朋好友都他成长的见证者,我们的产品是否合格你们可是最好的检验员和评审员。接下来的日子我要跟壹壹说“不管世界有多复杂,爸爸妈妈是你的参谋和助手,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走,我们会牵着你的手,有一天你会长大,我们会放手让你走。(以上这句话我是参照壹壹班级十岁成长礼我唱的那首《牵着你的手》改编而成)
接下来我要说声感谢,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婆,十年前的今天是她十月怀胎生下壹壹的日子,儿子的生日也是她的受难日,儿子的成长她付出了很多,所以说母亲是世界上伟大的,她们为子女付出不求回报。还有就是要感谢壹壹的阿公阿婆、爷爷奶奶,你们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最坚强的后盾,你们不紧含辛茹苦地抚养我们**,更为第三代的成长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作为父母、作为阿公阿婆、爷爷奶奶你们也付出了很多很多,在这里我们要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还要感谢各位长辈、各们亲朋好友,在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下壹壹才能茁壮成长,同时也感谢壹壹的哥哥姐姐还有他的同学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壹壹的成长就缺少了天真和欢笑。希望大家经后能一如既往地关爱和支持壹壹。
最后,我准备了一首对联送给大家,以表达我对大家的感谢!
上联是:吃,吃尽人间美味不要浪费
下联是:喝,喝尽天下美酒不要喝醉
横批是:吃好喝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