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展翅千万里,未忘当年卧巢时。喜逢当年同窗友,共话无恙道前程。遥想当年,风华正茂的我们走到一起,三年的同窗生活,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真挚纯洁的友谊。
当年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起来都那么美好亲切,那是一种珍贵的记忆,一种宝贵的财富,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回想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都令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与深深的陶醉。
十年前,我们约定,十年后再相会,十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赴约了!
十年,这个约定好漫长!我们从不经世事的小伙子、小姑娘,一天天步入了饱经历练的成年。当我们再次相见,执手相看,我们真想问一声:“老同学,你过得还好吗?”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再一次向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深深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长寿,家庭美满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如今,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与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体味了事业的成功与失败,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更深刻地品味到: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这份友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多少欢笑、多少故事、多少往事间或出现在你我的梦里,分手时的相互嘱托、站台上的挥手告别也常闪现在我们的眼前。尽管分别多年,但友情没变,祝福未断。深深的同学情,就像陈年的美酒,愈久愈纯香,愈久愈甘甜,愈久愈珍贵;深深的同学情,就像人生情感世界里最绚丽的一道风景,一生的情感因你而精彩。
多少年来,每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邀请大家品尝时,却先醉了自己;每当我捧起现实中的酒,却先想起了你们。而今,记忆和现实结合一起,我们大家又能相聚。让我们的相聚成为一道风景线,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种永恒。记住这个七月吧,这个在肇东相聚的日子。
同学们,相聚是欢乐的,但也是短暂的,就让我们尽情地享受这短暂的相聚吧,让我们尽情地沉醉,尽情地回味。同时,我也真诚地希望大家以这次聚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交流,不断增进友谊,使我们的友谊之树常青,友情之花常开。
最后,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