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载风雨、几十载春秋、我们之间虽稍有鸿雁传书,少有促膝交谈,但每个人在努力耕耘生活的同时,都把最珍贵的同窗之情埋在心底,去思念,去酝酿。
今天期盼已久的初中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终于要在这美好的日子,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了。在此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忠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我们已经别离三十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顾那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地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现在,同学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的。
三十年前,我们在中学相识,在这里遇到我们的恩师,是我们最爱的老师为我们这群昔日懵懂少年传授人生,授予我们今日能取得成功的本领,看着恩师两鬓白发,看着恩师那关心孩子般的眼神,我们想到了中学时我们的顽皮,我们的好学,我们难忘的生活。聆听恩师谆谆教诲,同立鸿鹄之志,三十年间,我们从那时的稚气未脱蜕变到如今的成熟稳重,三十年后,皱纹却也悄悄攀上了我们的额头,然而人生能有多少个三十年啊!
三十年是一段青春,三十年是一种生活,三十年更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今日重逢,我们真的该找点闲暇,经常聚聚,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欢笑,在家庭与事业的责任下,回味一下当年的天真当年幼稚当年的纯洁当年的点点滴滴,无不感到由衷的快乐! 我们今天在这里聚会,是所有同学的愿望。
本次同学聚会能成功特别要感谢为我们三十周年聚会辛苦筹办的同学()。。。。。以及同学在经济上的全力支持,还有为这次活动忙碌的其他同学。 初中,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为我们今天成为各行各业上中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也为我们今天在各个岗位上获得的成功,培养了我们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栽培,今天我们特意把百忙之中的他们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些年恩师又何尝不是默默心系着曾经心血所费的满园桃李呢?”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曾经给予我们知识上的教育,品格上的栽培,今日我们依然希望拥有您的教诲与指导,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对老的师的感激,只能归约一句话,老师:谢谢你了!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掌声祝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