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仲夏的风,带着八月,带着我们二十年的思绪,让我们八七届初三(1)班的同学们重新聚集在一起。
时光如梭,岁月无痕。而今我们从涉世不深的少年,走过了青春,走过了激情,走进了而立。经历过喜悦、欢乐、成功,遭受过苦闷、忧郁、惆怅,体味着人生的苦辣酸甜。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同窗相聚,心中该有多少感念、畅怀去倾诉,相信每个人都会珍惜这一刻。
按照活动议程,涡阳一中八七届初三(1)班二十周年同学会正式开始......
同学们,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我们无眠。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是难以描述的,我们不愿说再见,然而相聚总是短暂,回忆才是永恒,把往事留给未来,明天我们还将继续各自的行程,今天短暂的相聚,相信定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永恒记忆,再相聚是我们共同的期待。最后祝我们的同学青春永驻,工作快乐,心想事成,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