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20xx年4月30日,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初中63级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再次回味五十年前那美好的时光,去追寻那失散的记忆。我能在这里发言,内心非常激动。
首先很感谢本次同学会筹委会能够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再次聚首的机会,特别是对我这样久居外地的人来说更是难能可贵。再次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曾经的一切都还清清楚楚留在脑海里,没想到一晃眼竟然已经是50年前的事情了。我们已匆匆忙忙走过了人生中最为宝贵的岁月,如今我们已不再年轻,脸上已写满了沧桑,很多同学两鬓已经斑白,甚至个别同学已阴阳相隔,但我相信,有一个历史阶段,始终是我们人生最难以忘怀的时代,那就是我们的初中生活。,五十年前的往事,经常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分手时的相互嘱托,也常常闪现在我的眼前,那是我们不能割断的友情,世间有哪一种能比得上我们同学情谊的真诚和质朴?
我刚入校时,是你们的热情帮助,让我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47年前我只身前往千里之外的异乡,是你们的嘘寒问暖让我感觉不再孤独无助;50年后的今天,是你们的热情款待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谢谢各位同学,50年的时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但是它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深厚情谊。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我回味一生。
祝愿我们的同学情天长地久,
祝福各位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