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暮然回首,不觉间我们已经分别了五十个春秋。五十年前,我们23个女生和17个男生从四面八方汇聚,一起度过了难以忘怀的三年同窗生活。
我相信,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都无不心情激动,感慨万千!五十年悠悠岁月,在无声无息中悄悄过去了。当初,我们这些同学在一起时度过了最纯洁、最浪漫、最天真无邪的美好时光。当年发生的故事沉淀了五十年,依然那么记忆犹新,那么让人感动。同学间的情谊就是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是一段割不断的情分不开的缘,是陈年的老酒愈久愈醇香、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
我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深情追忆同窗三年的校园生活,细细品味酸甜苦辣的人生旅痕,理智检点刻骨铭心的成败得失,相互倾诉各有千秋的人生华章。我们知道,短短的五十年,不仅跨越了两个世纪,也跨越了我们从青年到中年的人生转折;不仅承载了我们无尽的牵挂和永远的思念,也记录了我们成功时的喜悦和失意时的忧伤。五十年风霜雪雨的洗涤与沧桑岁月的磨砺,使我们更深地体会到,同学的情最真,同学的意最浓,同学的爱最无私。
最后,祝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