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久别的淮南! 在聚会筹备小组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淮南教育学院政教 系九二届毕业同学 20 周年聚会,今天终于如期举行了。二 十年前,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相聚淮南教育学院,从此, 情结同窗,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会聚一堂,又是为了追忆 两年的同窗生活,是我们人生最清贫、最纯洁、最美好、最 值得回忆的时光。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分别二十年之后, 我们再次相聚。请允许我代表筹备组的全体同学,对各位老 师和同学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 最衷心的感谢! 这次同学聚会,我们期盼已久,今天所有到会的同学, 因都分散在各地, 聚会筹备小组同学, 想方设法进行了联络, 但是,还是有个别同学联络不上,未能参加,我们对此表示 遗憾,希望下次同学聚会都能参加。
我们最值得庆幸的是,特地邀请了我们的恩师王一玫老 师、丁名海主任、王正明老师,在此,对老师的莅临我们表 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1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真诚地道一 声:老师,您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 福、 万事如意! 为了表达我们全体同学对老师的思念和感谢,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师送去纪念品以表达美好的祝福。
(向老师赠送纪念品)。当年的相识是因为我们有缘,今天 的聚会也是因为我们有缘, 让我们尽情地谈笑风生,畅叙友情!我衷心地希望,在 这欢聚的时刻,我们留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 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 祝各位同学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