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的一个下午,我感到十分无聊,于是想找本书来打发时间,来到书架前,许多书我都看过了,我仔细寻找着,发现书架的角落里还有一本落满灰尘的书,书名叫《梦游未来》我小心翼翼的拿下来,拍掉上面的灰尘,然后,轻轻打开。突然,一道奇异的光把我吸进了书里!
呀!一个时空漩涡把我卷了进去,真是糟糕,漩涡把我甩来甩去,我都晕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啦!我大声叫道:“有人吗?快救救我啊!”可是,没有一个人回答。我心里又害怕又担心:万一我回不了我的世界了,万一我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了,那可该怎么办呀?就在这时,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洞,那一定是漩涡的出口!我心里尖叫着。洞外射进来的亮光让我睁不开眼睛!不一会儿,这个漩涡一下子把我甩了出去。“终于出来了!”我兴奋的说,“咦?这是哪里呀!”我竟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可不是我想要到达的终点站呀!
这里的车子不是在马路或高速公路上开,而是在天上开!云朵被做成了路标和红绿灯,这里的人们穿得可真奇怪呀!每个人都带着一个耳机,背上还背着***!天哪,这是什么鬼地方,我想回到我的世界!我心里又开始七上八下了。
突然,人群里走出了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小女孩走了过来,她竟然对我说:“欢迎你来到20xx年的地球。”我大吃一惊:“什么!20xx年的地球?我是生活在20xx年的人啊!你又是谁?”她微微一笑:“是我把你带来的,我是20xx的你。”我更加吃惊了:“20xx年的我也该是30岁了呀!你怎么还这么小?”她笑地更大声了:“那是因为这里是没有年龄的世界呀!”我吃惊的脸都变青了:“没有年龄的世界......"我还没有说完,她就拉着我:“别说了,我先带你回我的家,以后你就叫我‘k’就行了。”
走在20xx的大街上可真是不同,因为20xx的大街是浮在云上的道道彩虹,而旁边就是川流不息的会飞的汽车了。我好奇了:“k,这些汽车怎么在云朵上开呀,不会掉下去吗?”k友好的看着我:“当然不会了,这些汽车不仅可以飞还非常的节省能源呢!”我有些吃惊:“还能节省能源?”k笑了起来:“那当然了,这些车子是靠太阳能飞起来的,只要白天储存足够的太阳能晚上也能开呢!”我兴奋地说:“我真佩服20xx年的科学技术,真了不起!”看着一片片雪白的云飘来飘去,我心里又犯嘀咕了:云底下会是什么呀?于是我问k:“云底下是什么呀?”k说:“云底下是公园和人们住的房屋,这房屋也是很不同的呢!它们可是飞屋,当我们想让房子飞起来时,只需要按一下房子里那个特殊的按钮,房子就可以张开大翅膀,飞上云霄了!更特别的是,现在人们的垃圾扔进‘自动处理垃圾桶’就可以把垃圾变成植物的肥料。而这里的环境也是美不胜收,小鸟有它们专门的家,小花小草也长得很茂盛呢!这里的小动物有自己的‘身份证’呢,它们的脖子上有一个小铃铛,把小铃铛掰开后,里面就是小动物的资料了!”我惊叹道:“真是神奇呀!20xx年的东西就是不一样!”k大声对我说:“瞧,前面有家冰激凌店,想吃冰激凌吗?这里的冰激凌可特别了,不仅可以变化出各种颜色,而且味道也能变呢,比如,粉红色是草莓味,白色是牛奶味,褐色是巧克力味,淡黄色时香草味,绿色是抹茶味......这样买一个冰激凌就可以吃到各种味道的冰激凌啦!”我笑了起来:“我最喜欢吃冰激淋了!何况是变化无穷的冰激淋!”k拉着我跑向冰激凌店,要了两个大冰激凌,我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真好吃啊!连20xx年的冰激淋都可以变来变去,这里可真是人间天堂呀!
不久我来到了k的家里,她的家里可真的是高科技呀!有会自己倒茶的茶壶,会自己烧水做饭的炉灶,会自己播放的电视,会自动抓小偷的防盗门......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呀!k说:“嘿,你没见过这么高科技的房子吧!其实家家户户都这样!”我说:“要是在我那个世界有着样的东西那可就了不得了呀!”k高兴地说:“那当然了,你要不要试一试我们这种衣服,穿上它是可以飞的呢!”我兴奋极了:“可以吗?”她笑着点了点头。我选了一件穿上,按了一下腰带上的一个按钮,一下子,背上的***喷出了白色的气体,我飞了起来!我大叫道:“我会飞了!”k也笑了:“你试试用耳机吧。”我轻轻按了一下头顶的按钮,突然耳机里传来了k的声音:“怎么样,很好玩吧,其实这个耳机就是传话机,跟你们那个世界用的手机差不多,只不过更加先进一些罢了!”我对耳机说:“这东西可真好用啊!”就这样我和k玩了一下午。
到了傍晚,k说:“哎呀,都这么晚了,我该送你回去了!”我依依不舍的说:“这么快呀,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很快呀。”k叹了口气:“是啊,不过总得送你回去呀!我把这张我的照片送给你,你一定不能把我忘了!好了,再见了,朋友,不过以后常来玩啊!”我向她摇摇手大声说:“一定!”说着时空漩涡又使劲儿转啊转,把我送回20xx年这个世界......
回到家里后,我看看钟,“呀!都7点了!我是2点到的未来世界,都这么晚了!幸好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叫道。至于那本书我早就忘了,直到有一天我收拾书架的时候再次看到了那本怪书,我兴奋地拿起来,再次打开,可是却什么也没发生!书里夹有那张k给我的照片,旁边写道:朋友,因为你穿越了时空,违反了时空纪律,所以以后你不能再来未来世界了!我真希望你能再次来到这里,和我玩,但不可能了。所以我把这张照片放进这本书里!不知道年不知道月不知道日,你的好朋友:k。看完后,我轻轻合上书,放进了书架......
我真的穿越了时空吗?这是真的吗?我真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