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 2
我的妈妈身材中等,有双漂亮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她既漂亮又勤劳。
记得有一次,妈妈要加班到晚上10点钟,我就做完作业去睡觉了。一觉睡醒后,朦朦胧胧地听到“哗哗”的水声。我想:难道是水龙头没关紧?我赶紧起床一看,只见妈妈在卫生间用刷子“刷刷”地洗衣服。我心疼地说:“妈妈,这么晚了,不要洗衣服了,
快来睡觉吧。”妈妈打了一个哈欠说:“你先睡吧,不要管我,就快洗完了。”说着,妈妈又开始接着洗了。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
睛,就看见楼下的灯亮着。我奇怪地想:楼下的灯怎么亮着呢?肯定是妈妈昨晚忘记关了。可是,等我起床跑下去一看,却发现妈妈正在给我和爸爸做早餐。我心疼地说:“妈妈,您昨晚又加班又洗衣服的,这么晚才睡觉,可您
怎么这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呀?您太辛苦了!”妈妈笑着地说:“傻孩子,妈妈不辛苦,只要你好好学*,妈妈再辛苦也高兴!”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漂亮又勤劳的好妈妈,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