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 3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了,她的头发是金黄色的,额头被剪得整整齐齐的刘海盖住了,两边的头发一直垂到肩膀上。长着一双明亮又温柔的眼睛,眼睛的中间是高高大大的鼻子,身材不胖也不瘦, 还长着一双修长的美腿呢!
她非常地勤劳,你不信?随便讲一件小事给你听听!
一天下午,妈妈在阳台上洗衣服,我在客厅里玩玩具。我拿着玩具车向阳台跑去。忽然,我看到妈妈的身影好像很疲倦的样子,只见她双眼发黄,驼着背,双手无力地搓着衣服,还不断地打哈欠! 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太辛苦了,让我来帮您洗吧!”“不用了,你还小呢,不会洗的。还是妈妈自己来洗吧,儿子真懂事啊!”妈妈朝我笑了笑,挥了挥手说。
我真想帮妈妈啊!可妈妈一定是怕我弄脏衣服,才不让我帮的。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照顾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