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 6
勤劳的妈妈
妈妈是家里的老大,很勤劳,不光顾着自己,而且还处处想着别人。
在一个冬天的下午,天气非常寒冷,妈妈拿着抹布、一桶水就开工了。妈妈先把抹布放在水里,之后拿出来拧一下放在楼梯上,仔细地擦起来,每擦一阶,就往后退一阶,就连扶手也不放过。妈妈头上冒出了黄豆大小的汗珠我拿去一瓶水,妈妈却说:“我不渴,你喝吧。”妈妈就像一个吸尘器,走到哪里那里就变得干净、整洁。不一会儿,抹布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黑猫咪,妈妈把这只黑猫咪放在水里一洗,黑猫咪顿时变成了雪白的公主妈妈不怕劳累,反复的擦着,楼梯就被有魔力的妈妈从一个路边的乞丐变成了优雅的绅士,左邻右舍都说这楼梯干净。
你说我妈妈勤劳不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