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 8
我的妈妈很勤劳,什么活儿都抢着干。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晴,很大的嘴巴,妈妈还有点胖,整体来说我的妈妈还是很漂亮的。
我和弟弟很调皮一回家就把沙发弄的乱七八糟,但是妈妈还是跟在后面一次又一次的收拾,可能是我弟弟意识不到,但是我意识到了,我心想:原来妈妈每一次都这样辛苦的收拾。我对弟弟说:“妈妈每天都这样辛辛苦苦的为我们收拾,我们别给妈妈添乱了。”弟弟说:“好吧。”从那次起,妈妈就再也没为我们收拾沙发了。
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把运动鞋弄脏了,我心想:妈妈不会揍我吧?我想到这里,马上把运动鞋藏起来换上了凉鞋,又想:等下午再自己洗吧。到了下午我去那个地方找鞋的时候发现鞋不见了,我急的抓耳挠腮,正在这时,我听到了“刷刷”的声音,我就顺着声音找到了妈妈,见妈妈在洗我的运动鞋,我走过去说:“妈妈,还是我来洗吧。”妈妈说:“不行,我来洗。”我说:“好吧。”
我为有这么一个妈妈感到自豪,我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