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6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溜溜球了。有一次,我看见同学们有玩儿溜溜球的,那斑斓的色彩,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和妈妈商量好几次,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个。我如获至宝,对它爱不释手。
溜溜球整体是透光的,光滑的表面,有五颜六色的花纹,里面金光闪闪的彩带,一旦转动起来,十分的悦目。它可以像篮球一样地拍着玩,它跳得很高,当受到震动以后,里面的彩灯顿时闪动起来,随着它地跳跃,就好似一团燃烧的火球,叫你眼花缭乱,赏心悦目。
在同学们之间,我玩溜溜球的技术并不逊色与谁。一根长线牵在手里,向下用力一掷,溜溜球能停在半空静止好久,我运动起双手,溜溜球一会儿上下翻飞,像穿云破雾的燕子,一会儿宛如串来钻去的流星,一会儿又戛然而止,纹丝不动。一会儿再来个猴儿上树,我的表演让同学们羡慕不已,我的心里,也感到无比的享受。
我的溜溜球,不经我的允许,谁也别想碰到。我让爸爸给我做了个精致的盒子,每次玩完了擦洗干净,装到盒子,再锁进我的小柜里。
溜溜球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它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