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2
“明天要上美术课,记得带上工具。”妈妈又唠叨了。我只好整理起书桌来,突然,一盒画笔映入了我的眼帘,让我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
记得那时,我还在学珠心算。有一天,听老师说要比赛了,我才抓紧时间练*,每天都要练个几张。这样日复一日,终于到了初赛的那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进了比赛场地,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负了我这几天花下的精力。比赛开始了,每个选手都在埋头苦干,而我也顶住压力,在那奋笔疾书。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比赛结束了。过了几天,我得到一个消息:我得到了特等奖,要去参加台州市的决赛了。这让我高兴坏了,但也意味着要更加努力了。
又经过几天的训练,我打算盘就如吃饭一样熟练了,我们驾车来到了临海,这里高手如云,个个选手都鼓足了气,都有想得第一的欲望。艰苦的比赛开始了,我知道,这场比赛将比上一场比赛更加残酷。果然,正当我高速计算时,突然,手一滑,算盘掉了!我没有时间懊恼,弯腰迅速捡起算盘,又投入比赛之中,当然,这个插曲也耗费了我不少时间。最终,比赛结束了,我只得了三等奖,而那一盒画笔,也成了我的奖品,这就是我这十几天用汗水换来的成果。
这盒画笔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每当我看到它,它就激励我继续前进。这虽然代表了我人生中的一个遗憾,但是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获得的奖品。它就是我的战利品,意义非凡的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