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5
在往日的生活中,我有许许多多心爱的东西:洋娃娃、小金鱼、小猫咪……可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小狗——Kimi!
小狗是在我六岁那年,朋友送我的心爱之物。当时它还小,老是抓我家的沙发。之后,天天躲在沙发下,像是有野兽在外面似的。一天天过去了,它渐渐喜欢上了我们的家。
有一次,当我们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它悄悄地走了过来,坐在我面前,双爪合十,一上一下地朝我们作揖,又一下跑到门前抓了抓,又跑回来了,用一双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它的想法:主人,求求你,带我出去玩吧!它那眼神让人心软,没办法,只好答应带它下去玩了,一知道要求成功了,它太高兴了,一下子飞奔到楼下,有时在草地上奔跑,有时在草丛里坐着……我看着它那快活的样子,快乐地笑了,它也看着我笑了。
还有一次,它把餐厅的桌子搞得又乱又脏,因为它不喜欢吃狗粮,只爱吃骨头,可是妈妈忘了把骨头给小狗,就去看电视去了。之后,它饿得躺在地上,就偷偷摸摸地打开纱窗,悄悄地走了出去,爬上桌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正当我去上厕所,看到它正吃着呢,心想:它肯定会被打的,我来背黑锅吧。我把桌上的沙场飞快地打扫干净。我看着他哈哈大笑,一边想一边说:“这黑锅我不能帮你背了。”
可是,一个车祸将它的生命夺走了,我天天想着它那可爱调皮的样子,它离开我已经有三年了,我希望在天堂的它要快乐的生活下去。
它就是我心爱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