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1
每个人都有他的心爱之物,有的是玩具熊,有的是乌龟,有的是贝壳,还有的是玩具车……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架乐高战机,这也是我的第一个乐高玩具。
关于它还发生了一件趣事,因为这乐高是三遍系列的,而我又打算拼最难的飞机模式,我哥看了说明书后说:“它的难度是红色,预示着你拼好以后会发烧。”我不相信,每天中午放学回家都要花一点时间去拼。刚有一点雏形的时候,它一点也不像是飞机,更像一辆三轮车,后来插上机翼了,我才觉得它像飞机。拼的时候我几乎没遇到困难,但因为太大了,花了三天才拼好。拼好后,我突然头晕目眩,一量体温,我发现我真的发烧了。
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我心情不错。因为经过这么多天的努力,我终于把飞机拼好了,我好有成就感。这架飞机为什么会成为我的心爱之物呢?不仅因为它来之不易,还因为它外形美观,功能很多。
你看那飞机红白蓝三色相间,非常漂亮,可以当一件很好的装饰品。而且它零件很多,功能充足。起落架可收放,驾驶舱盖可打开,发动机盖可开合。飞机机翼的后掠角做得很好,几乎和尾喷口一样精美。它不成为我的心爱之物,谁能呢?
这架乐高飞机从小陪我到大,我每隔几个月就会给它的主起落架换一个轴,让它跑得更顺畅。我每天都要玩一下飞机,有时睡觉也要抱一抱。
每个人都有他的心爱之物,我的还不错吧?请问大家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