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了_ 5
快毕业了,大家也要分手了。我怎么能舍得呢?上帝启发了我,在班上,必须要和同学团结在一起。
在这六年里,我们过过的酸甜苦辣,我还没有向同学们分享呢?在这几年里,我们互相帮助。我们虽然吵过架,但是我们说过对不起。我们在运动会上,拔河我们输了,但是我们没有埋怨同学,因为我都知道我们是一家人。在一首歌是《相亲相爱一家人》我觉得我们六八的同学们都懂得爱是什么,都懂得什么是团结。我想,如果我们毕业了,我们还是会有缘在相见的,因为我们的心是心连心的。我们是分不开的,我们的深情厚谊是什么也挡不住的,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们的永恒是不会变的,我们的团结是分不开的,我们的友情是水也不能把我们浇湿的。
六年了啊,大家要毕业了,就要分手了,不知何年才能再见面啊。如果有缘在相见吧。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的!如果我什么都能做。那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让同学们永远团结起来。我们是一家人!!!六八班的同学们我们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