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12
清晨,我起床打开窗户,秋风就钻了进来,吹在身上凉凉的,使人马上就精神起来。
吃过早餐,我就跟外婆带着弟弟到小区院子里玩。一路上,随风飘来淡淡的香味,那是桂花树开花了。黄色的小小的花,可是真的很香呢,闻着舒服极了!路旁树上的叶子已慢慢开始变黄,不再是整片绿色。微风吹过,就会有不少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有的像羽毛一样轻飘飘地飞下来,有的像坐着滑梯一样旋转着滑下来,还有的像瀑布一样笔直落下。地上被铺上了一层花衣裳,脚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这是秋姑娘的歌声吧,好听极了!
有些调皮的叶子乘着风飞远了些,就飘到池塘里,变成了小船。池塘里住着好多鱼,红的、黄的、黑的……五颜六色的,十分好看。有些小鱼把树叶当成了帽子,你争我夺地抢着戴,顶着叶子不停地转,比比看谁戴得好看,好玩极了!
我们小区的秋天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呀!我爱这幅秋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