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1
秋姑娘提着自己的水果蓝,悄悄的走向人间,她把水果撒向五彩缤纷的果园!
果园里,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梨树在夜里也会发光了,一个个像小灯笼飞来飞去,落在树妈妈的枝头上,好象在唱着一首首丰收的歌。葡萄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噜一嘟噜的汗粒子,浓缩成压弯架子的一串串笑
那一片片黄叶、红叶、紫叶,纷纷扬扬的落下,那声音好象是给大地唱的一首首道别的歌。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成整齐的“人”字形,正飞向那暖和的南方。那声音好象在对大地妈妈说:“谢谢您,大地妈妈,请您不要伤心,明年我们一定会回来和您度过春夏的。”
因为已经是深秋了,草坪变得像金黄色的地毯,花坛里的一串红像燃烧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仙子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绒球,在一串红的映衬下傲然屹立,美丽极了。
田野里,瓜过飘香,五彩缤纷。登高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红脸大汉,稠密的大豆的叶子,老远望去一片焦黄。村子里,家家户户的窗户下,屋檐下,挂着一串串火红的辣椒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玉米张开了小嘴,露出金橙橙的牙齿。
我永远爱那风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