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2
季节世界的风吹走了炎热的夏天,温柔的秋天妹妹穿着五彩缤纷的裙子把秋天的大门打开,尽情描绘着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
秋天妹妹把蔚蓝给了无边无际的天空,天空像一块蓝宝石,“棉花糖”在天空中自在自在的玩耍。大雁在天空中飞翔,好像在说:“再见,朋友们!我们要去温暖的南方过冬啦,明天春天再来和你们玩耍。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啊,别着凉。”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型,一会儿排成“人”字型,向着温暖的南方飞去。
田野里也很热闹。高粱抢着说:“看!我火红的脸蛋多么美丽,像燃烧的火焰,我是田野里的大王!”玉米立刻反对到:“我的牙齿金灿灿,小朋友们最喜欢我,我才是霸主!”稻田像金黄的海洋,秋风吹过,稻田涌起金黄的稻浪,一浪下去又来一浪!
稻田旁有一条清澈见底、水明如镜的美丽小河,在阳光照耀下闪着点点星光,好像给稻田围上了一条围巾。她日夜流淌,站在田野边,守护着田野,灌溉着田野。河里是鱼儿的天堂,它们在水里快乐地嬉戏玩耍,在母亲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小河旁边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秋风起,叶儿飘。叶儿飘呀飘,飘到了黄蝴蝶的翅膀上,像极了黄蝴蝶的小宝宝。银杏叶儿飘到草地上,有的小蚂蚁把它当滑板,滑呀滑,滑到小河边;有的小蚂蚁把它当作枕头,睡呀睡,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还有的小蚂蚁把它当成游轮,看呀看,看到了美丽的风景……
秋天把红色给了苹果妹妹,苹果就笑红了脸,把田野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秋天把黄色给了梨小弟,梨小弟穿上“金黄铠甲”,黄澄澄的梨像盏盏灯笼照耀着小伙伴们快乐地成长!
秋天的图画多美啊!多有趣啊!我真想变成一只大雁,翱翔在天空,俯看这迷人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