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天高云淡的金秋时节!
秋天像一位画家,它描绘出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果园里,树上的香梨穿上了黄橙橙的衣裳,桔子、柿子你挤我碰,苹果红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脸蛋,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宝石!田野里,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红红的火炬,油菜花漫山遍野,饱满的大豆,金黄的玉米。让人赞叹不已!树林里,枫叶的“头发”变红了,一阵微风吹过,叶子就凌空飞舞起来,像红蝴蝶,像红风筝,好美的枫叶呀!正像古诗里说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瞧,调皮的银杏叶弟弟又在“蹦极”了!公园里,菊花五彩缤纷,有紫红的、淡黄、雪白的……千姿百态,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花坛里;有的像模特一样挺拔、傲立。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人们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