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17
秋天来了,植物园里层林尽染。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叶火红火红的,像是一团团火焰在火海里。只有松树苍翠欲滴,就像一个卫士挺立在那里。
果园里硕果累累。有金灿灿的梨子、五光十色的葡萄、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把小朋友们的脚都勾住了!
田园里五谷丰登。西红柿像灯笼挂在枝头,青菜绿油油的、向我点了点头,稻谷金灿灿的、像一片金色的沙滩,玉米咧开嘴笑了……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
公园里热闹非凡。百花已经凋谢了,只有那傲霜的菊花还停立在那儿。艳阳红似火,白云白似霜。老年人在湖边钓鱼打太极、打麻将,年轻人在湖边跑步听歌,还有小朋友们在追逐打闹嬉戏……
我喜欢秋天,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