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11
“咚咚”,你听是什么声音,“大树妈妈”挥挥手臂,树上的“苹果宝宝”一个一个落了下来。哦。原来是秋来来了!
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蜡笔。你看,银杏树上叶子变黄了,北风吹来,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枫树上的叶子也被秋姑娘染得红红的,随着秋天的到来,就像满树红色的五角星,漂亮极了!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姐姐来到屋后面的小树林里。
“你看那是什么?”姐姐问。“那是一棵又高又大的苹果树。”我说。于是姐姐来到苹果树下,弯下腰,在地上捡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给我!给我!”我兴奋地说。“不给,我就是不给,你来追我呀!”姐姐高兴地说。可是我并不想追姐姐,但是又想着那个鲜红又香甜的苹果,我不得不去追她。就这样,姐姐跑妹妹追,树林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那是一幅多么美妙而又温馨的秋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