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8
一转眼,瓜果飘香的秋天来到了。农民伯伯辛苦种出的麦子、玉米……丰收了,不知是多么开心呀!
美丽的秋姑娘,您又来了,而且您比去年更美了,看看您婀娜的身姿是多么美丽呀!您的到来给大地添了许多美丽的风景:丰收的高梁举着火红火红的火把;苹果姐姐露出红红的笑脸;玉米爷爷露出黄黄的牙齿;棉花阿姨露出了白白的脸颊。
凉爽的秋风吹过我的脸颊旁,那样凉爽!一排排柳树在河边似乎和鱼儿玩耍。我和好朋友们收集着银杏叶和枫叶,把它们做成标本、书签。银杏叶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枫叶红红的,真像小朋友的手掌。我们继续前进,菊花又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衣服。有红的、有白的……
秋天真是一张五彩缤纷的图画呀!秋天是一个丰收的节日,秋姑娘,希望我们能看见您一年比一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