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10
我见到过一个可爱的秋天和一个调皮的秋天。你看,它们是两个给我快乐的秋天。
果园里藏着可爱的秋天,苹果先生们加紧穿上衣服,生怕严寒。菠萝小姐不服气,又穿上了衣裳。桃子姑娘,真是美如天仙,桔子和桃子在比赛,我们快跑!结果,“咚咚咚”地投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果园里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
森林里住着一个调皮的秋天。东奔西跑的,把落叶挂在树上。风一吹,落叶不见了,就哇哇大哭起来。落叶飞回来了,她马上停了下来,把陆欧俄挂在小熊家门口。原来,想告诉小熊秋天来了。
哦,调皮的秋天也非常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