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秋天到了,天空湛蓝湛蓝的,大雁排成了“人”字。田野里的苹果红得像小朋友的脸蛋,大的有一只手那么大。葡萄一串串的,紫紫的;还有黄色的雪梨,香甜香甜的;菠萝椭圆椭圆的,还很香呢。
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
有一天,一群学生来了,他们有的摘苹果,有的观赏着银杏树,还有的吃香梨。他们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三个字,还有的玩老鹰抓小鸡,他们玩的可开心了。中午,他们拿出零食和午饭,吃了起来,还有的跟同学分享。吃完了午饭,他们还是停不下来,有的观赏着枫树,有的摘雪梨,还有的拾叶子做标本。他们该走的时候,走都不想走。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喜欢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