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
一堂语文课上,我们正在聚精会神的读书。突然,像是有什么急事一样,李老师脚步匆匆地离开了教室。
一开始,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可10秒后,刚才还捧着书的同学们,立刻就“沸腾”起来。有的吃东西,有的转头说话,有的竟下位打架。
“咚,咚”。突然,门口有了动静,同学们都吓了一大跳,赶快端正坐好,可过了好一会儿,都没什么动静。有一个胆大的同学便伸着头往外看,结果是什么也没有。真是虚惊一场!同学们便又开始活跃起来。
瞧,胡董冬下位跑到了章世鹏的位子上,他们俩不知在说了什么,高兴地手舞足蹈!
咦,再看看我身后的肖宏宇,他悄悄地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大包零食。他吃的不亦乐乎地吃了起来。边吃还边说:“啊!真是太好吃了。”不是眉宇间还有一些享受和得意。
突然,讲台上出现了一个人,我瞧了瞧,原来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王志宸先生。只见他站在讲台上,竟当起了小老师,时不时还假装说:“那个……谁,快给我坐好。”逗得大家前俯后仰,腰都直不起来。
“哈哈哈”教师时不时传来欢笑声。
正在大家得意忘形的时候。老师回来了。顷刻间,教室里鸦雀无声,似乎连那急促的心跳都能听见。
哎,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