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 6
“通知,通知今天下午第一节课,请各位班主任到会议室开会。”老师的目光渐渐暗淡了,她一定在担心班级的纪律呢,所以他对纪律委员说了几句话,便急匆匆地向会议室走去。可王老师那知道,纪律委员早就被“买通”了呢!
现在,教室里已经闹翻天了,同学们三个五个地坐在一处,兴奋极了!班上的起哄大王站了起来,把书卷成喇叭的样子,大喊道:“***是中国的!”底下的同学随声应道:“中国万岁,万万岁。”“同意!赞成!”竟有同学拿起本子就撕,然后把它卷成一个纸团乱丢。这不,一个纸团就朝我飞过来,我一低头,纸团就砸在我斜侧面同学的脸上,我暗暗窃喜。头一转过来,又一个纸团砸了过来,我一下没反应过来,纸团正好砸在我眼睛上,我恨恨地瞪了他一眼,而他却幸灾乐祸的捂着肚子笑。我无奈地坐着作业,头发突然被揪了一下,我环顾四周,看看谁是“凶手”,而我的同桌正拿着笔,忍着笑地写着字,我一下认定了他,正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手刚伸过去,他就一手拿着笔,一手拿着书,在我面前乱晃,弄得我眼花缭乱,竟还有同学在一旁边拍手,边说着:“非礼啊,大家快来看。”我们这边吵吵闹闹的,而教室的另一头,两个文静女生:杨思路,**正聚精会神地做着作业,好像就算天塌了,也不关她们的事,竟有同学睡的正香呢!
哎,当老师不在时,可真闹啊,我们应该不管有没有老师在,都应该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