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5
“咚咚咚,咚咚咚,”有人在敲门,王老师出去了。
同学们欢呼雀跃起来,我们都开始哈哈大笑,开心得不得了,有的人下位打开门看外面,有的人在地板上开心的疯狂的打闹,有的人转过头和后面的人说话,还有的坐在座位上喝水。
程子墨和有的人就是下位打开门的人,程子墨,忽然,看到了龙老师的背影,程子墨连忙跑**室,王老师没有回来,程子墨松了一口气。
谁谁谁在地板上疯狂的打闹,你追我赶,弄得教室里“轰轰响,吵死人了,简直就像雷发出的声音一样,根本让人受不了了。
转过头跟别人说话地人说得热火朝天,教室里就仿佛越来越热,越来越吵,就好像比菜市场还要热闹。
喝水的人呢?简直快要把一瓶水喝光了,他们有那么口干舌燥吗?教室现在就像恶魔住的地城堡一样。
有人说:“王老师回来了。”我们马上回到座位上坐好,王老师叫观察员出来,观察员把事情都说出来了,我呆若木鸡,什么时候有观察员的?
我再也不敢上课时和别人一起玩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