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3
今天下午的语文辅导课,我们戴老师要去开会,就布置了语文家庭作业让我们写作业;叫班长上讲台上管好教室的安静。
戴老师没走多久,教室里就有一点叽叽喳喳的说话的声音,然后教室里越来越大声:有的下座位抄作业和问作业,有的人大声的唱不知名的歌曲,还有的不把班长放在眼里,直接上讲台跳江南style,逗得全班哈哈大笑。我们班的“歌星”许柱俞唱起了他自己编造的不知名的歌曲,唱了后班上呵呵大笑,有的人说:“歌星!歌星!你真棒!”他深深地鞠了个躬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们班的“演技之星”陈启豪他扮演了“花痴”,还加有“兰花指”弄得班上的同学哈哈大笑。班长扯开嗓子说:“安静!安静!再吵的记名字!”他们不仅没有听进去,还比刚刚跟大声了。一个在门口探风的同学大声的说:“戴老师来了!”他们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教室里鸦雀无声了;几乎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戴老师在班上走着,说:“嗯?怎么不吵啦?这不是你们的性格啊?你们见到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为什么?”戴老师说了后,班上没有人说话。
我们班老师不在的时候,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