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
在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们正在上着语文课,突然,班主任王老师接到了一个通知,要让她立即去开一个会议。王老师立即走了出去,临走前让纪律班长上讲台管纪律。
在老师刚刚走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安安静静,可没过一会儿,班上就如同炸开了锅似的,沸腾了起来,任凭纪律班长喊破嗓子,我们也是充耳不闻。只见一个调皮的同学蹦上了讲台,还跳起了骑马舞。我们又看见了一个同学轻手轻脚地跑到教室门口,将身子探出门外,观察老师有没有来。可是,他却没有注意到,另一个同学也偷偷摸摸的到了他的身后,只见后面的一个同学猛地将门突然关起来,却又被前面的同学把门给抵住了。只见他俩一推一抵,最后,外面的同学把门给推开了,并要找另外一个同学算账。这时,一串急促的脚步声传进了我们的耳朵里,我们吓了一跳,赶紧假装学*,可是却状态百出:有的同学赶紧归位,却坐错了位置;有的同学假装看书,却把书都拿反了......门打开了,进来的却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哦!这个同学被大队部叫去干事,现在才刚刚回来。我们呼出了一口气,暗道是虚惊一场。这时,一句“老师来了”,使我们安静了下来,大家立即假装写作业。老师见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我们也偷笑了起来,也许,这偷笑,只要我们才可以看懂吧。
老师不在的时候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