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
老师,在我们的眼里是什么样的呢?十分严厉的,布置起作业来绝不嘴软的等等。所以我们都会在空余时间坐在座位上,想象着老师不在该多爽啊???
某个星期四,下午的第二节课是体育课,由于我们的表现很好,高老师特地给我们放松了一会。也许是太高兴了,所以这股兴奋劲背带入了教室里。上课了,我们都尽数坐好,但还是不排除有些同学正在做一些“小动作”???一些人也都随着这股骚动,开始大胆起来。教师里喧哗起来。终于一些写作业的好同学按耐不住了,要去找老师,只不过刚一出门就发现,赵老师正在向这边走来,他的嘴角显现出一丝笑容,向教室里跑去,“别吵了,赵老师来了!”也许是听到了这声音,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坐的笔直。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很快过去五分钟了,“哎,你无聊啊,老师在哪儿呢?”她们出去一看老师连影都没有,“切,一看就是骗人的。”一位同学起哄道,那位出去的同学,听的面红耳赤,“你才骗人呢!我刚刚确实看到老师了,就这样他们就这样争吵了起来???好像视我们不存在,我们也变的更大胆了起来,我和黄远志跑了出去了说是透气,其实是去玩打手游戏去了。走廊里经常回荡着“啪,啪,啪”的声音。教室里,改看书的看书,该玩的玩,还有人在大声说话,开着玩笑。虽然没有人吵架,但是声音也不小。我和黄远志在打手的时候,我偶尔瞄了一眼,老师上来了,我瞪大双眼,和黄远志像百米跑步员一样冲了回去,“老师来了!!!”我大喊。每个人也都是像被吓了一下,坐得笔直,我在门前望风,老师上楼了,我刚准备走,没想到老师原来回办公室拿个东西,就走了,我呼吸了一口气,和同学们说“老师原来只是拿个东西就走了。哎呦,吓死我了。”教室里又一次的响了起来??????
铃铃铃,下课了,我们向教室外冲去,更加的闹了??????
虽然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很开心,可是这份开心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如果我们都改变了,那我们每天不都是这样开心的吗?如果仅仅是这一次的开心,那岂不是开心的时候太少了吗?所以我们要好好改变自己,让这样的日子变成天天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