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8
正在上小学的我们,总是在老师不在之时闹出各种笑话。
一天中午,值班老师出去了,叫班长管纪律。这下可好,同学们聊天的聊天,争吵的争吵,玩游戏的玩游戏,一点也不把班长放在眼里。
过了一会儿,声音越来越大,班长忍不住了,她的怒气值悄然从“0”慢慢上升。可是,同学们依旧是聊天,争论,更有甚者,居然公开挑战班长的心情。
我看着班长满脸的怒气,不由苦笑道:“班长已经阻止六(3)班了。”“唉!”我叹了口气,便写起了作业......
突然,一个同学拍着桌子,唱起了“班歌”,最后,全班同学都唱起了班歌,拍桌子的声音先是杂乱无章,唱的也五音不全,随后便震耳欲聋,整整齐齐地响了起来。
声音吵得整个年级“鸡飞狗跳”。突然,门口的“哨兵”惊慌失措地大声叫道:“老师儿来咯!老师儿来咯!”然后便跑回了自己的座位。全班也安静下来,同学们都静静地做着作业。老师走进班里,整个班级安静得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