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坚强 3
在生活中,是丰富多彩的让我懂得坚强。
记得那是暑假我的牙齿莫非奇妙的来了一个小牙,使我非常痛苦,我跑过去问妈妈,经过妈妈仔细判断,必须要上医院拿大钳子拔掉。
然后说下午三点钟准时出发。到了下午三点我的心情忐忑不安,生怕自己会出现意外,一路上我的脑子里出现了许多人拔牙的情景使我非常害怕。
到了医院后妈妈帮我挂了号之后,便带我去专家那里,我把头伸进专家器械里并不是南无的害怕,使我的心情放松了很多。
我躺在床上,医生用幽默的语言逗乐了我,不让我那么地害怕,我的牙拔了了,妈妈走了过来,我跑到了妈妈的怀抱,妈妈问我痛不痛,我摇了摇头。因为刚拔了牙,医生用棉签塞着,不让他流血只能半小时以后才能吐掉。
通过这个事情使我懂得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