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坚强 10
虽然人生多坎坷,但我相信,即使摔倒,我也能站起来勇敢的走下去。
——题记
小时候,我总爱哭泣,总认为泪水能博得他人的同情和帮助,总认为勇敢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因为我胆小的甚至连黑夜都会让我非常恐惧。但,那一次彻底的使我变得坚强!
那是冬日的一天夜晚,爸爸妈妈要很晚才能回家,我到同学家玩忘了时间,正在兴头上的我誓誓旦旦地对好友承诺我一定能自己走到家。刚到门口,一望无边的黑暗和萧瑟的寒风立刻吞噬了我那小小的承诺,我不想回去,因为我知道朋友一定在温暖的房子了盯着我的一举一动。当时我心中立刻萌生了一个念头:我要勇敢,要坚强,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做不了的!
第一次,我在寒风中感到了泪水的无助,路上没有灯,黑漆漆的一片,我摸索着在黑暗里寻找家的方向。我真想哭,但我知道与其在这空无一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哭一场,倒不如把泪水化为力量尽快回家。
寒风中,我终于看到了家中的灯光,我飞快的跑向家的方向。我真想快快的跑到妈妈的怀中哭一场,一进家门,只见妈妈着急的说:“真是吓死我了!刚给蕾蕾的妈妈打电话,说到你走了,我还。”我突然扑进妈妈的怀抱,我并没有哭而是幸福的笑,我为我的坚强而笑。
从那以后,我知道做什么事都要坚强,只要坚强的走下去就一定会成功。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