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1
当旭日东升,如蓓蕾初绽,含在黎明之花瓣里的海,是催人奋进的。我的一次选择仅是海中的一滴水,多么的微不足道。我的选择是自由,与自由相拥,聆听那雨的叮咛。我们隐约听到记忆的声音。曾有的悲喜都在一瞬间涌入脑海,让我们沉醉在过往的梦中,感悟所拥有的一切,同时也情不自禁地为自己的选择表示认同。
在下一个秋天,我打算做一个乖小孩。趴在桌止,望着斑斑点点的窗帘,心中想着许多的愿望。一次选择不会决定太多,但一次正确的选择可以助你走向成功。随着风儿拼命奔跑,选择了风的味道,得到了风一样的快速,随海而流,选择了海的湛蓝,得到了广阔的心胸,秋风涩涩,我不禁拉拉衣领。唉!这次考试又考差了,为何我总是考不起高分。总是东错一点,西错一点,都是马虎惹的祸。选择时总是大意再大意,明明懂得可还是错了。
桌上留下降两行忏悔的泪水,我不禁在心中又重新做了一次选择,我权衡利弊之下,我重新选择投入一切该完成的事情中。
时间一点点逝去,成功停不住它的脚步,从我的肩膀一闪而过。我的一次选择抓住了成功。这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这是多次失败的一个积累,从点点到聚沙成塔,我成熟了许多。我曾多次迷茫不知向哪个方向追求,迷茫的我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处处碰壁,每一次的考试我都认真的面对,可胜利总与我擦肩而过,明明会做的,可还是做错了。终于有一天,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一名,我是多么自豪,高兴。多少人为我鼓掌,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的选择是――坚持。
选择可以改变太多太多,辅助的则是坚持。让自己永远无比的光彩夺目,我的一次选择――梦虽无限大,但仍可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