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漆黑的夜幕,闪动着神秘的幽蓝。几缕薄薄的浮云飘过,带着一丝柔和。轻柔的月光幽幽地照在小木屋上。似乎那古老的木板轻叹了一声。清辉透过朴质的木窗,投下一片光亮,悠悠的也有一些美丽。在屋里轻轻点起一支蜡烛,一支纯洁的蜡烛。绿叶垂帘中,无声的,弥漫开柔美的烛光,在黑暗中轻轻跃动。
屋外,微风柔和地拂过,樱花树微微颤抖,细碎的花瓣飞落。淡红,洁白,无不是一个纯真的灵魂,静静地滑落在草地上。“落红不是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正是如此,那零落的花瓣,是在酝酿新的生命。有的,也悠悠地飘落在小溪上,旋转,旋转。细腻的溪水,也是静静地流淌。五彩的溪石深处,偶尔可以看到几条小鱼,他们也仿佛知道夜的宁静一般,不追逐,不嬉戏,只是娴静地随着水流去那遥远的前方
抬头望天,浮云遮住月亮秀丽的脸庞,微微透露出点月光。星星忽明忽暗,凄凉地撒下几点星光。偶尔,有几只小鸟飞过,“叽叽”地打破宁静。
不知,天竟神幻般地飘起了雨丝,月光下,如细碎的玻璃,晶莹透亮,清凉恬静。雨就这般,梦幻地下着,在微风下轻轻倾斜。
溪水荡漾开层层涟漪,花瓣也轻轻地被打落在溪底,微微折射点淡白。
万物,宁静,唯有雨,神幻地飘扬……
我想念大海,我喜欢大海,我眷恋大海。
在我的心中,大海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是广阔的。大海像我的亲生母亲一样呵护着我,海面上倒映着蓝蓝的天空和洁白的白云。水下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儿和一群带着“武器”的小螃蟹。水下还有被浪花翻滚进去的沙子与石头,浪花随着风腾飞,像天空中的小鸟。远处有一艘艘的潜水艇,非常壮观。大海支撑着人们在水中嬉戏,它承受着人们带来的痛苦与快乐,大海的上方有为它理发的水艇,泛起一阵阵波浪。
来到海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海洋,它像一匹看不到尽头蔚蓝色的绸缎一样。在和风的吹拂下,海面上迸射出晶莹洁白的浪花。海浪一排追一排,向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银链”。“银链”拍打在岸边的岩石上,变成了一朵朵白颜色的碎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浪花又化成千千万万颗绚丽多彩的珍珠,洒向大海。
这时,一个大浪突然向我们“冲”来,吓得我和姐姐急忙往回走,幸亏我们俩身手不凡,要不然准会被淹到。正当我们得意洋洋的时候,一个大浪竟然把我们冲倒了,样子非常狼狈。但心里很高兴,恨不得让浪头再狠狠的抽打一下。大浪没了,我和姐姐壮着胆子重新向大海深处走去。这一次,我们不同的是再有大浪我们也不往回跑了,你来我跳,变幻着脚步。别说,这一招还真管用,大浪再也没有将我们俩击倒过。我和姐姐尽情地在水中嬉戏,玩耍,欢乐的笑声久久地在海上回荡……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丽海洋,让每一寸海岸都芳香洁净,让每一处海洋都纯净无比,让我们的大海更有魅力!
“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姑娘在人们的盼望中终于来了。她在土地上播下了一片春的希望,撒下甘露给春一片美丽。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在春雨的洗礼下抽出枝条,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在微风的吹拂下摆动着身子。花儿呢?也耐不住寂寞似的纷纷开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有的花像绽开的笑容,有的花像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儿。还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只只明亮的小眼睛,藏在花丛里中和阳光互相挑逗。远远看去,这儿已经成了花的海洋,草的世界。小蜜蜂也争先恐后地来了。它们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蝴蝶在花丛中唱着欢快的歌儿翩翩起舞。
春姑娘带着风妹妹来了。“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吹过田畴,在麦苗身上留下了一丝生机。春风吹过河畔,在湖中留下一圈涟漪;春风吹在孩子们稚嫩的小脸上,让他们感到融融的暖意。春风如母亲般地抚摸大地。大地在春风的爱抚下也散发着无限的生机,一派繁荣美好的景象尽收眼底。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小雨滴离开了乌云妈妈落到地上来。打在花儿的脸上,打在秧苗的身上,打在那久旱的土地上。花儿在雨中欢乐地摇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来春天。秧苗贪婪地吮吸着雨露,坚强而又快乐地生长。农民伯伯的脸上笑开了花。人们撑着伞走在路上,心里却充满了生的喜悦。伸出手去触摸春雨,雨滴顽皮地跳入我的手心,湿湿地、软软地,又轻又柔。
在这美丽的春天,怎能少得了动物朋友呢?小鸟在树上欢唱着春天的赞歌,呼朋引伴。蚯蚓从土里钻了出来,被这美丽的春天陶醉了。燕子在空中像箭一样地来回穿梭。
我被迷人的春天陶醉了。春之美我心中的美景!
我生在乡村里可我在城市里面长大我小的时候到很多的地方去观赏风景从远看去,的却很美,但是当我走到那个时候,发现地上全是垃圾。每一个地方都是如此。
但是,当我回到家乡的时候。最好是油菜花开的时候,我坐在车上,躺在窗边,看着那些金黄色的花,我感觉自己像是走进一个花海一样,无忧无虑的没有任何拘束。
我站在田埂上时,飘来了一阵风,在风中带着一点清香和油菜花的味道。这时,我觉得那些美丽的花里带着香香的味道时,它们就不在娇贵了。
我清早起来时,听见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这种声音美妙而且清脆。我觉得它的声音可以喝钢琴的声音相提并论了,而且还相对来说比较自然。
到了晚上的时候,这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偶尔还有一些小动物在叫。我走到院子里的时候,虽然安静得让我害怕,但是,那种在安静的环境下的感觉还真好。我抬起头,看见天空中有许多许多的星星,它们一闪一闪的,真美,我情不自禁的数了起来,虽然我知道它是数不清的。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因为我在城市里很少看到星星,我也不知道那是为么。
不管是生活在喧闹的城市,还是静谧的农村,我们都有一幅心中的美景,我也一样,我心中的美景。
当初露锋芒的朝阳从东边升起,那绿得发亮的小草,高耸入云的大树上早已沾上了几颗可爱的小水珠。还有那轻柔的风儿,轻悄悄地抚着大地的脸庞。当早起的鸟儿从幽蓝的天空中掠过,辛勤地捕捉着树上的害虫时,那戴着火红鸡冠的大公鸡喔喔地叫着天梢,人们的微笑也上了眉梢,
阿波罗在奥林匹克山挥洒着金光;蝴蝶到处飞舞着,向大地炫耀着他那五彩缤纷的翅膀;蜜蜂则嗡嗡得采着花蜜。孩子们也没闲着,到处跑着,跳着,传播着希望的喜讯。农民伯伯辛勤地在田里耕地,他们还用那智慧的双手,把一座座荒山开垦成了一片片良田。
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的美景,我喜欢那青草,绿树,鲜花,还有那希望的场面。我也多么想去游玩一番啊!
在我的心中有一处美景,那就是黄果树瀑布。
它美在何处呢?
美在震撼。离瀑布很远,“轰隆隆”的流水声早已传来,吸引着我们疾步向它走去。不久,轰隆隆的声音越来越大,空气也越来越湿润了,我朝着水声飞奔而去,“哇,好大的瀑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只见瀑布一泻千里,水声撼动着大地,犹如天河崩塌,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李白的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忽然,一阵微风吹来,把空气中漂浮着的小水滴尽数带来,落在游人的头上。衣服上。脖子上,顿时一丝凉意流遍全身,游人无不感觉到舒服。惬意。
美在活力。瀑布飞溅出千万颗水珠,好像一颗颗美丽无瑕的珍珠在天空中飞舞,又想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蹦跳着。欢笑着,直飞到远方。空中一团团的水雾,在阳光温和的照耀下,显现出一条条五光十色的彩带,在天际间无忧无虑地飞舞。
美在奇迹。黄果树瀑布是亚洲第一大瀑布,水流量竟达美秒2000多立方公尺。如果你不信,就请看看位于瀑布下游的深潭,它是由瀑布不分日夜地打磨而成的。我不由得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感到震撼。
黄果树瀑布,我心中的美景!是你告诉我,要开心乐观。充满活力的对待每一天;也是你告诉我,尽情地释放生命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