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作文
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刮了下来,漫天飞舞的雪花旋转的落地,形成一片有一片的银沙。冬天来了。
我踏出家门,冰冷的寒风让我的睡意全无,顶着寒风去车站等车,风呼呼的肆虐这大地。公共汽车的车灯终于在我的视线里闪耀了,我跺跺脚,让冰冷的脚掌上增添点热气,我挥挥手,车停下来了,我上了车发现车像一个大面包,夹着许多“果酱”我被人群记得比饼还要扁,终于学校到了。我心里暗暗发誓:今天下课绝对不会踏出教室半步,这个讨厌的冬天!
大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正准备去操场跳大绳,结果喇叭里却响起了准备集合的音乐,哦,我的天啊!本来就不愿意去外面,更可怕的是这大冬天的,校长不会让我们做操,而是……我的脑袋里浮起在小学时我穿着棉袄和同学们大长跑时,我呼哧呼哧的跑,还是赶不上队伍,一不小心还摔个跟头,摔个头晕目眩,现在还心声恐惧。心里念叨着,千万别冬季大长跑啊。会闹人命的。
真被我的乌鸦嘴说中了,校长决定每天大课间让我们长跑一千米。一千米,天文数字啊!我随着队伍跑着,嘴里不停的喘着气,好像心脏要跳出来一样,难受极了。终于一千米的路程漫长的跑完了。随后几天,我适应了一千米的剧烈运动,终于成功的追上队伍,不落队。
人生中的困难数不胜数,我们必须勇敢的去克服,挑战他,让自己开拓一片蓝天,一片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