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教师节演讲稿 4
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在这个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无论用怎样的方式也无法表达出我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祝辛勤的老师节日快乐!
敬爱的老师们,您们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您们像明灯一样照亮了我们通往知识的路,让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子成为了一个个有理想,守纪律,有道德,有文化的21世纪的接班人。您们是多么伟大呀!为了我们的学*,不知洒下了多少汗水,不知倾注了多少心血,不知有多少个夜晚,您们在书桌前伏案疾书,为我们备课。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能够学到更多知识取得理想的成绩呀!在这里我再次向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敬爱的老师们,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对您们的感谢。我们决不会辜负您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与辛勤培养,我们一定会好好学*,天天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