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国王因为年纪太大了,不能管理国家,他决定重新选一位国王。可是选谁呢?大家都不能决定,于是巧克力国王便举行了一次国王竞选。
首先上场的是棉花糖选手,她慢悠悠地向我们走来,对台下的观众慢条斯理地说:“大家好,我是棉花糖小姐,我有梦幻般的外形,口感细腻,入口即化,百吃不厌。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接着上场的是我们的QQ糖先生,只见他边走边唱:“大家好呀,我是半透明的QQ糖,我不仅Q萌可爱,还富有弹性……”
顽皮的跳跳糖见QQ糖那么唠叨,便冲上台一把推开QQ糖。刚想称赞自己,可还没张嘴,就有些观众坐不住了,说:“跳跳糖,你怎么这么没礼貌!”边说边往跳跳糖头上扔西红柿、臭鸡蛋。受伤的跳跳糖被糖果士兵拉了下来,抬回了家。
比赛结束了,QQ糖的票数最多,他变成了新一届的糖果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