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游戏机】
“哇!多少神奇的玩具啊!”森林超市里发出一声声赞叹,森林超市里热闹非凡。
原来,森林超市里出售一款新游戏机。游戏机里有十几款游戏,可以拿在手上玩,这是森林王国里最稀奇的事了。小动物们都想买到这个游戏机,森林超市里挤得水泄不通。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整个森林王国都知道了。
啄木鸟和小麻雀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听说了这件事,也迫不及待地飞到森林超市。
“小麻雀,我们也去买一个游戏机来玩吧!”
“好啊!好啊!”
于是小麻雀和啄木鸟排到小熊后面,森林超市排起长龙般的队伍。
小麻雀和啄木鸟等啊等。啊,终于到了,他俩高兴极了,可是猫老板突然喊起来:“游戏机只剩下一个!”
小麻雀和啄木鸟一听就抢起游戏机来了。
“这个游戏机是我的!”
“不,这个游戏机是我的!”
啄木鸟和小麻雀谁也不让谁,你推我挤,抢得十分激烈。
排在后门的小兔,一看,着急了,劝到:“别抢了!别抢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抢!”
啄木鸟听了小兔的话就不再抢了,啄木鸟和小麻雀觉得自己做的事太难为情了。小麻雀红着脸,说:“要不……我们一起……买下游戏机……我们可以一起玩!”
“好啊!我们一起买下游戏机送给小兔吧!”
“嗯!”
最后他们一起出钱买下游戏机送给小兔!
小兔愉快地说:“你们能变回好朋友我也很开心!我们一起分享这个游戏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