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国王很老了,于是他来到糖果小镇:“明天我们要选择新的国王,名额有限,快点报名。”
时间到了,一共有三位选手参加国王竞选。首先上场的是QQ糖,只见QQ糖从台下一蹦而上,还在地上弹了几下:“我是QQ糖先生,我的身体里有维生素C,让我当国王的话,我肯定会让大家的脸水嫩嫩的,嫩得能挤出水来。”大家听了纷纷鼓起掌。
第二位是奶糖女士,她首先优雅地走上台,而且她走过的地方都会有一种淡淡的奶香味。她穿着系着蝴蝶结的高雅衣服,说的话也很温柔:“我是奶糖女士,跟着我,你们可以吃好喝好,过上美丽的生活。”大家纷纷给奶糖女士投票,有人问:“我们真的能过上美丽的生活吗?”“当然可以。”
最后一个报到的是跳跳糖先生,他沉重的脚步让人很害怕:“我是跳跳糖先生,虽然有时会暴躁,但是我大部分的时候脾气还是很好的。”
巧克力国王怎么选都选不出来,最后决定让他们轮流来当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