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叶子送给孙悟空
初秋,老师给了我一片叶子,它像一棵大树。让我沉入了思考中:我来到了《西游记》中,看见我的叶子能飞了。突然,我听见前面一声,我们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孙悟空正和牛魔王激战,孙悟空越战越勇,牛魔王节节败退。我想好了,当孙悟空战胜那一刻,就把叶子送给他。
他不出意外的胜过了牛魔王。我跑过去,对他说:“齐天大圣,我是您的后代,我很喜欢您,您打过了牛魔王,我想把我的叶子送给您。”说完,我把叶子递了他。
孙悟空说:“哪家的小毛孩?说是俺老孙的后代?俺老孙后代是猴!还有这叶子,咋的会飞?是妖怪变的吧,吃俺老孙一棒,!”我大叫一声,“听说你有火眼金睛,您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吗?”他想了想,用火眼金睛一看,确定我们不是妖怪,就把叶子拿下了。
突然,我醒了,发现那只是我的幻想,看看周围,午休的同学们都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