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叶子送给孙悟空
今天,我带着叶子去西游记里旅行,我怕把叶子弄丢,就打算把叶子送给孙悟空,我们穿过水帘洞,来到了花果山,准备先在这找找孙悟空。
我们进入花果山,发现孙悟空正在吃桃,原来,孙悟空打死了白骨精,唐僧以为它打死了三个人,把他赶回了花果山,我对孙悟空说“我想把我的叶子送给你,你要保护好我的叶子哦!”说完,我就从西游记里穿越出来了。
第二天孙悟空带着我的叶子去龙宫玩,还给我的叶子挑了件兵器。第三天,我的叶子被孙悟空带去了天宫,吃了仙丹、仙桃,我的叶子成了一只“叶精灵”,第四天,我的叶子也从西游记里穿越了出来。“唐僧被妖精捉了”,叶子说:“孙悟空让我出来找你,他要去救唐僧师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