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25年了。那开心的往事,那快乐的校园,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纯真的友谊和青涩的依恋……
25年的风雨,25年的打拼,25年的共进,时空距离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彼此思念。虽然同学之间各有问候、各有见面,但这样齐聚的机会毕竟难有。那就让我们全体88届同学相约在一起,给大家家的感觉、情的共鸣、爱的呼唤吧!
世事烦琐没尽头。亲爱的同学,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俗事,相聚在美丽的校园,听听陌生却又熟悉的声音,看看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孔,叙旧情、话衷肠、增友谊、共发展,让我们约定XXX年10月19日相聚母校---漕桥中学!用聚会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让聚会变成我们灿烂生命中的一朵永恒的浪花! 你会来吗?我们用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你:亲爱的同学!“25年再聚首 一个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