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行车 1
在未来交通工具有许许多多的变化,要说变化最大那就要数自行车了,下面我就要为大家介绍未来的自行车是什么样子。
他不高也不是很大,头顶上有两个粉红色的大翅膀,翅膀是在交通堵塞的时候随时可以展开飞上;车把上面有一个天蓝色的结;车座的图案是一个白色小猫,她优雅的舔着爪子,显得非常可爱,活泼;车座下面是一个二维空间,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从里面拿出任何你想要的物品,也可以放任何你想放入的东西;但是不能用车座下面的物品干坏事,谁干坏事,那坏事就会缠绕自己身上,车从而也会报废,他的名字也会被列入黑名单,永远不能再买车。车厢里是一个降落伞,可以在翅膀出为题的情况下展开可以保住人们的安全。
这辆车不仅美观,而且非常方便。你买它的时候还会配备一块儿智能手表,手表上有三个键分别是:红键,黄键,蓝键。当你不用它的时候按下红键他就会自己消失;当你用它时按下蓝键;它就会出现在你面前。按下黄键再说:“现在几点了?”他就会根据你声音的大小来告诉你几点了。如果他感觉你的声音不对就会一片粉红你不用慌你只要按个手印就好。
假如你要是有这么好的自行车的话是不是高兴翻了?要是我也有一辆这么可爱、方便、快捷、省事的自行车做梦脸上也会带着甜甜蜜蜜的,可真希望我们大家都有一辆这么完美无瑕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