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行车 3
面对未来,同学们一定有很多大胆的猜测和奇妙的幻想吧。
2100年的自行车会是什么样的呢?有什么功能?我认为2100年已经不再普及汽车,每家每户都开始用低碳环保的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了。
别小瞧了自行车,2100年的自行车与现在的车相比是迥然不同的。那时的自行车的前面有四个按钮,颜色分别是白、蓝、红、紫这四种颜色,当然功能也不一样。如果自己骑累了就按一下白色按钮,自行车就会自动驾驶,后面还会出现一个靠垫,兼有按摩功能呢。
如果想上天“一览众山小”的话就按一下蓝色的按钮,自行车的后座就会变成一个螺旋桨,车子随时飞上天空,你可以在高空中自由飞翔。如果这时你饿了,就按一下红色的按钮,车头就会出现一双大手把白云加工成各种各样的食品。
这时,你心血来潮想去大海里旅游,就按一下紫色按钮,这时自行车就会被一个刀枪不入的大泡泡包裹在里面,自行车似潜水艇,在海里可以自由探索,不用担心其他具有攻击性的动物来袭击你。要想自己抓一条鱼,你就说一声,大泡泡的尾部就会抖出一张大网把那条鱼抓回来。
这就是我设计的2100年的自行车,它外观时尚,具有超凡功能,我要好好学*,争取以后当第一个制造出这种自行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