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自行车 2
一年一度的运木头比赛开始了,小熊凭着自己的实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一名的奖品是一辆豪华的自行车。
一天,小熊骑着自行车去玩耍,路上看见小山羊、小鸡和小鸭。小山羊羡慕的说:“小熊你真棒!”
小鸡说:“小熊哥哥,我能借一借你的自行车吗?”
小熊心想:我才不借呢。
于是,小熊说:“我的自行车可难骑了,把你们摔坏了怎么办呀?”
小山羊、小鸡和小鸭难过地走了。
不久,小熊遇见了小兔妈妈,小兔妈妈看见小熊把自行车骑得太快,急忙说:“小熊,快停下。”
小熊想:你不会想坐我的自行车吧?你这么胖,会把我的自行车压坏的,于是小熊说:“我还有事呢!”说着就走了。
小熊看见前面有一个悬崖,想刹车,可太晚了,一下子掉到了悬崖下面,幸亏有棵大树把小熊和自行车挂在了上面,小羊、小鸡和小鸭找了根绳子把小熊救了上来。
小熊惭愧地低下了头,它给朋友说:“我们一起骑着自行车去玩吧!”小伙伴们高兴地答应了,它们手拉手开心地骑车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