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行车 2
《未来的……》是今天作文课老师布置的一个作文题目。
同学们都滔滔不绝的开始议论起来。而我的想法是未来人人尽量都骑自行车。轩为绿色环保嘛。我的想法一提出来便遭到了同学们的反对,有的说:“你也太俗了,不求一点上进心。”有的说:“你这不是上时代倒开车吗?”同学们给我的评论是五花八门的。
我将理由说出后他们便悄然大悟,连连拍手鼓掌。
未来的自行车主要有四大功能。
一、限速功能。现在全国多地频发车祸,有百分之九十是因为超速或速度过快而造成的。未来的自行车可以准确的把速度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如果你超出了这个范围自行车将会自动减速从而确保我们的安全。
二、gps导航功能。全国地方这么大,谁也不能确保自己在外出时不会迷路,这成了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未来的自行车有着gps导航功能。只要你输入地点,自行车就后准确无误的把你送到目的地。
三、可伸缩功能。自行车占用的面积很大。而未来的好像是专门为了减少面积设计似的。自行车骑行的时候和别的没什么两样,而不用的时候只用一个旅行箱的面积,多么方便呀!
四、自动调节温度功能,骑车的人最反感的两个季节是冬天和夏天。因为冬天冷,夏天热。未来的自行车可以准确的测量出每天空气的温度,温度从而计算出最佳的骑行温度。
未来的自行车功能繁多,很难制造,所以我要学好文化,掌握科学技术,一定会让我的梦想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