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4
我学自行车时是星期六那天,天气晴朗,妈妈和爸爸带我去学骑自行车。在体育馆里,然后我们找了一片空地。爸爸在后面推着,我在前面骑着。当时摔了好几下,很疼,就不想学了,看着别的比我小的小朋友骑得那么好,又那么自由自在的样子,我又生气又羡慕.
第二天,我去了妈妈的单位,本来想让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可有点不好意思,就自己来试试,我就围着妈妈厂里的马路转,我先一只脚踩上踏板,向前蹬,蹬啊蹬,我觉得可以上另一只脚了,就上了,可没有走几步就停了,摔了下来,这时车子砸在我身上,很疼很疼我就站起来继续骑,不让它停下来,过一会手就酸了,身上、手上全是汗,我就停了下来,我自言自语地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就这样我就慢慢地骑,很快就学会了,学拐弯,我让妈妈看,妈妈透过窗户看,那么用劲地骑,惊讶地说;你真棒,这时我心里美滋滋的,很高兴,很欣慰像刚吃过蜂蜜那样甜.
通过这次学骑自行车,虽然不知摔了多少脚,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都很疼,但是很值,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一种收获这也给我一个启发"以后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