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行车 6
大家一定都见过自行车吧。那么让我们穿越时空,访问未来一千年后的地球,看看他们的自行车是什么样子的。
我很快就到了30XX年。我正在街上走着,突然,一辆自行车从我耳边呼啸而过,速度之快简直不能称其为自行车,我便对着那辆自行车的主人喊:“请你停一下。”那个人显然听见了解的喊声,把车停了下来。我问:“这自行车怎么能骑的这么快?”他说:“这辆自行车是我们现在最流行的自行车之一。你看,那脚蹬后的两个球体是这辆车和过去的车不同的地方。”我一看,的确比我们的自行车多了两个球体。那个人继续说:“这辆车的主要部件是用一种叫太空r331b-3的金属做的,它可使自行车非常的轻又永不生锈。那两个球体可以加快骑车的速度,所以我们叫它狂速之车。”
我继续向前走,发现一位叔叔骑一辆自行车正在赶路。我便追过去问:“叔叔,您骑的是狂速之车吗?”
“不是。”叔叔说。
“那您骑的车有什么功能吗?”
“只有一个――你要去哪儿,只要‘告诉’这辆自行车,它就能带你去了,你只管蹬脚蹬、刹车就行。”听到这儿,我开始羡慕未来的人了。
如果现在就有这两种自行车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