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行车 8
未来的自行车
我觉得现在的自行车太不方便了,内胎老是被扎破、车链老是掉等等
在2036年9月19日2039年的一天,我发明制造出一辆能够自动帮助我行驶的自行车。它比汽车开得还要快,甚至超过了摩托车。开出家门不到一秒钟就能够带我来到大街上。我只要坐在自行车上指挥,它就会按照我说的话去做。我说要到哪里,这它就会自动开向哪里。
一次,我骑着自行车来到外地旅游,天空突然下雨了。我立刻按动红色按钮。自行车上面就升起了一把大雨伞为我遮雨。过了一会儿,雨止了,太阳就出来了。我就按了一下绿色的按钮,自行车上面的大伞的颜色就变成了深绿色了,而且还出现一台小电风扇。电风扇对着我不停地送来一阵阵凉风。我又骑了一会儿,觉得肚子有点饿了,我就按了车上的一个黑色按钮。这时,自行车后面钻出来一个小机器人。我的脑袋里想到最好现在能够吃到一份肯德基,再加上一杯牛奶。那个小机器人不等我说,就跑开了。不一会儿,它就把我想要吃的东西拿来给我吃了。吃着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我的心里别提出有多高兴了。接着,小机器人拿来了脸盆、毛巾、杯子、牙膏和牙刷。我就刷牙洗脸了。
然后,我骑着自行车又出发去旅游了。我想骑着这辆自行车周游全国各地。然后,我还会去世界各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