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行车 2
我最喜欢自行车,我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玩具自行车,我想着、想着、眼中忽然无意中泛起一种幻想,假如我能制造出一辆特殊自行车,这辆特殊自行车的外形和普通自行车一样,只是在把手上多了一块显示器和很多按键。
可以变成汽车、赛车……有一天,我想去看看“碧海金沙”桃花岛的美景。我从家里出发骑着这辆自已设计、自已制造的心爱自行车,到了码头,我按了一下把手上的按钮,自行车两个轮子很快变成了两个鼓鼓的气襄,在水面上飞快地行驶起来了。
不一会,就到了沙滩上,我又在手把上按了“汽车”两字,这时,就变成了一辆新型的汽车。我慢慢地开着车,看着这里的游客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玩沙子、可高兴了。突然,我车子的预测装置发出了信号,我打开旁边的显示器一看,原来有一场大雷雨要下,我马上告诉大家,立即按了“赛车”两字,车飞一样地带我回家,这时,传来了轰隆隆的雷声,好险啊。
妙啊,真妙,这种新型自行车还有很多很多奇妙的功能呢,下次我再告诉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