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自行车 4
小熊过生日时,熊妈妈送给了小熊一辆漂亮的自行车,小熊对它的新自行车爱不释手。
小熊天天都骑着自行车出去玩。小山羊、小鸡和小鸭看见小熊的自行车都很羡慕。它们问小熊:“小熊,你能让我们骑一下你的自行车吗?”小熊爱理不理的骑着车子走了。
兔妈妈去采蘑菇,回来的时候看见了小熊,见小熊骑得飞快,兔妈妈很担心的对小熊说:“小熊,你骑慢一点,注意安全!”小熊以为兔妈妈也想骑它的自行车,就飞快的从兔妈妈身边骑了过去。
骑着骑着看到前面的山崖时,小熊已经来不及刹车,连人带车一起掉进了山崖,正好挂在了一棵树上。小熊吓得大喊:“救命呀!救命呀!”小鸭、小鸡和小山羊听见了,急忙找了一根又粗又壮的绳子,它们齐心协力得把小熊和自行车拉了上来。
小熊非常不好意思地说:“我刚才太小气了,不该那样,以后你们想骑车就骑吧。”它们说:“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的。”最后它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