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行车 7
现在,我已经置身于5999年。这里的科学技术已经处于了顶尖状况。这里的交通工具,武器、电器也是最先进的。当然,像自行车这样子环保便捷的出行工具也已经广泛应用到千家万户中了。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未来自行车。
这种自行车造型时尚,价格低廉,功能强大,而且还可以任意改变形状。最重要的是只要999!这种自行车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的超高级自行车!
自行车的车头安装着一个超强光灯,能把黑夜照得像白昼一样。亲!还带GPS卫星导航哦,无论走多远,都不会迷路哦!而且车把手处还安装了三个按键。分别是黄键、绿键、蓝键。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三个键的功能吧!
黄键的功能是最强大的。当你感到旅途无聊时,只要你按下黄键,它瞬间就可以变成水、陆、空、地下、宇宙,五用的超级自行车。如果你想去天庭游玩,没问题,它可以满足你,如果你想去龙宫吃海鲜大餐,没问题,它可以满足你,如果你想超速行驶,没问题,它依然可以满足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
绿键的功能是最豪华的。当你感到疲劳的时候,按下绿键吧!自行车就会瞬间变成一张倾斜一百二十五度的大床,还有变出饮料、ipad,给你放松心情,而且还可以自动驾驶哦!你就尽情享受这段奇妙之旅吧。
黄键的功能是最实用的。当你遇上强盗时,它就会变出机枪。当你遇上自然灾害时,它便会把你转移到安全地带。
同学们,梦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只要我们敢想,我们就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