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12
我天天在广场上散步,有一次,看见很多人骑自行车,我受到启发,决定学自行车。
星期天,我和妈妈妈到商场买自行车,经过我们的挑选后,选定了买一辆二百十元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颜色是黄的,外型还很酷,骑起来也很舒服。
回到家里,我第一件事就是骑自行车。我让妈妈扶着自行车保护我,自己骑到车上。开始骑了我一脚放在踏板上,别一个脚用力一踩,自行车就跑了起来。突然,妈妈一放手,啪地一声,我摔了一跤,“阿!”我尖叫一声,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不要怕,学自行车总要摔跤的,只要多练练,就会骑了。”听到妈妈这样对我说,我又有了信心,我又骑上去练自行车,经过一个下午的苦练,我慢慢地可以单独一个骑了起来,而且很顺利,再也没有摔跤。
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骑半个小时自行车。
骑自行车让我找到了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