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自行车
四川省成都 成都师范银都小学 二。七 巫媚姿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熊妈妈给小熊买了一辆很漂亮的自行车,做为生日礼物。
小熊心里高兴极了,天天骑着它到处去玩。小鸡、小鸭、小羊――――都很羡慕它,可是,小熊都不让它们摸一下。
在路上小熊碰见了提着蘑菇的兔妈妈,兔妈妈说:“小熊,能帮我把蘑菇载回去吗?”小熊头也不回地骑车走了。
小熊越骑越得意,没有发现前面就是山崖,连刹车也来不及了,幸好,小熊抓住了一棵树,车子却掉下了山崖,小熊伤心的哭了起来。
这时,小伙伴们都来帮助它,找回了自行车,还帮它修好了呢。从此,小熊也变得又大方又爱帮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