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行车 9
未来的一天,我骑着新型的自行车周游世界。 我对自行车说:“我要在天空散步。”它的龙头就立刻变成了翅膀,把我送上蓝天。看着四周的景色。我心旷神怡,四周的云彩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匹小马,有的像一列火车还有的像一只只小白兔.....
天空中突然出现一架飞机。我的自行车自动降罗翅膀也随之消失,立刻变成船状的小车带我潜入海底,在海里遨游。同时,自行车自动给我戴上防水罩,海里的产物可真丰富啊!有海参, 有珊瑚,还有乌贼大龙虾真是“数不胜数”。自行车把我送上陆地后,带我参观美国,骑上它,眨眼间,就到了美国。美国人看来我的新型自行车,感到非常惊奇,我立刻给他介绍这辆自行车的功效,他们非常羡慕,纷纷向我借这种自行车制造的图纸。紧接着,我又用这辆这辆自行车在宇宙中遨游。
这就是未来的自行车,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