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行车 3
我又咳嗽了,鼻子完全不通,我只能用嘴呼吸,妈妈带我去医院,那里有一大片草坪,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忽然,我看见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
它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妈妈说它是靠太阳能发电的,可以升起、下降,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飞翔。如果翅膀坏了,也不用怕,它还有一个漂亮的降落伞呢!只要一按“紧急降落”按钮,降落伞就会自动打开,站在远处看,如同一棵蒲公英随风飘荡。晚上它靠月亮光发电,只需要启动“夜光灯”系统就可以啦!这样就不用担心自行车会突然没电了。
我骑着自行车飞奔在高速公路上,想往左就往左,想往右就往右,再也没有了以前的车水马龙和让人无法呼吸的尾气了。这时,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一条一望无边的大海,自行车后面的船桨往前一推,自行车就就变成了一艘小船。等游过了大海,又看到一个公园,它好大呀!*时参观完需要半天呢,自从有了这辆自行车,只要按下“飞行按钮”,美丽的景色就一下子看完了!
我想,如果大家都用这辆自行车,我们的天空就不会是灰蒙蒙的乌云,而是晶莹透亮的蓝宝石;如果大家都用这辆自行车,就再也不会有堵车,再也不会有车祸……
忽然,我觉得手背上火辣辣的痛,猛地醒了过来,原来是护士阿姨在我手背上扎针,哦,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梦啊!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争取让这辆自行车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