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18
我有一个宝贝,它有时很调皮,也有时很乖巧。它是我的知心朋友—自行车。它身穿一套粉红色的外衣,脚踏和两个轮是一对好朋友,它们非常团结。
记得我生日那天,妈妈送了我一辆自新车,当时我非常开心。我就缠着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示范了一次给我看,我就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可还没等我把脚踏在脚踏上,就摔了一个跤,我的膝盖已经破了,鲜艳的血流了下来,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在嘲笑我。我非常不服,又上了车,再试一下,可这个小家伙却不领情,见我流血还这么开心。不停我的指挥,结果我又被它摔了下车。这次我的伤就火上加油,疼痛极了。我哇哇大哭,妈妈立即跑过来把我的伤包扎。我从此就抛弃了这个淘气的小家伙。
但是,我每一次都会想念这个小家伙,因为我经常看见别人在骑自行车骑地多么自在,我的手就会有点痒痒的,恨不得立即回家把它拿出来。我跑回家,把那堆满灰尘的小家伙拿了出来,帮它“洗澡”。它又变得美丽了。我让妈妈教我。妈妈一步步教我,这次我非常认真听妈妈说。我在妈妈的指导下,渐渐地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学自行车,摔的很疼,但在失败当中站起来,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