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6
20xx年2月22日,我们开学典礼之后,在学校的操场上进行全校第二次军训,这可是我们二年级的第一次军训。
我们班的第一次军训进行的比较顺利,教官是两个漂亮的女军官。她们穿着野战军的作训服,没有肩章,带的是“小八毛”臂章和帽徽,穿的是**靴。
我们训练的内容有:整队、原地踏步、三面转法(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三种队形集合,集合队形,出操队形,放学队形。因为我在训练时没有违反纪律,我被教官叫出了列,和舒非凡一起进行喊口号训练,在训练当中,我完成的很出色,教官让我当了领队,全班都听我的口令。
我在队外只需要喊喊口令,做做手势,就可以指挥整个班级了,看起来比较轻松,但我的脑袋和嘴巴非常紧张,因为我发出的口令万一出了差错,我们整个班的荣誉都丢了。因为我喊的声音很大,太用力了,到现在我的嗓子还有点哑。
在这次军训当中,我们班整体表现不错,就是有个别同学表现不好,被教官拉出列“毙”了。
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跑步能力和载荷能力提高了,我们班的路队纪律好多了,几乎没有人说话。
军训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