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写作文。等等……而我却有着一个难忘的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骑自行车了!
早上鞭炮声连绵不断,我对爸爸说:“能不能陪我去学骑自行车呢?”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心情无比的高兴,仿佛如出笼的小鸟一样快活。
我边推自行车边想:“以前我看到的骑自行车的人,都是稳坐在车座上,两腿一用力,自行车就出去了。”很快,我推着自行车便来到了广场,我对老爸讲:“老爸,我坐在上面,你为我扶着。”首先由爸爸来扶着我骑,我上了自行车,爸爸稳稳地抓住车的后座,我便稳坐在车座上,先右脚一用力,左脚一用力,恩?车子自己行驶了好几米。我就用力蹬,虽然车子并不很听我使唤,但是车子也没歪倒在地,我还是继续地用了地蹬着我的自行车,正在我在起劲儿的蹬着的时候,爸爸说:“停一下!停一下!”几圈下来,只见爸爸累的气喘吁吁,像跑了一千米的马拉松一般,只见老爸张口对我说:“你自己练一会儿吧!”没法了,我只得自己练一会儿了。我借助着石凳,先右脚一用力,再左脚一用力,自行车便跟飞一般,不听我的使唤了,让它往左它非往右,让它往东它非往西,我老远的看到了一个老爷爷,自行车飞一般的冲过去了,我只能闭起眼睛。10、9、8、7、6、5、4、3、2、1、0、咣当一声巨响,“轰”我把老爷也撞了,老爷爷说:“有那么宽的路你不走,干嘛非得来撞我?”我无话可说了……
吃一堑,长一智。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这是一个新年的开始,所以,在新年的第一天我想有更大的收获。在新年的开始,我就有了那么大的收获,在这一年里,我一定还会有更大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