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20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比如说:有开心的第一次,刺激的第一次,还有幸福的第一次。但是难忘的第一次是很少的。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有了电脑课,老师叫我们带优盘。虽然我带了优盘,但是我一样不会用,我看着这个优盘,我的心里长生了疑问:这个优盘到底怎么用!我是棒缒吹火——一窍不通。
在上课的时候计算机李老师叫我们拿优盘出来,这下子我可慌了,我可不会用优盘呀,怎么办呀!心想。李老师把优盘举起来说:“你们会用么?”同学们高兴地说:“会呀!”我心想:就我一个人不会好丢人的,但是不说的话老师不会教你的。我的心里一直都在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
从那以后我开始用优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