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9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像第一次写作业,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做家务,第一次拔萝卜……而令我难以忘怀的是第一次拔萝卜。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至今我还依稀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去游泳,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刚开始,我一进水,哇,好凉啊!过了几分钟,就不感觉凉了,这是,我让爸爸教我游泳,随后,爸爸开始扶着我,他说手和脚要同时动,脚要上下动,手要左右动,然后,爸爸把着我,我开始动,不一会,我就有点感觉了。然后爸爸让我拿游泳圈再练十几分钟,爸爸一直在旁边看着我,随后,爸爸拿掉游泳圈,下水,又开始教到。爸爸刚开始拿掉游泳圈,我还不停的吃水,往下沉。但爸爸让我这样做做,那样做做。我竟然不向下沉了,这时,我又开始练上了,慢慢的可以拿掉游泳圈了,但持续时间不长。但和刚开始学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们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这件事情,这个第一次,或许很难,或许很简单,但是,无论简不简单,我们只要不做,依旧很难,相反,只要我们做了,即使很难,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加油,我们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