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11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美丽的景色:高大宽阔的教学楼,守卫学校安全的松树、柏树,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的花朵构成了春天美丽的画卷,真如诗人叶绍翁所说:春色满园关不住
咦,这是什么味道呀?我顺着香味,原来是它呀!它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呵呵,它就是桃花。桃花有五片花瓣,粉红粉红的,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忽然,一阵轻风吹过,花儿们发出细细的笑声,像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那太阳照在桃花身上,那桃花薄得都能被太阳燃烧起来了。
有花就有草。调皮的小草从地里探出脑袋,向我们,向大家问好。俗话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顽强的小草,顽强的生命。
春天的校园真可以用桃红柳绿来形容。垂柳披下了那头秀发,风婆婆为她梳妆。它们有说有笑。小鸟也在上面安了家,如同我们村里的五保户,沐浴着党的春风,都无忧无虑的。
风儿吹过墙壁,垂柳把头发披到墙壁上。既然风儿与垂柳都喜欢它,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它呢?因为墙壁上有五颜六色的图画,十分美丽。每到上学的时候,我都会多看几眼。时光的脚步,往往在这儿停留。
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每当我读到这两句诗,就不禁想把它改一下春来学校美如画,能不心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