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7
一年有四个季节,有春暖花开的春天,有热火朝天的夏天,还有五谷丰登的秋天和寒风刺骨的冬天。而我最喜欢的是春暖花开的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燕子衔着湿泥飞来飞去,忙着筑巢,温暖的沙地上睡着成双成对的鸳鸯,真是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鸭们争先恐后地跳进水里游泳。河边的桃花也向春天张开了笑脸,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是莺歌燕舞的,燕子在树丛间跳舞,麻雀在树枝上转圈,喜鹊在树枝上歌唱,黄莺在枝头上表演这多像一个小鸟们的歌舞会啊!
春天是桃红柳绿的,小草被春天的歌声唤醒了,梅花入睡了,桃花和梨花可得起来工作了,柳姑娘扎起了翠绿的长辫子在河边照镜子呢!
春天,人们都会出门踏青。在油菜花地里有人放五颜六色的风筝,拍许多漂亮的照片,还有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工作,美丽的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
雷声一响,唤醒了世间万物。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莺歌燕舞的季节,是春光明媚的季节,是美不胜收的季节,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