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百花盛开、花枝招展、琼花玉叶。杏花、梨花、桃花、兰花,石榴花,杜鹃花……个个都争奇斗艳、争先恐后的开放。
春天,树木成阴、枝繁叶茂、古木参天。为什么树木会长得这么茂盛呢?是因为叶子们在冬天将自己的枯枝烂叶化做肥料、树叶们把阳光变成生命的乳汁献给大树妈妈。
你知道哪些“春”的成语呢?我知道一些:春回大地、春暖人间、春风化雨、春山如笑、春和景明、春暖花开、春光明媚、春色满园、春意盎然等等。
春天,天气变暖和了,大燕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也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花朵儿一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勤劳的蜜蜂采走了香的粉,酿出了甜的蜜。春天是耕种的季节,农民伯伯们都下田地开始播种了,一个个都忙得热火朝天、满头大汗。而我们这些小伙伴们在这春天里享受着这温暖而美好的季节,在草地上心情的玩耍。
怎么样,春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