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15
美丽的春天来了,到处都是百花争艳,鸟语花香,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到春天的深处,去领略春天的美丽与美好吧!!!
春天的田野,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秧苗,好似一片绿色的海洋,金色的麦田在阳光的照耀下也变得格外显眼;农民伯伯的身影在麦田间隐约闪现,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滴落田间,使得秧苗更加容光焕发。参观完了春天的田野,我们再去果园看看吧!
来到了生机勃勃的果园,各式各样的果树像是高大的战士一样保卫着自己这独一无二的家园;又大又红的果子高高地挂在枝头,让人看见就口水直流;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果园里游戏,他们追逐嬉戏,欢笑声在果园里游荡……
我们又来到了那美丽的校园。教学楼中,到处是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孩子们在快乐地玩耍,把一切不愉快抛在了脑后,脸上露出了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是那么甜美,那么自然……这一切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去过了欢乐的校园,我们再去花田看看吧!
到了美丽的花田,一眼望去,是那五颜六色的花海,五彩斑斓,有火红的玫瑰,雪白的百合,高贵的郁金香以及粉红粉红的牡丹花……;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可爱的小鸟在树枝唱歌,各种动物在花田奔跑,玩耍;一阵微风拂过,花朵在风中起舞,昆虫在风中歌唱,好似仙境一般……
这就是美丽的春天,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她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子,给大地换上了新的一面,是不是很美丽呢吧?如果你还想去别的地方,欢迎下次你再来找我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