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5
美丽的春天来了,她喊醒了沉睡的小草、柳树,还让湛蓝的天空陪伴我们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春天来了,我来到室外的草坪上,低头一看,呀!小草已经绿了,好像摆着嫩嫩的小手向大家报道春天的信息呢!草坪的旁边还有几棵随风摇曳的柳树,柳枝上已经长满了嫩绿的小芽芽。从远处看,真像几位美丽的少女正在梳理着她们那舒展的长发。
抬起头看一看湛蓝的天空,几片轻轻飘荡的白云随风变幻着柔软的身躯,时而像一艘漂浮在海面上的帆船,时而又像一匹四蹄生风的白色骏马,真是千姿百态,如梦如幻。
都说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现在你相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