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1
你想知道漫步在我们校园的春小姐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她吧!
寒冷的雪花飞去,温暖的春风吹来,我们的校园又恢复了“青春”。你瞧:松树在暖风显得更加苍翠;鸟儿站在树上兴奋地叽叽喳喳唱着歌;杨树上的鸟窝里又哺育出了新的生命;校园里一个普普通通的花园,现在有了含苞欲放的桃花,有香气扑鼻的月季,就连冬天披银装的杨树现在也穿上了闪亮的绿衣。 同学们走进学校,不再穿着厚厚的棉衣,而是换上了轻盈漂亮的毛衣。
校园被春色笼盖着,十分迷人,是春小姐把我们带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仙境。同学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气息,自由自在。
这就是春天的校园,我喜欢春天校园的景色,她是那么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