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3
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穿着黑色的礼服,雪白的衬衣,它带着一把剪刀似的尾巴,飞来飞去地觅食,最后在一户农家小院的屋檐下安家了。布谷鸟也飞来了,何小燕子一起玩耍嬉戏,说着悄悄话。
远处杨树像一排排军人,柳树发芽了,柳枝像美丽的辫子,随风摆动。桃花盛开了,像烂的朝霞。小草苏醒了,从地理露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一场春雨过后,林间的蘑菇争先恐后地撑开了一把把小花伞。孩子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毛衣,他们有的在空地上放风筝;有的向着天空亮开嗓子;还有的在草地上奔跑嬉戏;还有的小朋友子用放大镜在观察小蚂蚁。
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