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16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天的校园可美啦!
你看,花坛里那么多的花儿正在比美呢!玉兰花有的穿着白色的裙子,有的穿着紫色的裙子,得意洋洋地向大家炫耀着;桃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你看她,脸都变红了;迎春花虽然个子小,但她们毫不示弱,大家都穿着金黄的衣裳,向人们挥手示意……
花儿们争奇斗艳,草地上也很热闹。几场春雨过后,地上的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好像一块巨大的绿色地毯,和原先冬天那枯黄的草地完全变了个样,空气中还散发着泥土的芬芳,好闻极了。
校园门前有六棵铁树是那样的挺拔,笔直,就像守卫校门的士兵。铁树上长着很多像菠萝似的东西,它黄黄的,摸上去软软的,看起来像肉松,据说这是铁树的花朵。铁树的刺可多了,多的像刺猬一样,我们可轻易不敢惹它们。
咦,是什么声音这么悦耳,我们停下了脚步,仔细地倾听着,哦,原来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唱歌;蜜蜂“嗡嗡嗡”地招呼小同伴快点来采蜜;一阵风吹过,“呼呼呼”竹子被吹弯了腰。
春天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