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世纪的校园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群鸽翱翔,学生欢唱,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你看,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小芽,杏花、桃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绽放出自己的笑脸。紫荆湖畔的紫荆花更是姹紫嫣红,艳丽动人,小草也从砖缝里探出了脑袋,顽强地生长。它们一起把春天打扮得更加光彩夺目。
不过,在这些美景之中,我的最爱还是柳树,风拂柳枝,婀娜多姿,就像一位少女在梳妆打扮。没过几天,柳树长出了更多的绿叶,这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树摆弄着自己的枝条向小姑娘在抚弄自己的发辫,看起来好美啊!同学们做一个柳笛吹出了春天的喜悦,有的在柳树下捉迷藏,有的在操场上你追我赶洒下笑声串串。
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季节,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同学们喜欢的季节,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