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14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每到春天,大雁们就会纷纷从北方飞回到南方,冬眠的小动物们也会慢慢地苏醒过来。你看,操场边上草地上的小草长出了绿绿的小芽,草地上开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粉色的、紫红的、金黄的……
阳光暖洋洋地照在大地上,使人陶醉。春天的太阳就像一个炉子,照在充满生机的草地上,操场上的树木和草地被阳光照的金光闪闪。我们躺在操场上晒着太阳,看着天上的白云。春天的白云也千姿百态,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打闹的猴子、还有的像翻滚的浪花……
春风吹过草地,草地就绿了;春风吹过树木,树木就抽出了新芽。春风仿佛在和大家讲笑话,香樟树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好像是香樟树的欢笑声。春风吹过窗户,窗户连忙拍手叫好……
春天到了,香樟树下的玫瑰花也开花了,玫瑰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成群结队的蜜蜂在玫瑰花丛中飞来飞去,忙得不亦乐乎。每到春天,这些勤劳的小动物就又开始忙碌了。
这就是春天的校园,一个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校园。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爱这充满生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