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9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天气渐渐变暖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也回来了。现在就让我们乘上开往春天的列车,去欣赏春天的美景,去感受春天的温馨吧!
早春的气温乍暖还寒,但是小河已经流水潺潺了。那声音清脆悦耳,好像在歌唱春天的美丽,远处,柳树垂下了才舒展开黄绿眉眼的柔嫩枝条,在微风中摇曳着。
花园里万紫千红的花朵含苞欲放,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玉,就像小姑娘那天真活泼的笑脸。把城市的春天点缀得分外美丽!
这时,一群燕子从南方迁徙飞来。看,它们乌黑光亮的羽毛,轻盈俊俏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给晴朗的天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美景。
在乡村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准备春耕。他们那认真劲儿,加上春天雨水充足,我想:大地肯定不会让人们的汗水白流,今年一定是丰收的一年。
傍晚,太阳将一杯杯红葡萄酒一饮而尽,脸上泛起了红晕,把周围的云彩染红,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啊,春天!你为空气带来了清新;你为大地带来了生机;城市因你而妩媚;乡村因你而妖娆。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