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1
每当我走进春深似海的山间时,她是那么婀娜多姿,让人目不暇接。
春天的美,美在山间的花丛。花丛是那么绚丽多彩,各种各样的花,一簇簇,一丛丛。真是,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春天的美,美在苍翠欲滴的松树、桦树和许许多多的树木之中。真像是来到了一个绿色的世界,这里的树木真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春天的美,美在流淌的溪水。溪水像一位高贵的公主,川流不息,它是那么纯洁、高傲,又像一位哺育着森林的母亲那么伟大、无私。
春天的美,美在昆虫。山间各种鸟儿婉转啼鸣,昆虫们为人们除害虫,保护树木……他们是多么勤劳啊!
春天的美,美在山间。这里真是“溪作青罗带,山作碧玉簪。”山间树木,重重叠叠,郁郁葱葱。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仙境似的。
我爱大自然,我爱这样的山。虽然这是普通得再普通不过的景色,可在我眼里它是那么美,那么妖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