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10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的校园,把手一挥,万物复苏,春光明媚。
清晨,白雾笼罩的校园所有的花草树木,算佛置身于仙境之中。食堂边的柳树都已冒出绿芽随着微风在空中挥舞起细长的枝条,仿佛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小草也从湿湿的土壤中探出了头,呼吸新鲜空气。从教室里也是时传来阵阵朗朗的书声,真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中午,一切生活都沉浸在温暖的阳光下。走进校园的小花园,一棵高高的玉兰树,映入眼帘,它的枝干长长的,细细的,玉兰花,像一个个粉色的小酒杯俏立枝头。有的刚展开看两三片花瓣,有的花儿像一只小船儿全展开了露出浅黄色的花蕊,还有的只是一个花骨朵,看起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你瞧,那儿的几株桃树格外引人注目,她摇曳着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那样,楚楚动人,像调皮的小孩子一样活奔乱跳,像一位位天仙女一样从天而降,让人应接不暇,设身处境的陶醉在这美景之中。两棵紫荆树,站在小路旁,玫红色的紫荆花,一丛丛,一簇簇,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在一起说悄悄话,小小的花瓣间露出黄色的花蕊,可爱极啦!
夕阳西下,傍晚的校园也是那么美丽,花草树木也早已沉入梦乡,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宁静。
春天的校园是朦胧的,是温暖的,是美丽的,还是宁静的。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