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5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美丽之景:桃红柳绿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枫茂桂香的秋天,松柏雪白的冬天。不过,最让我喜爱的还是校园的春天。
清晨,太阳公公那用它粗糙而又温暖的手掌,把人们从睡梦中唤醒,金黄色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校园。这时,我们都在操场上轰轰烈烈的开展体艺2+1活动,有的跳绳,有的跳竹竿舞,有的打篮球,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汗流浃背。此时的我们又被校内美丽的春景所吸引,大家都欣赏着这满园生机勃勃的春色。树枝上,草地上,花坛里,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起来,好些闹哄哄!
中午时分,太阳公公走来到了当空,照耀着大地。校园的草坪,似乎发出了微弱的声音,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绽放的花朵,正和春姑娘在说着悄悄话呢,它们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春天。这些动植物们从冬眠中苏醒过来,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美丽的颜色。
傍晚,太阳公公向西边走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校园穿上了一件金装。
春天使万物焕然一新;春天给校园增添了满园春色;春天给了我们欢乐和希望。
我爱春天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