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11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妈妈了。她的脸像瓜子一样,眉毛像关公的那把偃月刀,眼睛像黑珍珠一样闪亮。妈妈的身体很纤瘦,腿又细又直,漂亮极了!
她每次下班回家,都第一时间朝我飞奔过来。妈妈见到了我,就像见到了能量石,她的劳累变成了轻松,心情不再那么烦躁。
当我考试成绩好的时候,妈妈会不自主地扬起她的嘴角,嘴巴会张成“O”形,眼睛睁得像两个乒乓球,就连眉毛上都沾满了喜悦的味道,嘴里还会不停地说着:“儿子太牛了,儿子真棒!”当然,妈妈也会送我礼物,我高兴极了!
当我把妈妈给惹生气时,她的眼神就会像“杀手”一样恐怖,多看几秒感觉就有可能会被“杀死”。她双手叉着腰,说起话来就像《装在口袋里的爸爸》里的“快嘴西施”一样,声音又大又快,好像一股大浪要把我卷走似的。
这就是我那表情多端、神态多样的妈妈,我最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