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5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李雨泽。
李雨泽瘦瘦的,身高有一米四零,他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小小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显得十分可爱。他笑起来,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他最喜欢下围棋了,围棋还得过奖呢!
记得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正在和他的爸爸下围棋。见了我,只打了一声招呼,便又投入到围棋之中。只见他端坐在椅子上,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围棋,一会儿眉毛拧成了八字形,一会儿又舒展开了。每走一步好棋,他就会用手拍着大腿说:“哇,好棋!”有的时候还会哈哈大笑起来。看着他的样子,我真不知道说他什么好呀!我心想:难道围棋有这么好玩吗?我真搞不懂她,于是我准备拉它就往外走,让他和我一起玩,他却说:“别急,别急,让我把这盘棋下完”。可我一等就是一个小时,真让我哭笑不得呀,他可真是一个围棋迷呀!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小伙伴——李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