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6
在漫长的人生的经历当中,总有一些和你同甘共苦的人,我生命当中的这个人是——刘腾骏。
你她长得很特别,一张大饼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皮时而单,时而双,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上嵌着许多红色的点点,肌肤如牛奶般白里透红,样子虽然不算是天生丽质,与众不同,但是却能让人过目不忘。她的优点是不轻易放弃。有一次,她考得不理想,就彻底绝望了,眼泪像喷泉一样不由自主“哗”的一声落了下来,我立刻安慰她,说:“可不能这样轻易放弃,你的人生道路还很长。”她才恍然大悟,迷茫的的眼神变得自信起来,并且更加努力学*。“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第一名的宝座属于她。她对同学很友好,而且喜欢热心帮助同学。有一回,我生病了,落下许多课,找谁请教呢?同学们正玩得嘻哈打笑,不亦乐乎,哪儿有心思给我补课呢?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刘腾骏来了,给我仔仔细细的补起课来,讲得如同让我身临其境般详细,我对她的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她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一个乐于助人,讨人喜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