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17
有一个人,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帮助我,有一个人,在我彷徨的时候,会努力的开导我,有一个人,在我受到挫折的时候,会鼓励我,他,就是我最熟悉的人——陈轩同学。
“嘿,丁俊豪,快过来玩啊。”耳边传来了一阵柔和的声音,我轻轻地把头抬起,眼睛迷成了一条缝,偷偷地看了一眼,只见一个身材苗条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帘中,慢慢地向我走过来,他那招牌的七分头,迷人的笑容仿佛一道闪电光让我呆立在原地,浓密的眉毛很像以前看过电视剧里面的那个小李飞刀的演员,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呆呆着望着我,仿佛天空中最亮的星星,他就是陈轩。
陈轩是一个非常热情的阳光男孩,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我因为身材矮小,而且不太愿意和别人说话,所以没人想和我玩,我在孤独中度过了,有一次,我忘记带语文书了,但是作业需要看语文书才可以完成。我无助的看了看四周,但却只能听到沙沙得翻书声和奇怪的目光我心里默念着,如果我的语文能听到我的呼唤,从家中飞过来就好了,可是除静静之外啥也没发生。
突然,一本语文书降落到了我的面前,一个梳着七分头的男孩眯着眼看着我,柔和地对我说:“同学,我的语文书借给你用吧。”我在心里说了一声“谢谢”,但不敢说出口,用完语文书后当我把书还给他的时候,我的眼里已经湿润。
后来,我也送了一些小礼物给他,我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那本语文书仿佛像向日葵一样对我微笑,那是我门俩的语文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