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15
人人都有自己最熟悉的人。有可能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亲人或朋友。而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五岁,因为皮肤很黑,邻家的小朋友都叫他“黑小子”,他也很乐意接受这个外号。我的弟弟很特别,头上梳着一根长长的马尾辫,所以不管到哪都是焦点。
虽说他是男孩,但性格却像女孩子一样多愁善感的。比如,喜欢抱着毛茸茸的玩具睡觉,每到睡觉时总会嚷嚷说:“我的玩具呢?”他还喜欢往自己头上别不同颜色的发卡。但他也不失他应有的男子气概,喜欢乐高,爱玩手控汽车,做事从不拖拖拉拉……
在过年时,小孩儿都会收到不少压岁钱,都装在红包中。而弟弟却从不收红包,只收钱。每次都会说:“不要红包,毛钱拿来。”每次拿到压岁钱都会学着大人数钱的样子,趴在床上美滋滋的数上一番,然后会大叫着:“我成大款了,妈妈给我存银行。”
你别看他瘦小,但力气大如牛,吃的比猪还多。上一次,我们去剥土豆,他就提起土豆往专门倒土豆的井里一倒,又跑去菜地里,提第二筐。下午吃饭时弟弟说:“我今天要吃四碗。”妈妈打趣道:“吃这么多,不怕长肥肉啊。”弟弟也附和道:“它那不是肥肉,是肌肉。”我在旁边哈哈大笑起来:“就你,都快长成猪八戒了,还有肌肉!”
这就是我弟弟,一个皮肤黝黑,爱玩,天真,可爱,善良的淘气鬼,我爱你,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