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每组选3个饺子参加比赛,由主持人随机标号后,每一小组派一名评委,进行评比,评出"巧手组"20xx幼儿园冬至包饺子活动方案500字3篇活动方案。
③由各评委评出"最标致饺子"与"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并将饺子与创作者合照。
(5)游戏互动主持人在活动期间组织同学们玩互动游戏,如传话游戏、吃饺子比赛等。
(6)吃饺子,发礼物在规定的1分钟内吃掉最多饺子的同学、猜谜语正确的同学和"快手组"、"巧手组"组员等各个活动胜出者有机会得到礼品。由辅导员及其助理做最后的活动结束陈词活动结束后派同学帮助餐厅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班委留下,其他同学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