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要像云烟一样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想起一起生活六年的同学,可能即将分开,我心里酸溜溜的。
六年的生活是多么的难舍,有太多的欢笑,也有不少的忧愁,但留在我脑海里,还是那一张张熟悉的脸,一天天共同度过的日子,一次次共同经历过的坎坷。
记得一次,我们一次测验考得特差,老师生气了,气腾腾地叫其中一个人到办公室拿一根棍子,可能是这位同学被老师的怒气吓坏了,没有听清楚,结果把老师办公室的一把凳子给拿了下来,顿时,教 室里哄堂大笑,连老师都捧腹大笑。就这样,一场大灾难就过去了,我都怀疑这个同学是不是故意这样做,以转移老师的注意力,不管怎样,反正一顿棍子肉就让我们逃过了。
还有一次,课间我们在走廊上玩耍。一个女生追赶一个男生。追赶中,另一个男生把脚一伸,把那个正在疯跑的男生绊倒了,不巧的是头正好撞上了墙,把头撞出血了。顿时,大家惊呆了,马上有人冲 上去,扶起受伤者,送到校医务室里包扎。你没看到,全班出动,都围在校医务室,直到校医确认说没什么大事,我们才散开。
班上也会发生一些小纠纷。看,班长上课讲话被老师发现了,挨了批,顿时,男生大喊:“批得好!”班长怒目圆睁,咬着牙,低声说:“等着瞧!”体育委员体育课上整队,几个大个子在后面吊儿郎 郎的,被体育委员踹了一脚,他们几个马上说:“下课单挑!”不过,下课都进了办公室。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的往事,我难以忘怀。在小学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经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小学的生活使我过得充实、快乐,更使我 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