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效果及反思
当晚的活动效果非常好,妈妈们都很感动,特别是孩子们在配乐朗诵环节,有的家长都流泪了。在收到孩子们的亲手制作的精美礼物时家长的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如果我们在孩子制作的帽子上再钉两条带子能系在家长的头上整个活动中都不掉下来就更好了。活动的延伸——我为妈妈做一件事,很多家长都积极响应,特别是启文和子懿的妈妈当晚就把自已的感动和孩子的懂事分享到论坛,然后陆续很多家长都参与了进来。我们也把家长写的这些,与孩子们分享,让他们也感受到妈妈的爱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