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队员们: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是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热爱,她就是我们的母亲!
母亲节,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今年的5月8日便是这个神圣的节日。
当我们,目睹母亲操持家业、辛苦疲惫身影的时候;当我们,招致母亲黯然落泪的时候;当我们,发现母亲鬓角暗增银发的时候;当我们,目触母亲面庞岁月皱纹的时候;当我们,紧握母亲那略显粗糙双手的时候。我们的心灵是否感受到: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否感受到:母亲,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已经把她内心世界都给了我们!想想人生漫漫长路,是母亲的细心呵护让我们健康成长,是母亲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懂得做人;是母亲给予我们鲜活的生命;是母亲赐予我们幸福的生活。扪心自问,我们可曾把母亲记挂心头?时常致以温馨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