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来源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但随着文明的进步,这种根深的情感,却被快节奏的生活慢慢代替,人们不再有时间去大声的说出自己的爱,渐渐的人们也就不愿意去表达自己的爱,至少,当母亲节这样一个温馨的节日,人们能够想起,却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办法来表自己的情感,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幼小的孩童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如此的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因此,我们开展了以“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