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浓情五月,我们将迎来属于母亲的节日。母亲,是赋予我们生命的人;母亲,也是教育我们成长的人。在母亲节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我们更应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谢。为此,青年志愿者协会行政管理系分会将于5月6日——5月15日期间,结合我院开展的“养成教育”的活动,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一、现向全院学生提出以下倡议:感恩母亲,给母亲写一封深情的感谢信;
感恩母亲,给母亲发一条祝福的短信或打个电话向她表达自己的祝福跟感激;
感恩母亲,为母亲送上自制的节日小礼物;
感恩母亲,在家的时候为母亲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感恩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恩母亲给予我们教育和开导,使我们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们感恩在我们的生命里,所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
二、系列活动简介(一)“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展板宣传活动X月X日——X月X日第四饭堂
(二)中兴小学阳光支教活动X月X日中兴小学
(三)中兴小学拓展训练活动X月XX日中兴小学
同学们,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生命中的一切,祝愿天下的母亲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