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因为,我妈带着我们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人类世界,牵着我们稚嫩的手,踏上了每个人只有一次的人生之路。为了感谢妈妈的好意,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被定为母亲节——。
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有一位名叫安娜贾伦斯的女士在她的追悼会上向她的母亲赠送了一朵康乃馨。后来,她动员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人向她母亲献上红色康乃馨,以回报她养育她的好意。不久后,美国国会提出,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法定假日,全世界人民都应该给母亲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里,我想先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是的,我妈“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养大。在这段时间里,你用心呵护我,滋润我,照耀我,温暖我,给我一份无私的爱。看着你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你脸上深深长长的皱纹,看着你一天天地在家里跑来跑去,工作,我的心不禁颤抖。你所做的一切难道不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吗?但你从不抱怨。每当我对你说:“妈妈,你应该休息一下。”而你总是笑着说:“如果妈妈不这样做,那我们现在的生活就不会这么好了!”每当听到你这样说,我都会暗暗下定决心好好学*,长大后报答你对我的爱……妈妈,我给你做的贺卡收到了吗?我画得好吗?事实上,如果你不告诉我,我知道。我一定不太好看。因为,我从小就没有绘画天赋。然而,这张贺卡表达了我对你的爱。毕竟是我自己给你做的,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在商场买的。因为,长大了,懂事了,知道比在商场买的有意义多了!
妈妈,记得吗?在我漫长的十一年人生中,你就像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直陪伴着我。我开心的时候你和我分享我的快乐,我难过的时候你不停的安慰我……你一直关心我,爱我,陪我走过十一年的人生!
妈妈,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不再调皮,不再哭我。都是你带大的!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