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参爱送好礼!(5月7-13日,购买参爱系列产品5折起!)
四、活动内容:
1、祝福母亲:通过电视台、花椒直播深入街头、社区、写字楼现场采访人群,请他们回答几个问题,例如:母亲节是几月几日?母亲的生日是几月几日?母亲最喜欢吃什么?母亲的最大心愿是什么?你想对母亲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限10人参与答题,每人送价值50元左右的小礼品)
2、歌唱母亲:凡是报名参加电视台、花椒直播栏目,每人准备一首关于歌颂妈妈的歌,歌曲形式不限,内容必须是关于妈妈的。 (限4人参与歌唱,每人送价值100元左右的礼品)
3、讲述母亲:母亲节当天邀请母亲一起参加母亲节感恩宴的嘉宾,每人讲述一段与妈妈之间的故事,回忆妈妈为自己的付出,看哪位嘉宾所讲的故事最感人。 (限2人参与讲述,每人送价值500元左右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