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空气中飘溢着康乃馨的香气,那是温馨的母亲节轻轻向我们走来。是谁,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谁,抚育我们长大**?又是谁,给予我们细致的关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是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给予了我们无私的爱。是母亲抚育我们成长,给予我们温情和呵护。是母亲用勤劳的双手,温暖的怀抱,博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我们每一丝成长,都凝聚着母亲无数的心血,见证着母亲青春年华的流逝。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去爱—母亲”。母亲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像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母爱是一弯淙淙的暖流,温柔却又不会刚强。面对千千万万个日子以来,母亲与你的点点滴滴,在这个母亲节,除了感动,你是否想为她做点什么,并以此感恩母亲的养育情呢?
5月8日,这个温馨而又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出如下倡议:用我们感恩的心,写一封信献给我们的母亲,作为节日特别的礼物;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母亲做一件贴心的事,作为我们感恩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给母亲打一个问候电话,送出最温馨的祝福,让我们和母亲的心贴得更*;让我们给母亲献上一张精致的贺卡,让母亲感受我们最真挚的爱;让我们为母亲送出一束康乃馨,让母亲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把千言万语缩成一句话;祝天下母亲永远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