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6
我的课余生活是多么丰富呀!玩滑板、骑自行车、画画、做科学小实验。观察小昆虫、玩电脑游戏......都是我喜欢的课余活动。
我最感兴趣的事玩电脑游戏—摩尔庄园,里面的“猪猪快跑”最有意思了。玩得越多手眼越协调,得分越高。不过只有周末才可以玩。
我骑滑板有一年了,已经学会了“跳板起滑”,这个动作很难,刚学的时候,我的屁股摔得好疼啊。我还想学更多的技巧,像那些哥哥一样,那么随心所欲、那么得意洋洋。
昨天妈妈个我买了一辆单车,我可喜欢了,只想快点学会。哥哥姐姐在一起鼓励我,妈妈扶着我,我好不容易上了车,可妈妈一松手我就掉了下来了.......
我想在课余开展更多活动,这些活动能让我学到更多知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获得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