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3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有时会和同学一起踢毽子,有时在家里看电视或者打电脑,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飞出了教室。我们女孩子也都拿着自己心爱的毽子来到操场上踢,享受着这10分钟的课余生活。我也不例外,和几个同学组织起来,一起到操场上踢毽子。同学们个个都是踢毽子的高手,她们自己有自己踢的花样,毽子非常听话,像一只蝴蝶在她们身边翩翩起舞,使我感到眼花缭乱。
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把毽子往上一抛,正准备抬起脚踢,可是,一阵可恶的大风刮了过来,把我的毽子吹到了“十万八千里。”围观的同学看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还喜欢看电视,我只要星期六星期天一做完作业,不是打电脑就是看电视。我如果看电视的话,就会看一些有意义的电视,例如:新闻联播、科学故事……但是难免也会看一些连续剧。看新闻联播,能让我知道外界的一些事情。看科学故事,可以增长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看连续剧可以放松我的心情。
电脑也是我的喜欢之一,我玩电脑的时间不会太长。我上网不会去打游戏,而是去查一些对我有帮助的资料,或者上QQ,和同学聊一下天,放松一下我的心情。
看,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还不错吧,你也行动起来吧,让你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