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_ 4
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有下象棋、打篮球、跳街舞……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足球圆圆的,周围有许多美丽的花纹。
一天,上足球课,我先去老师那儿签到,接着,跟同学们便踢起足球来。蔡建鹏当守门员,宁叶涵来抢我的球。我跑着跑着,跑到白线前面,宁叶涵想抢我的球,我早就看到他的“妙计”,心里暗暗地说:“没门。”我一个转身,射门,球进了!
“集合了!”老师喊道。大家都跑到老师面前,老师让我们分成两组,来一场比赛。对方马上形成最厉害的阵形,我把球踢给我们队最厉害的人,那人跑到球门下,想射门,可对方的“超级阵行”不比我们差,后位马上把球抢回去,迅速跑到我方的球门下,一个大脚射门,可到底守门员还是接住了,守门员把球传给我方,我们马上往对方球门踢,可无论怎么踢都进不去。
下课了,最后我们以零比零结束了比赛。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