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_ 5
我的家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上网、画画、爬山。其中,我最喜欢看书。 我看过《伊索寓言》、《格林童话》等等。我看过《格林童话》我认识了灰姑娘,他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在王宫欲望子翩翩起舞。虽然她经过屡屡挫折,
但她仍不放弃最终实现了她这个美丽的梦。灰姑娘不怕困难,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
在《十万个为什么》中,我掌握了生活小常识,我认识了多彩的民俗、好玩的节日、丰富的文化;了解了我们身边的环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支香烟壳产生500毫升的烟雾,烟雾中含有300多种化学物质,其中有20多种被确认为是致癌物。
经科学研究分析,1支香烟可以毒死一只老鼠,20支香烟可以毒死一头公牛。在法国一次吸烟比赛中,一个人连续吸了60支香烟,当场中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