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1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多彩了,喜欢到操场上跑跑步,喜欢在书房里写点作业,喜欢在舞蹈教室里跳跳舞……可我最喜欢的却是跳绳了。
家庭作业终于写完成了,伸个大大的懒腰,心里一下子就快了无比,因为这下轮到我期待已久的跳绳时刻了。看,我拿起跳绳,高高兴兴往外飞奔。
我来到楼下的小庭院里开始我的跳绳活动。“嗒嗒嗒”我开始跳了起来,我跳得是那样顺畅,时而快,时而慢,时而双脚跳,时而单脚跳……不久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可我还是坚持着,任凭汗水在脸颊、后背上不时滚落。
我渐渐地觉得一个人跳没意思,想找一个人挑战挑战。瞧,挑战者——哥哥已在眼前。
挑战赛拉开帷幕,随着妈妈“开始”的一声令下,哥哥就飞快地甩动跳绳,我在一旁看着,呀,绳子转得好快,这时我的心有点不安。转眼哥哥已经跳了125下了,却仍然没有减速。终于妈妈喊了一声“停”。最终哥哥成绩为152下。
轮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随着“开始”,我奋力甩动跳绳,双脚使劲地交替跳动,很快我也跳到70多下了,但已经开始疲惫了,可我还是坚持着,坚持着,随着“停”,我最终跳了148下。我败了,可又有什么关系,不是说“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吗?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课余生活--跳绳。跳绳给了我童年多少的快乐,它将一直伴随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