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_ 1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篮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等,但我最喜欢的要属羽毛球了。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抓紧时间写作业,好让妈妈带我到楼下去打羽毛球。记得在我刚学打羽毛球的时候我连一个球都接不住,妈妈准备发球,我集中精力,右手拿球拍高高举起,等待妈妈发球,只见妈妈的把球往上一抛,球拍一打,球随即就飞过来了,我急忙去接飞过来的球,右手一甩,谁知球拍给甩出去了,球掉到了我的头上了,我和妈妈都笑弯了腰。这回该我发球了,我拿起球拍,学着妈妈发球的动作也把球抛上了天空,用球拍打去,谁知又打空了,就这样我一遍又一遍的发球,终于我打到了一个球,给我兴奋的又蹦又跳,高兴的叫着:“我打到了,我打到了。”妈妈也高兴地说:“你真棒,我们接着来。”于是我们就你一下我一下的,刚开始我只能接一个球,一点点的能接两个球,三个球……直到最后我都能接二十几个球了,我好有成就感呀!从此,我喜欢上了羽毛球。
我知道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没有不成功的,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坚持到底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