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4
我的课余生活是精彩有趣的。在不上课的时间里,我有时喜欢做做剪纸,有时喜欢画画,有时也做做作业……
其中,我最喜欢画画。当我感到无趣的时候,我喜欢拿起手中的笔,在洁白的纸上画我喜欢的动物或者风景,然后给它们涂上鲜艳的色彩。顿时,心中的无趣感一扫而空,像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阳光照射进来,我的心情也马上变得明朗起来。我之前还有一幅绘画作品获得过银奖呢,这更加激起了我对画画的兴趣。
除了画画,我还喜欢打球,做运动,运动可以让我身体健康。
课余生活既丰富了我的生活又扩大了我的知识面,一举两得。所以,我们要学会玩中学,学中玩,这样才能既学好又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