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_ 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溜冰、跳绳、放风筝、老鹰捉小鸡——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老鹰捉小鸡了!
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开始了,老鹰弓着腰,瞪着眼,死死的盯着鸡群,嘴里还不时的发出一声怪叫,“母鸡”张开翅膀,东躲**,想方设法的护着“小鸡”。“小鸡们”跟着“妈妈”跑来跑去,“老鹰”可能是饿急了,“蹬”一下就抓了一只“鸡”,“鸡妈妈”想:下次我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孩子。
放了学,我认真的写完作业,妈妈让我休息了一会,我就去跳绳了。
我双手紧紧的抓住绳子的两头,绳子放在脚跟后面准备好,我甩动绳子,绳子在我的头上、脚下一闪而过,我跳得很快,就像一位熟练的钢琴师在弹头一首优美的歌曲。
接着,我穿着溜冰鞋去溜冰,我弓着腰,扶着栏杆,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一不小心,右脚一滑,左脚一跪,好像在求保佑我一样,我左脚一滑,摔了个嘴啃泥;我学了好几天,终于可以像燕子一样自由的飞来飞去了!
我喜欢我那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