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7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就像一朵七色花一样,五彩斑斓。我的爱好是写字、画画、跳舞……可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所以,我的课余生活离不开打羽毛球。
每当我做好作业,就和爸爸在院子里打羽毛球。首先,我用左手把羽毛球抛上天空,羽毛球像子弹一样射了出去。可是,这可难不到爸爸,啪地一声,羽毛球从爸爸这里传到了我的地盘里,我猛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对着得意洋洋的爸爸,生气地说:再来一局,再来一局。这次可别像刚才一样了。趁爸爸不注意,我猛的一拍,啪地一声到了爸爸地盘里,哈哈哈,我赢啦!我兴奋道。
不一会儿,我和爸爸已经是浑身湿透了,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羽毛球对我们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