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优秀演讲稿 4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浓浓书香,伴我成长》。
在蓝蓝的天空中,是谁最快乐?是鸟儿,因为蓝天给了鸟儿一双坚硬的翅膀;在茫茫在大海中,是谁最畅快?是鱼儿,因为大海给了鱼儿一片广阔的世界:而在我的心灵深处,,最依恋的是书-----是书给了我知识和智慧,给了我力量和勇气。
如果没有书,人类将永远愚昧无知;如果没有书,我们将不能生活,不能进步,不能发展!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书是知识的宝库,是她,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是她,帮助我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是她,带给我幸福,带给我满足。有书伴我成长,真好! 同学们,让我们爱读书吧!拥有书,我们就拥有了整个世界,拥有书,我们就拥有了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