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作文400字
柳树   春风中,你那婀娜的柳枝摇摆着,飘浮着,犹如妙龄少女一般。绿色点缀着,看了你一眼,便深深吸引住了我——柳树。   春天来了,柳树尽力的绽放她的柳枝,深深地,柔柔地望着她,仿佛她对你嫣然一笑,你便融化在她的笑声中。。。。。   柳树,柳树。   无法忘了你,你像那天女一般飞到我心里。闭上眼,脑子里全是你的倩影。   夏天到了,柳树到了茂盛期,像大姐姐一般,精力旺盛,绿叶,柳枝,构成了一处独特的风景线,啊,任何树都比不上柳树;任何枝都比不上柳枝,如冬天里的太阳,夏天里的了阵风,融化,消融。。。。。。  秋风吹过,柳树的光芒有些暗了。叶子有些黄了,柳枝也不摇了,像一个安静的老人,不问世事,寂静的有些压抑。  冬天了,柳叶凋落了,但我还是喜欢那份悠然,想春天的热闹,夏天的茂盛,秋天的寂静。这时柳树像一个孩子,静静的睡了,睡了,安静的睡了。  柳树柳树,那安然的柳树,那婀娜的柳枝仍记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