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作文400字
在树木中,我喜欢桂花的香气十足,我喜欢松树的高大挺拔,喜欢桃树的桃花香。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天的报时者柳树了。
春天,其它树都还没有长出叶子来,而柳树却已经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叶子。柳树的枝干是细细长长的,叶子也是细细长长的,不像松树的叶子是尖尖的,也不像桂花的叶子大大的。柳树高高的,主干细细的,枝干软软的,它总是会在春天来临的时候告诉人们。
夏天,你走在河边的时候,总会看到一排排的柳树耸立在河边。闻一闻就能闻到一种淡淡的香味。它的树顶上可以闻到一种香香的味道,但是不能确定到底是从哪里散发出来的。
秋天,其它树的叶子都掉光了,但是,柳树的叶子依然清翠,从中,我看到了柳树的神奇。
冬天,柳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干。
柳树,这个被人称为弱女子的树,是多么的美丽。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