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作文400字
夏天来了,雨水多了,阳光也更充足了,太阳烤着大地,这时候正是柳树茂盛的时候,它好像在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给人们它的枝条长长的,很柔嫩,枝条上长满了细长的叶子,枝上生枝,那么多的枝条,那么多的叶子,密不透风它们一棵棵都像一把绿色的大绒伞下课了,同学们玩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就到柳树下去乘凉同学们在柳树下谈笑着,有的跳舞蹈,有的唱歌,风一吹来,柳树就伴随着同学们的歌声,也唱起歌来,跳起舞来.  有人说柳树柔弱,但我却赞美柳树坚强,生命里强!  柳树的适应能力很强,春秋都易活有一次,我家围院子上午栅栏,恰巧把柳树桩夹在大门两侧,没有人给它浇水,也没有人给它施肥,但很快,它自己活了,发出翠绿的嫩芽我望着这发芽的柳树,想起革命前辈,他们想柳树那样灵活,走到哪里,就把革命工作做到哪里,就把那里的群众组织起来,在那里扎根发芽.  我爱柳树!我更爱那柳树的坚强不惜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