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作文400字
柳树  徐晨     在我家门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长着一排高大挺拔,苍劲有力的柳树。    春天,春姑娘迎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柳树的芽忙着挤挤,生怕没有位置。大的只有指甲那么大,小的像米粒那么小,真像诗人所说不知细叶谁才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烈日炎炎的夏天,老人们在柳树下下棋,几个小孩子用柳树的枝条编了几个太阳帽,戴起来去玩,在微风中,柳树用手轻拂着我们的脸庞。真舒服呀。    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凉爽的秋天,柳树垂下头,对着湖面,梳理着它那金灿灿的头发,想把自己打扮的更妩媚更妖娆。    寒冷的冬天到了,柳树的头发差不多都落光了,小朋友们看到寒风中的柳树瑟瑟发抖,跑回家拿了些稻草和麻绳,给柳树穿衣。柳树高兴的笑了,好像说:“小朋友,谢谢你,来年我一定好好报答你们。”    啊,我爱你柳树,爱你美丽的身姿,更爱你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