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热情奔放,我们朝气蓬勃。青春就是一盆火,是梦想,是向往!青春的旅途上有一样不可或缺的东西——友情。
我们正值青春,最最渴望友情,但是随着很多事情的发展,这纯洁到底的友情变了味。
友情是没有局限性的,就像马克思有个乞丐朋友一样;友情也是没有男女之分的,谁也没有规定男生与女生之间不可以有纯洁的友情,因此我向来都是毫不忌讳的跟我的朋友尽情地玩耍,不论男女。我喜欢男生的大气,不拘小节,这往往是女生身上很难体现的。但是女生身上也有很多男生没有的东西,细腻如水就是其一。所以男生与女生在我这里得到的友情分值是不相上下的。
也许是我们正值青春,处于通往大人和小孩的过渡阶段,所以大家对这个阶段的同志特别‘关心’,就像妈妈会问“谁打来电话”“谁发来短信”,有时一个简单的天气预报的短信也研究半天以及在上班前不忘记“关心”一下我的日记一样。但是关心我们的人们,你是否知道你的这种“关心”在被关心者这里已经变了味,就像他们的友情在你眼里变了味一样。
我们的青春应该是阳光的,我们大方地广交好友,响应“阳光下是骄傲的我们”的号召,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