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日子 4
青春是人生中一段清纯的经历,是蜗牛爬过后留下的一段在阳光下发光的痕迹。
——题记
青春进行时
我的青春我做主。蔚蓝色的天空,蔚蓝色的大海,蔚蓝色的眼眸折射出太阳的光芒,闪耀着青春的五彩缤纷。
在初三这个流血不流泪的战场上,我们寒窗苦读,挑灯夜战,只为能顺利考上高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听,教室里又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夕阳西下,看,篮球场上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运球,传球,上篮,得分!每一个姿势都是那么矫健潇洒,每一次进球都忍不住欢呼雀跃。TRY!TRY!TRY!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收获时
我的青春我收获。还记得昨天,那个秋风送爽的金秋九月,我们相聚在一起。是命运的安排,抑或是缘分的注定,我们四十颗太阳组成了一个新的集体——701班。
从几年前的年幼无知,每天追逐打闹,一起闯祸,一起写检查,到如今我们学会了安静,学会了珍惜,学会了给他人留下最真的笑容。
蓦然回首,离开的老师和同学都已在灯火阑珊处,但身边依旧还有很多人一直在陪伴着我们。父母,老师,同学——他们用最真挚的爱心为我们加油,给我们鼓劲。青春路上,我收获了亲情,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坚强。
青春憧憬时
我的青春我憧憬。我种下一颗饱满而又美丽的种子,期待着能绽放出幸福的花朵。
豆蔻年华的我们,懵懵懂懂的知道了责任的含义。在学校里,家庭里,社会上,我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青春灿烂的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懂得感恩,肩负责任,追求理想,因为我深信:爱拼才会赢!
坐在门前的老槐树下,我沐浴阳光,沉浸在书海之中。蓦然抬头,仰望天空,云卷云舒,天高云淡。我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青春的我有梦想,有追求,我要把憧憬化为现实,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是一只为梦想而生的蜗牛,我要鼓足勇气,一步一步往上爬。我是一个为梦想而生的少年,我要战胜挫折,用辛勤和汗水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