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17
小木偶的包被红狐狸抢走了,可是他只会笑,谁也不相信他。但是,在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下,终于得到了世界上的所有表情。现在,他会哭,会笑,会生气,多么开心啊!
于是,他决定向熊警察伯伯解释清楚,要回他的小红包。可是事情总是不像他想的那么顺利,小木偶在去警擦局的路上遇到了小红狐狸,小红狐狸看见小木偶走来,便得意洋洋的说:“嘿!小木偶,我的红背包怎么样?漂亮吗?”小木偶一看红狐狸一副得意忘形,耀武扬威的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说:“你这个讨厌的坏狐狸,竟然骗走我的包,还在警察面前说谎说包是你的,早知道就不把包借给你看了。”说完,就追着小红狐狸跑了起来。小红狐狸很奇怪:咦?小木偶怎么会生气了,以前不是只会笑吗?哦!一定是蓝鼻子小女巫帮助了他。小红狐狸也来不及多想,拔腿就跑,边跑边说:这明明是我的包,可你却说是你的包。你看,这鲜红的颜色和我的毛色多么般配啊!而且警察伯伯已经帮我证明了这个包是我的!还想抢吗,没门!听了这话,小木偶更加生气了,拔腿冲了上去,一下子就抓住了小红狐狸毛茸茸的尾巴。“放开我的尾巴!放开,快放开!”最后,他们俩竟打了起来。正巧,熊警察出来散步,看见了他们俩就将他们分开了,你们两个小家伙,吵什么吵?“报告**,他抢我的包”熊伯伯看看他们俩都是一副生气的样子,难以肯定包是谁的,于是他拿下包看了又看,发现上面写着“小木偶”三个字。于是,他说:“我宣布,包归小木偶!”小红狐狸只好逃掉了。
小木偶凭着自己的努力,终于拿回了自己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