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7
小木偶在获得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下,获得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小木偶很开心,于是决定回家向老木匠诉说一路的经历,可是,他想起来,自己的红背包还在小红狐的手里呢。于是,他决定找小红狐拿回自己的红背包!
他找到小红狐的家,刚想敲门的时候,小刺猬过来了,正背着自己的红背包!小木偶很亲热的问他:“嗨!小刺猬!你的红背包从哪里来的?”小刺猬回答道:”这是小红狐借我的,我明天还给他!”小木偶对小刺猬说:”气死我啦!这明明是我的,他却把我的背包抢了,我要找他算账!!”小刺猬带着小木偶去了小红狐的家。小红狐一见他们,便拿出他家最好的点心来招待他们。“臭狐狸!把我的背包还给我!””这明明是我的!”小红狐拿起自己的“苹果6”给熊**打电话。熊**来了,他的手机是“vivo5”,小木偶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苹果6s”,接着,熊**气愤的对小木偶说:你又来捣乱,看我怎么收拾你!“小木偶委屈极了,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小红狐说:”这个背包是他的。“”原来如此,小红狐,跟我到警局,拘留3个月!!“小木偶也拿回了自己的包。
从此,小木偶有了善良、正直,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