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8
小木偶激烈的说:谢谢你,不仅然我让我可以哭、笑、生气。而且不用再被人冤枉了。说完,他立刻在找回被冤枉过的哪位熊**,好让它还小木偶一个公道。终于找到了那位熊**了,它解释了在解释,最终得到了熊**的信任。他一起去找狐狸,找到了狐狸,熊**举起手上的背包说:这个背包是谁的。
我的、我的、我的。小木偶和狐狸抢着回答。熊**又问:谁给你们的。狐狸说:我妈妈给的。小木偶说:是老木匠给我的。熊**先去老木匠那,问这个背包是不是你给小木偶的,老木匠说:是的。这下狐狸被熊**抓去监狱了。熊**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上次误会你了。小木偶说: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