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2
小女巫给了小木偶各种各样的表情之后,小木偶开心极了。
告别了小女巫,小木偶回到大街上,它又看见了小红狐。小木偶二话不说,没等小红狐反应过来,就把红背包抢了过来。小红狐就来追小木偶。它俩翻山越岭,小红狐就是追不上。小红狐生气极了!
这时,那头熊**来了。小红狐恶人先告状:“报告**,他抢我的包!”小红狐很生气的样子。
小木偶也生气极了:“没有,熊**,这包本来就是我的。事情是这样的……”小木偶把小红狐抢它的包和小女巫送她表情的事都说了出来。
“真的是这样?”熊**半信半疑地问。
“真的。不信你看。”小木偶做了一个哭脸。“哦,明白了。谢谢你,小木偶。”小红狐看事情不妙,刚想逃跑,被熊**一把抓到了。
原来,小红狐是一个通缉犯,因为会易容术,警局一直都为此事头疼。小红狐原身是一只大猫,因为怕抓,就用易容术化妆成一只狐狸,它在此期间,至少也偷了几十件东西,但警察都束手无策,很无奈。
现在小红狐被抓到了,它只能交出所有偷的东西来。狮子**特意为小木偶颁发了一个“十佳好市民”的勋章。
“谢谢你,小木偶,”**笑眯眯地说,“谢谢你为这个城市抓住了一个坏蛋!”
“不用谢,**先生。这是我应该做的。”木偶谦虚地说。小木偶把勋章拿给爸爸(老木匠),爸爸骄傲极了。
小朋友们,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让我们一起为世界做些有益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