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12
小木偶自从得到蓝鼻子小女巫送给他的礼物——人类的所有表情后,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一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看见小白兔要过马路,可是马路上的车太多了,小白兔停留在那儿徘徊,小木偶见了连忙跑过去温柔地说:“小白兔我来帮你过马路。”说完小木偶就背起小白兔,左顾右盼,终于过了马路。小白兔就像见了救命稻草一样非常感谢小木偶。小木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应该互相帮助。”
这天,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居然看见了上次抢走他的红背包小红狐。这次小红狐又想骗小木偶,他故意走到小木偶的面前,一本正经地说:“小木偶,我刚才看见熊**了,它说让你过去一下。”小木偶信以为真,连忙找到熊**,熊**看见了小木偶,问它有什么事。小木偶非常不解地说:“熊**,小红狐告诉我,是您要找我的呀!”“我没有让你来呀!”听了这话,小木偶气愤极了,当他再次找到小红狐时,看到小红狐在笑得在地上打滚,小木偶更加愤怒了,说:“小红狐,你又骗我,我要把你带到森林警察局去!”其他小动物看到小木偶怒气冲冲的样子,非常好奇,都过来凑热闹。小木偶用它那双灵活的长腿,很快就把小红狐抓住并带到了森林警察局。小木偶把小红狐上次骗他包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警察,小红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小木偶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