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
自从小木偶有了所有表情以后,他又回到了老木匠的身边。
老木匠一见小木偶,非常开心,他仔细看了看,惊讶地问:“小木偶,你的背包去哪了?”小木偶边哭边诉说了这段时间的经历。老木匠听完后顿时火冒三丈,说:“走,我们现在去找狐狸算帐。”小木偶连忙告诉老木匠自己的主意,说:“不如这样,你再借给我一个背包和一个录音机。”老木匠听了小木偶的主意连声说好。
第二天,小木偶带齐了老木匠给的东西出发了。自从小红狐狸抢了小木偶的背包,就一心想再抢一次。这一天,他又看到了小木偶,心想:哈哈,我的机会来了!他先装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跑到小木偶身边说:“你的背包真好看,让我背一背,好吗?”小木偶也装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说:“好呀!”小狐狸接过背包后,立即背了上去,转身就跑。小木偶一把抓住了他,并报警叫来了警察,小狐狸一看大事不妙,马上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小木偶是愤怒的,小狐狸是生气的,一时也不知谁才是背包的真正主人。小狐狸一口咬定说:“是我的。”这时,小木偶拿出了录音机,交给了警察,警察听完后一把抓起背包递给了小木偶,又把小狐狸放进了大牢。
小木偶又可以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旅游了,如果你们看到一个会哭会笑会生气的小木偶,那一定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