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17
自从被蓝鼻子小女巫施了魔法后,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看来,真的和以前只会笑不一样了哦!
小木偶大摇大摆地来到街上,又买了一个红背包。
小木偶背上包正要走,小红狐装着一幅可爱样儿跑过来了,亲热地和小木偶打招呼,并且往它身边靠。
小木偶耸了耸鼻子,赶紧躲开了:“我不和你这个爱骗人的小狐狸说话!”小红狐嬉皮笑脸地说:“你要相信我,好朋友!”。
小木偶啐了口唾沫:“哼!谁和你是好朋友!”说完,小木偶扭头就走。
小红狐拉住小木偶的衣服,笑嘻嘻地说:“你想想,我已经有一个背包了,还要你的干吗?”。
小木偶想想,也是。就放松了警惕。
谁想,小红狐仍然像上次那样,抢了小木偶的包就跑。小木偶仍像上次那样快速抓住了小红狐。
“无耻的东西!“小木偶尖叫,”快还我的包!“
“凭什么说是你的!”小红狐推开小木偶,得意洋洋。
两个人扭打起来。街上的行人围过来把它们分开。
“谁说的是真话呢?”一只小兔子偏着头问。
“依我看,小木偶的话可信!”一个老婆婆说,“你们看看小红狐笑的眼神就知道了。”
“哼!上次小木偶就污蔑小红狐骗它的背包。谁知道这次是真是假?”人群里有人起哄。
小木偶着急地都要哭了。小红狐则在一旁偷偷地笑起来。
不知是谁,跑到***请来了熊**。熊**盯着他俩思索了一会儿,突然大叫一声:“小红狐,还不快把背包还给小木偶?”小红狐听了,赶紧扔下背包一溜烟儿跑了。
小木偶告诉熊**,因为他上次没有丰富的表情,所以被小红狐骗了背包。熊**听了,摇着头说:“原来是这样。要是下次再遇见小红狐,非把她关起来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