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4
小木偶有了许多表情后,他想拿回自己的红背包。他去到了警察局,找到了熊**,跟熊**解释原因。小木偶伤心地说:“熊**,那个红背包是我的,小红狐在撒谎!老木匠只给了我一个表情,就是笑。当你把我扔到好远的地方的时候蓝鼻子小女巫出现了。她把所有的表情都送给我了。您误会了!”
熊**听了这番话后,马上查监控录像,看看小红狐的家在哪儿。
5分钟后,熊**兴奋地说:“找到了!找到了!”找到后,熊**官带着小木偶去到了小红狐的家。叮咚……叮咚小红狐看门了。
“小红狐,快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不然我就饶不了你!”熊**大声地说道。
小红狐自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也原谅了小红狐。小红狐叫小木偶住在他家里,小木偶兴奋极了!马上包住小红狐,小木偶高兴地说道:“我和你是最好的朋友!”
从此以后,他们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