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9
小木偶获得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一天,他背着一个黄色的背包,走在街上。
迎面走来了小红狐。“嗨!小木偶,我们又见面了!”说着小红狐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分散了小木偶的主意力,小红狐却死死的盯着那个包,突然一下子小红狐把小木偶的背包一抢,跑的好远好远,这时候熊**把小红狐给拦住了,小木偶跑过去对熊**说:“熊**,小红狐他、他、他抢我的包。”说着便大哭起来。小红狐见了吞吞吐吐地说:“这、这、这是我的包,这就是我的包,哼!你骗人。”忽然熊**说:“小红狐你昨天不是有个红背包吗?怎么又变成黄背包了呢?”熊**,小木偶突然说:“熊**其实那个红背包也是我的,是小红狐抢了我的包。”“小红狐快把背包还给小木偶。”熊**吼道。小红狐吓坏了,赶紧把包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见小白兔背着很重的东西,对小白兔说:“你背着东西很重吧!我来帮你吧!”“好!谢谢你了小木偶。”“不客气!”到了小白兔家门口,小白兔和小木偶告了别。各自走向自家去了。
今天,小木偶帮助了小白兔,他一定很高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