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2
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谢过小女巫,高高兴兴的走了.
小木偶在小镇里结识了很多朋友,有善于挖洞的小田鼠,有爱爬树的小猴儿,有傻里傻气的小猪,还有一头胆小的象宝宝。
他的朋友非常愿意和他一起去寻找丢失的红背包。他们兴冲冲地向外面的森林里走去,在森林里,小木偶一行找到了小狐狸。小狐狸做贼心虚,看见小木偶立刻拔腿就跑,小木偶和伙伴们穷追不舍,还用小石子使劲儿的砸向他!小狐狸被迫停了下来,回头对小木偶说;“算你们狠!我会让我叔叔替我报仇的!”说完,把背包一扔,像箭一样“飞”走了!
小木偶捡起了背包,高兴的说:“我的背包终于回来了啊!”“小狐狸的叔叔又是谁呢?会不会打我们呢?”胆小的小象战战兢兢的说道。伙伴们都笑话小象胆小!嬉笑着准备继续前进!但他们还未走出十米,突然,一阵雷鸣般的吼声打破了森林里的宁静。一头大狮子从他们身后的草丛里跳了出来!狮子背上坐着的正是小狐狸… “叔叔,就是他们欺负我!他们还打我!我的脸都被他们打肿了!呜呜… ”小狐狸大声地向狮子抱怨道。
“哼…就是你们欺负我的侄子?你们死定了!”说完就扑向了小木偶一行…
当他们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黑漆漆的,半天才适应了里面的光线!原来啊,他们都被关进了一个阴森恐怖的地牢里。在地牢里,他们无意中听见了小狐狸和狮子的谈话,才知道这头狮子,原来是从森林监狱里逃出来的,是一个森林通缉的大盗!
小田鼠高兴的说;“现在是我表演的时候了!”果然,不一会儿,就在地上钻出了一条通往外面的道路,小木偶等人就顺着这条通道逃了出去。他们未作休息,而是直奔森林***,找到了熊**,向他简单的说明了情况。熊**带着一支队伍去了关押小木偶们的地牢,在那里,把森林大盗逮个正着!
熊**对于以前对小木偶动过粗感到十分抱歉!道过谦后,就把大盗和小狐狸带回森林监狱了…
回到小镇上后,小木偶送别了他的朋友,背上了红背包,继续闯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