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2
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他看见小红狐被大灰狼追着,东逃西窜,十分可怜。小红狐瞧见了小木偶,赶紧慌张地叫:小木偶,快来救救我!
小木偶心急如焚,因为他知道自己一人是对付不了大灰狼的。突然,他发现狗警长正大步从远处走来,看样子他正在认真地巡逻。小木偶喜出望外,立刻跑道够警长前,把情况告诉了警长。够警长听后大吃一惊,因为大灰狼一周前还关在牢里呢,昨天刚逃出来,自己正在寻找他呢。警长高兴得眉开眼笑,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大灰狼。大灰狼一见警长,刚才气势汹汹的样子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大灰狼又被关进了牢房。
小红狐兴高采烈地来到小木偶身前,一把抓住了小木偶的手,很惭愧地将背包还给了小木偶。他们俩成了一对好朋友。
小木偶背上红背包自豪地继续往前走。这时,小木偶忽然发现小兔子正在过马路,可是一辆大货车正向他迎面撞去,而小白兔还丝毫没有察觉。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木偶不顾个人安危,飞奔向小白兔,使劲将小白兔推向马路边,自己也往地上一趴。大货车在离他身体几厘米的地方飞驰而过。小木偶爬起来一看,自己和小白兔毫发未损。小白兔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惊魂未定地说:谢谢你小木偶,你救了我的命!
小木偶笑了笑,和善地说:没关系,小白兔,以后过马路可要小心喔。小木偶和小白兔也成了好朋友。
之后,小木偶又做了许多好事。有一次,他扶起了摔在地上的老婆婆;有一次,他帮老爷爷修车;有一次,
小木偶生活在朋友们中间,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