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他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这天,老木匠给小木偶做了个娃娃,小木偶兴冲冲的走出了家
门,又可看到了小红狐,小红狐又想用花言巧语来骗起走小莫的娃娃。这次小木偶就没上当,小木偶气愤的说,你上次骗走了我的背包,这回还想骗走我的娃娃,你想都别想。小木偶的气总算消了。看看小红狐满脸的愤怒看起来好笑极了。
小木偶走着,看见了那只小兔子,小木偶关心的问:“你怎么啦?”脚摔了一下,小木偶拿出娃娃安慰小兔子。小木偶,你能送我回家吗?小兔子问到。好吧,我背你回家。
在路上,小木偶又碰到了老婆婆和熊*,他们连声说:“小木偶,会乐于助人了,你真棒!”小木偶听后开心极了。把小兔子送回家后。他又去找了蓝鼻子的小女巫说:“谢谢你,小女巫,你给了我人类所有的表情我才没有被误会。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