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9
小木偶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他开心地想着:我已经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了,我一定要好好上学!
突然,后面传来了一阵嬉笑声。小木偶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男同学在后面慢悠悠地走着。“嗨,你这个只会笑的木头人!哈哈哈!”其他人听见了,就一起跟着对小木偶说:“只会笑的木头人!只会笑的木头人!哈哈哈哈!”
正开心的小木偶听了他们的话,就有一点儿而生气了,他说:“我已经有了你们的全部表情了,现在再也不怕你们了!”“噢?是吗,那你就做给我们看呀。”男同学们都不相信小木偶说的话,一齐说道。“好吧,做就做!”话音刚落下,他就想了想:这时我有一点儿生气了,不如我就做一个生气的表情吧。刚想完,他就眉头紧锁,双手插着腰。“这下行了吧。”小木偶对他们说。“说你傻你还真傻呀,一个当然不够,要两个才行的呢。”他们半信半疑的说。这下子,小木偶犯难了:现在我不伤心也不着急,这可怎么办呢?
他突然看了看手表,“哎呀!已经快要迟到了呀,我得快走才行呀!”刚说完,他就背上背包,赶忙往教室跑。他听见了后面男同学们的喊声:“喂!小木头人,我们知道了,你不是只会笑的小木偶了!”
小木偶听了,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