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3
可爱的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他会哭、会笑、会伤心……于是,小木偶决定去警察局要回红背包。
这天,阳光明媚,小木偶兴高采烈地向警察局走去。走着走着,小木偶碰巧遇见了小白兔和老婆婆。小白兔和老婆婆皱了皱眉头,异口同声地说:“呀!他不就是昨天的偷包贼吗?”小木偶听了,伤心地哭了起来。边哭边说:“那是因为……老木匠只给我了一种表情——那就是笑,所以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只会笑。不过小女巫现在送给了我人类所有的表情。”“哦,是这样啊,那我们错怪你了。”小白兔和老婆婆低下头,羞愧地说,“那我们陪你一起去要回红背包吧!”小木偶破涕为笑:“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们!”
一进警察局,熊**见到小木偶他们,脸立刻耷拉下来,怒声怒气地吼道:“你们竟然是一伙的,还有脸来警察局!”小木偶把事情的真相一五一十一字不漏地讲了出来。不知怎么的,熊**原先的厉害劲儿也烟消云散了。熊**脸红红的,慢慢吞吞地说:“对不起,我和你们现在去找小红狐……要回你的红…背包。”小木偶高兴地蹦了三丈多高。
到了小红狐家门口,小木偶按了几下门铃。小红狐透过“猫眼”看到了熊**和小木偶,貌似来者不善。小红狐以迅雷不及掩耳地爬上窗户,正要开溜。熊**早已料到,于是在后面派兵把守,正好抓了个正着。小红狐吓得跪地求饶,可熊**一点也不留情面。二话不说,把小红狐扔进了监狱。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