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10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送给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可是小木偶还有一点不快乐,那就是他想向狡猾的小红狐要回他的红背包。可是小木偶又怕熊警察又把他拎起来,扔到地上。所以小木偶一直没有勇气去向狡猾的小红狐那里要回他的红背包。
有一天,小木偶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去要回他的红背包了,他走到小红狐家的门口,敲了敲门。小红狐拿着红背包开了门,一看是小木偶,就知道他想要回红背包,于是他连忙关上门,他刚关了半扇门,就被小木偶推开了而且走了进去。小木偶生气地对小红狐说:“你快点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我凭什么要把红背包还给你呢?"小红狐装成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因为这个红背包的主人是我,并不是你。“小木偶认真地回答小红狐的问题。小红狐又装成有一点懂的样子说:”这是你的?你叫它一声,看看他会不会答应你说主人。“你……”小木偶顿时被他气得语无伦次。“吵什么吵,吵什么吵!”正在大街上巡逻的熊警察来了,看到熊警察来了,小木偶用可怜巴巴的表情对熊警察说:这个红背包是我的,不是小红狐的。“熊警察看小木偶又想抢小红狐的红背包,于是又拎起小木偶,准备把他扔出去,“你先听我说完啊!”小木偶着急地尖叫着。熊警察把小木偶放在地上,准备听他说完,小木偶不紧不慢说:“这个红背包是我的,你看这书包的带子上还有我的名字呢!”熊警察一听,于是就从小红狐的手上拿走了红背包,他一看,还真有小木偶的名字,他顿时恍然大悟,“原来红背包不是小红狐的,而是小木偶的。”熊警察想。于是他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对他说了声“对不起”后,就拎起小红狐,把他摔到地上,就继续去大街巡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