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4
有一天,小木偶想起了它的红背包,就穿过树林去小红狐家要回自己的背包。来到小红狐的家门口敲了敲门,走进了小红狐的家。对着小红狐微笑地说:“小红狐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小红狐揉了揉朦胧的眼睛说:“我的红背包怎么会是你的呢?”说着说着它们俩就吵起来了。小红狐还是觉地很得意,背上背包就往外面跑,小木偶在后面穷追不舍。突然熊教官发现了它们,把它们叫住了,以为小木偶又在那里取闹,当它抓起了小木偶,准备抛出去时。这是小木偶嚎啕大哭,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从脸上掉下来,一边哭一边说它的遭遇。这时熊教官觉得冤枉了小木偶,就把它放了下来。把小红狐抓起来,大声地训斥它:“你为什么要骗我,小木偶可是一个诚实的孩子。”小红狐还想说……可是已经被熊教官丢得好远好远。
小木偶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