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18
四(1)班钱一诺自从有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交到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小兔、黄鼠狼、小松鼠、小鸟??每天都玩得很开心。
有一天,小红狐生病了。木偶得知这个消息后,心想:“哼!活该!谁叫你当初抢走
我的红背包。”可是他又想:“小红狐生病了,孤零零的,多么需要伙伴来看他呀!趁这次机会我也能多交一个朋友,也不是很好吗?”于是,小木偶就精心准备了礼物,向小红狐家走去。
到了小红狐家,小木偶看见小红狐那一身鲜红欲滴的皮袄己经失去了光泽,没精打采地靠在病床上。小木偶走上前去,关切地问:“小红狐,你的身体还好吧!我就是小木偶呀!你还记得我吗?我来看你啦!”小红狐听了这番话恨不得挖个地洞钻下去。瞧呀!它面红耳赤,那样子简直就像猴子的红屁股!“对??对??对不起,我,我把你的??的红背包给抢走了,现在我把它还给你!”小红狐说着,羞愧地低下头。“没关系,”小木偶微笑地说:“只要及时改正就可以了!”小红狐在小木偶的照顾下,身体很快地康复了!
这事一传十,十传百!最后连动物**熊猫也知道了,他还亲自对小红狐说:“做了错事没关系,只要勇于承认了错误,那就是好公民!”
从此以后,小木偶与小红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