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5
话说小木偶得到人类所有表情后,一直想去找小红狐要回红背包,只是一直找不到小红狐的踪迹。
有一天,小木偶在森林里拔萝卜时迷了路,他走啊走啊,发现不远处有一幢房子,他便跑过去敲了敲门。真是冤家路窄,这幢房子的主人证实小红狐。小木偶一见到小红狐,心中的怒火就立刻燃烧了起来:“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那是我的,凭什么还给你?”
“背包是你从我这儿抢过去的!”小木偶反驳道。
“熊**已经把背包给我了!”小红狐争辩道。
周围的居民被吵得忍无可忍,叫来熊**调解。“报告**,他又来抢我的包。”小红狐说。就在这时,正在森林里砍柴的木匠爷爷赶来了,向熊**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小红狐看见熊**听得两眼冒火,拳头握得紧紧地,好像要一拳把他揍扁似。小红狐连忙悄悄地退了几步。熊**一把抓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尾巴,还是小木偶心软,原谅了小红狐。
熊**对小木偶说:“对不起,当初是我误会了你。”小木偶说:“没关系啦,我早就原谅你了,改正了就好。”
事后,小红狐不再偷鸡摸狗,还和小木偶成为了伙伴。他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快快乐乐地生活在小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