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1
小木偶吃了一场亏之后,来到了愿望城,在这里它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小木偶走在光明的大街上,忽然。小木偶看见了水晶人、橡皮人、陶瓷人和充气人。一路上,小朋友告诉小木偶,它们这里是愿望城,是要你的愿望在脑子里不停的想,就能实现。
小木偶很羡慕它们,打算将每一种身份都体验一下。于是,小木偶先许下第一个愿望做了陶瓷人。突然,它有点饿了,它来到一家酒店的厨房里偷东西吃。它到货架上拿一块刚考好的面包,一不小心摔了下去,掉了下去,在它落地之前,它在嘴里不停的说:“我要变成橡皮人。”于是在它落地之前小陶瓷人变成了橡皮人。小橡皮人被摔的屁股好疼。小橡皮人站起来,揉肉屁股,迈开脚步向厨房外走去,这时一只大脚落在了它的身上,它立刻变成了一个“肉饼”。“小肉饼”说:“我要变成水晶人。”小水晶人想去游泳,不过,它刚跳下水就沉到了水底。它又说我要变成充气人。小充气人一下子就上来了。突然,前面有一块尖尖的石头,小充气人说我还是要做我自己。小木偶撞倒了石头上,可是一点事情也没有。
最后,小木偶大声地说:“做自己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