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10
在每一年的冬天里,我最想看的就是下雪。雪花是白色的,纯洁的,是美丽的,特别是当它漫天飞舞,飘然坠落时,美得不可胜收。
这个冬天里,我一直在等,等着那雪什么时候落下来。可是老天爷存心和我作对似的,这雪一直没有来,下雪这事在我心里渐渐的成了失望,我不再祈盼。然而有一天深夜里,我听见夜静的没有了半点的声音,心里暗暗的想,会不会是下雪了啊!在暗暗地高兴中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就往门外跑去。呀!果真下雪了,白白的一片,整个村庄被笼罩了。房子是白色的,路也成了白色,分不清哪是路哪是田了,那树上也堆起白白的雪,只剩下那么一丁点的绿色,好美的景色啊。在我喜出望外之时,赶忙跑上楼,把正在玩游戏的哥哥给拉了下来,一边走一边兴奋的说:“看,下雪了,我们玩打雪仗吧”,也不管他同不同意,直接抓起一把雪往哥哥身上砸去。我哥也跟着进了雪中,把雪揉成团,趁我不注意,那雪球直直的扑向我。啊,中招了,我刚想反击,又一个随之迎面而来,我躲啊,还是没能躲过,招招被砸到啊。这回我学聪明了,我不顾一切,冲向雪地,迅速团了个雪球,藏在手里,等哥哥来了,我拿起偷偷准备好的雪球,神不知鬼不觉地朝哥哥仍去,哥哥发现时已经晚了,只听哎呦一声,雪球正好打中。我又跳又叫,打中啦,打中啦。正当我高兴时,只见一个又大又圆的白球艘的朝我飞过来,我立即身体一闪,躲过了的雪球,我洋洋得意的跳了起来。哥哥的速度好快,一颗颗的雪球像子弹一样朝我飞射过来,一个雪球打在我脸上,它在瓦解时全部落在了我身上,白乎乎的我也成了会动的雪人。
这地上到处留下了我们欢快的脚印,下雪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