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11
打雪仗
又是一个美丽的冬天,大雪再一次如期而至,纷纷扬扬,飘飘撒撒,银白的世界又成了我们孩子的天堂。
雪停后,我们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外面,我们决定痛痛快快地打一场雪仗。
我们分好组——三个人一组。我们先做好战斗前的准备,攥雪球,搭堡垒。一切准备充分战斗打响了。对方的攻势很猛,雪球就像雨点儿落在我的身旁,我躲在堡垒后面不敢出来,我拿着雪球向对面胡乱的扔着,不知什么时间“敌人”从后方攻了上来,打得我手足无措,我落荒而逃。我们组经过集结和战斗调整后,开始对他们进行反攻。雪球一个劲儿地向他们抛去,“敌人”被我们砸成了大雪人!
退了回去。我们趁势追击,把雪球塞到他们的衣服里,帽子里,他们连忙往外掏,举起手向我们乖乖投降。我们的笑声回荡在小区的上空。我们把手中的雪球再次扔向空中,雪球之间碰撞出一朵朵洁白晶莹的银花,那是童年快乐的银花,那是梦中回忆的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