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3
下雪啦!雪花从天上跳着舞来到人间。他们一个个那样调皮、活泼可爱。小雪花一会儿落到人们的身上,一会儿又落到人们头上……
过了一会儿就纷纷扬扬,变成鹅毛大雪了。洁白无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犹如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轻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转。雪落在地上,软软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响;雪飞到树上,树枝戴上了晶莹的“王冠”;雪落在田野里,田野像披上了一眼望不到边的地毯。
雪花亲吻着我的脸,舒服极了。
第二天清晨,雪停了。那洁净、晶莹的雪花给房屋、大地、山川披上了玉丝银装的素装。
吃过早饭,来到学校,看到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不禁有些兴奋。阳光体育时间到了,老师让我们自己在操场上玩儿。立刻,操场上像开了锅一样。堆雪人的堆雪人,打雪仗的打雪仗。
看,我们班在打雪仗呢!我不断地在进攻别人,但却被同学们打中了好几下,我决心还击,果然有好几个人被我打中了。咦?那边有好几位同学在攻击老师呢?老师一看有好几位同学追着他跑,赶紧跑掉了。
这一天过得真开心呀!哨声响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