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2
打雪仗
星期四下雪了,在放学的路上,我和张鑫洋、姜昊莹、刘天恩、刘天赐等六个同学在玩打雪仗的游戏。
我们先分成二组,一组男生,一组女生。打雪仗开始了,我用手捏了一个小雪球,朝刘天赐打去,一下子打到了他的脖子里。他非常恼怒,想给我来个偷袭,不巧被我发现了,躲过了一击,我高兴地说:“小子,没打着吧!”正当我得意时,张鑫洋朝我背打过来,呀,我被打中了。我气得火冒三丈,滚了一个超级大雪球,使劲向张鑫洋扔去,只见他像一只小猴子一样,机灵地躲了过去,脸上笑成了一朵灿烂的花儿。我想了个办法,跑到马何瑾身边,悄悄地对她说:“我们藏在那棵大树后面,等男生一出现,就朝他们扔雪球。”我俩藏了起来,果然打到了男生。我们开怀大笑。
最后,妈妈叫我回家写作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