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8
前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雪,雪花纷纷扬扬的飘了一夜,大地披上了件厚厚的白色的外衣……这可是天赐良机呀!何不赶快行动!
我跑到院子里大声喊到:“下雪啦!下雪啦!好机会噢……”“啪”,是谁这么心急?我回头一看,是爸爸!他正躲在一边笑呢,我急忙扔过去一个雪球,打中了他的鼻子。“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呀!”
这时,哥哥、姐姐、妈妈全被“啪”“啪”声吸引过来了,也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爸爸、妈妈一队,哥哥、姐姐和我一队。开始,我们被打得抱头鼠窜。我们三人集合到了起商量了一下,决定由哥哥当敢死队,我和姐姐去突围。于是,哥哥咬紧牙关迎战爸爸、妈妈,拖延时间,我和姐姐悄悄的绕到背后扔出一个大雪球,哥哥也转守为攻。爸爸妈妈这才明白他们中计了,可是已经晚啦!在我和哥哥姐姐的两面夹击之下,随着爸爸妈妈的一声声惨叫,我们大获全胜。
打雪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