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15
在这一年中,我又经历了许多事。那次打雪仗的记忆像一艘潜艇,潜进了我的脑海。今天看见满天飞舞的雪花,又唤起了我对它的回忆。
去年冬天,雪下得特别地大。记得在一节体育课前,我们都在担心今年的课要变成室内课时,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兴高采烈地走进来对我们说:“我们要出去打雪仗!”
一来到操场,我们都觉得天冷极了,一个个身上裹着“防弹衣”,脚下穿着棉鞋,手上戴着手套。当听到老师下令说:“开战!”时,我手中早已做好的雪球乒乒乓乓地飞向老师和同学,耶!全打中了,不好,老师射来一颗“复仇球”,可是因为老师打的太仓促了,雪球质量不高,飞到半路就被风吹散了。贺雯三个“复仇球”齐发,我左一偏,右一躲,两个雪球扑了空,最后一个雪球我躲不及了,我后退了一步,心想:完了,要挂彩了!正当那个雪球飞到我原来的位置时,右侧飞过一个雪球,撞到了贺雯发的雪球,两个雪球都在我面前碎了,我立刻寻找救命恩人,原来是王辰霄,他正弓着腰找雪球呢。“啪啪”我的后背中彩了,转头一看,原来是于红老师射出的子弹,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块雪球就扔过去,不料,打偏了,砸在老师面前的一块空地上,砸出了一朵美丽的雪花,像一片白雾,我又用力一打,砸在老师的脚面上,哈哈,有老师受得了。我根据这次反攻发明了“烟雾弹”,一路上四处卖弄。突然,我发现陈俊良正对着王辰霄瞄准呢。现在去告诉王辰霄已经晚了,我急急忙忙使出烟雾弹,一道白线闪过,陈俊良就好像一位从云层中站起来的老寿星,他马上寻找“凶手”,可我早逃之夭夭了。
最倒霉的还是要属于老师了,我们伺机“暗杀”老师:一个个雪球飞入老师的帽子,老师一戴帽子就会成为“圣诞老奶奶”。每一个从老师身边走过的同学都会时不时地扔出雪球。虽然老师人高马大,但是我们同学人多势众,一分钟最少能打120个雪球,老师面积又很大,所以我们把老师用“大自然的油漆刷”的白白的,好一个雪娃娃。
我和同学们在打雪仗中斗智斗勇,勇敢坚强,互帮互助,于老师在打雪仗中彰显“孩儿王”的风采。这次雪仗留给我们的远不止这些,还有给我们的无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