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6
打雪仗
今天,下起了大雪,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外衣。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看雪。地上的雪又白又*,都不忍心踩上去,但又想踩上去试一试是什么感觉。于是我小心地走上雪地,脚底下 “咯吱咯吱”直响,我还用脚在雪地上写了几个字呢,直好玩。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一只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呀!它有六个角,结白无暇,宁静而纯洁,好像与世无争似的,很快融化成水。雪越下越大,院子里早已铺满厚厚的雪,我心里非常兴奋,便打电话邀请张兵、胡郁文中午12点到院子里打雪仗。
等大家都到齐后,我们先准备好雪块和雪球,然后就开始游戏了。只见胡郁文对张兵诡秘的一笑,张兵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便拿起雪球,两人一起朝我扔了过来,幸好我躲得快,没打着。不过张兵的雪球却打在了胡郁文身上,胡郁文一愣神,说你怎么打我?马上拿起雪球向张兵砸去,只听“啪”的一声,雪球砸在了张兵的脑袋上。张兵故意揉着眼睛说:“你干吗呀,我又不是故意的。”胡郁文急忙说,对不起,我帮你拍拍。胡郁文刚走到她面前,张兵就用早已准备好的雪球朝胡郁文的脖领里塞去,嘴里还说:“中计了吧,哈哈!”胡郁文见张兵不好对付,就把目标转移在了我身上。而我刚才在旁边观战,我不知道“狡猾”的胡郁文已经悄悄地绕到了我的身后,但我还在看着哈哈大笑的张兵,问她:“你笑什么,难道我头上长花了?”张兵说:“快了,哈哈”话音刚落,就听“啪”的一声,一块凉凉的雪球打中了我的后脑勺,接着雪末撒到了我的脖子里。拍拍雪,我一边追一边用用雪球打她,张兵也用雪球乱打,欢声笑语,热闹极了。
玩累了,时间也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她们依依不舍地回去了。这是我第一次打雪仗,玩的真开心,这是我非常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