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16
“懒鬼起床啦!“懒鬼起床啦!”随着闹钟响起,我不得不起床,不过看到窗外下起了雪,我的怨气很快消失了。
外面一片白茫茫,我拿了个铁铲和一个塑料桶下楼了。刚走出几步,就看见朱书豪和几个小伙伴在自娱自乐,我邀请他们和我一起打雪仗,他们很快答应了。
首先分组,一共2组,一组3人;再做战前准备,我顺手拿起身旁一个袋子,把雪往袋里灌,立刻一个麻袋护盾就做好了。开始打雪仗了,我舞着铁铲劈打飞来的雪球,另一组对我们使用了“狂轰滥炸”, 企图击溃我方防线,但是无功而返。我们这组在巩固防线后,也给对方狂扔雪球,渐渐地我们这组占了上风。
我趁朱书豪这组人不注意,偷偷绕到他们后面,和朱书豪玩起了“游击战”,在小区巷子里穿来穿去。巧的是,他不小心摔倒了。我迅速包好雪球向他扔去,他的脸被砸中了!我立即跑开,他也奋起直追,我躲在“许浑石像”后面,拿起一个大雪球,一边扔一边大叫:“今天是你的末日!”他闪身躲过,而我却不幸被砸中,倒在地上吃了一口雪,十分狼狈。
朱书豪很得意,这回轮到我反击了,我劈开了他扔过来的雪球,反手又扔了个大雪球过去,还不顾一切地把一大桶雪浇在朱书豪头上,他立刻变成了个雪人,我们这组全部哈哈大笑起来。最终,因为另一组的主力朱书豪被我们打败,那些残兵败将也无力扭转局面,我们这组取得了胜利。
怎么样,打雪仗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