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7
一天早晨,我还在我的“春秋大梦”中不愿醒来,爸爸推门叫我,兴奋地说:“嘿,儿子,咱爷儿俩打一场雪仗呗!”“啊?雪——仗?今天下雪了?”我激动地问。爸爸说:“对啊!”我一骨碌爬起身来,唰地把窗帘拉开,透过窗户,看的清清楚楚:汽车上铺了一层“白毛毡”,大地也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袄。
见状,我飞快地穿好衣裤鞋袜,抹了把脸,拉着爸爸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
“那我们开始吧!”我兴奋地喊道。说罢,我抓起一堆雪,迅速地捏成球朝爸爸扔过去。谁知,爸爸竟然把身子一歪,躲开了我的突然袭击。
接着,爸爸也毫不示弱,来了个“两连发”,扔来了两个雪球。我心想:不好,要是我往左跑可能会被左边的打中,往右跑可能又会被右边的打中,不跑也许也会被打中。听着爸爸得意的笑声,说时迟那时快,脑子里灵光一闪,我用了我的“杀手锏”。只听“咔擦”一声,霎时间,爸爸扔的一个雪球破裂了。怎么啦?哈,我没有躲,而是用脚把其中一个雪球给踢爆了。接着,我又扔了一个雪球过去,爸爸依然躲了过去。爸爸做了一个假动作,又朝我扔来雪球,这次我被骗了,没躲过去,被打了一身的雪,爸爸看着我的样子,捧腹大笑。
战得正酣时,楼上传来妈妈喊我们吃早饭的声音。好吧,暂时“休战”,吃早饭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