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18
雪,是从遥远的国度飞来的白色精灵?是天使翅膀上落下来的白绒毛?还是严冬特意为大地准备的白被子?是的,雪,像芦花;像棉絮;像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她飘飘洒洒,她纷纷扬扬,她婀娜多姿……今年的雪下的好完,但去丝毫不影响我那种天生的童心,打雪仗好好玩!
“叮咚叮咚”两声敲门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姐姐、姐姐外面下雪了。”我的妹妹不停地叫着,于是,在她的软磨硬泡之下我百般无奈的起了床。我吃了早饭,正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可就在这时,电视突然间变得黑乎乎的。正当我准备抱怨的时候,“大早上起床没干别的,就知道看电视。”妈妈怒气冲冲的对我喊。正在我不知道如何应对的时候,我往外一看,外面下雪了。我居然忘了这事。“璟璟”我叫我的妹妹,“我们出去打雪仗吧!”“好呀!”她兴奋地叫道。
我和妹妹一出门,直奔向雪地里,我们两个眼睛直勾勾的看向对方,生怕她突然给自己来一次偷袭,突然我大喊一声:“小心有车!”她迅速回头去看,正在这时,我就把雪球向她扔去,雪球打在她的后背上,她也不甘示弱,把雪球朝我扔来,幸亏我及时发现,闪了过去,她猛地朝我追过来,可因为有雪“扑腾”她摔了一个大马趴,我急忙过去看。可谁知刚到她面前,她就趁机把一个雪球朝我扔来。我没有防备被她偷袭了,雪球正好扔在了我的脸上。她立马坐了起来,正在她得意洋洋的时候。我又朝她扔了几个雪球,其中一个正好扔在了她脸上。我们两个满脸都是雪,看着对方的样子我们都坐在地上笑了起来。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它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很美丽。我有种这样的感觉: 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让人们总是开怀大笑,笑得无忧无虑,而我们的笑声更是那么充满童心,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