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3
一天,我去公园玩,不小心掉到了一个井里,那里黑乎乎的。我走了半天,我看见有一个洞口。我赶紧跑了进去。只看见有一座陌生的城市。城门上写着‘太阳城’。原来我是掉到时光隧道里了。我现在是太阳城的小公民了。
这里没有汽车排除的废气,也没有污染的烟雾。花儿是那么鲜艳,像一片彩虹。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阳光是那么灿 烂。
突然,有一个小姑娘出现在我面前。她自我介绍说;‘我叫妞妞,我带你到太阳城看看美景吧。’我兴奋不已,就蹦蹦跳跳的跟着她去了。
她先带我去了学校,校园很美树木花草布置的井井有条。我们走进一个教室里。只见大大小小的文具,工具等都很神奇。有可以自动翻页的课本,又可以伸缩的桌椅,又能保温,的书包,最奇特的要数笔了。这笔是太阳能的,它上面有太阳能造墨器,这种造墨器是利用阳光吸收器把太阳光作为能量,把太阳光中的七种颜色通过分解光能器分解出来,再把这七种颜色分类再转入造墨器完成造墨。如果你想要哪一种颜色,转动笔上的转盘标定的颜色就OK了。 兴奋之余我有点想回家啦,妞妞好想看出来我的心事,就带我以飞快的速度跑出了学校。
原来妞妞带我到了我家,屋里打扫的非常干净,走进客厅就看见一个机器人给我端来了热茶和香喷喷的饭菜,这饭菜可真香啊,妞妞告诉我这里的饭菜都是绿色食品,因为它们是在太阳下生长的,所以很好吃。说着她便从冰箱里取出一个大西瓜让我吃,这西瓜可真甜。妞妞告诉我,这西瓜是太阳能农场种出来的,当然很甜。妞妞又给我拿了一件衣服说;‘你穿上衣服,说你想去哪,就会到那了。我 连忙穿上衣服,说;’游乐园‘。果然到了。
游乐园里的玩具真多。有摩天轮、钓鱼等等。那里的摩天轮是根据太阳光制作的,所以样子很奇特。那里的鱼更好玩了,水里的发光鱼满身都是美丽亮光,可爱极了。对了,游乐园里还有变戏法的,他嘴里竟然可以喷出火来。人们都目瞪口呆,人人拍手称好。我们在游乐园里很安全,因为那里有一种太阳光保护我们。游乐园真好玩。
我真为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