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1
随着人类科技文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座现代化的太阳城诞生了。
太阳城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新奇,在太阳机器人的带领下,我很快就熟悉了那里的环境,并且成了一名合格的小公民。
每天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去上学是我最头疼的事。这天,我刚背上书包,超重的书包就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正在我犯愁时,一本太阳邮购目录本翩然而至,令我惊奇的是它竟然会说话:“亲爱的小朋友,欢迎你到太阳城,你想买一个有翅膀的小书包吗?”我一听,高兴极了!连忙用太阳币买了一个有翅膀书包。这个书包外形跟我们的普通书包差不多,不同的是,只要我将书包挎在肩上,我就可以悬浮式躺在空中,书包会带我飞往学校。我一边飞一边还能欣赏流行歌曲:《太阳之火燃烧着我》。歌曲结束时我也正好到学校,哇!真是太壮观了!一座完全采用太阳光能的七彩教学大楼巍然屹立在我面前。楼前碧波荡漾,一群太阳豚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迎接我们。四周都是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太阳花,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了花的海洋。教学楼里的桌椅都采用太阳能自动化,需要什么,喊一声就出来了;不用时,喊一声又消失了。
以前,作业多的像小山似的,常常写得我手臂酸软,四肢发麻。现在我们根本不用为作业发愁。在太阳城我们用太阳能自动式导航笔,再多的作业,不到半小时便可全部搞定,字迹工整漂亮,还不出错。
课外活动更是我们的天下。我们可以装上隐形翅膀,自由飞向蓝天,探索太空的奥秘;也可以穿上潜水衣,潜入大海深处,领略海底的风光。
肚子饿了,不到五分钟,太阳能机器保姆就会为我们做好丰盛的营养餐。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太阳城居住,你必须遵守太阳城的公约,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否则太阳城就会让你从太阳城消失。
太阳城永远沐浴在阳光下,用阳光造福人类,驱赶邪恶,让和谐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