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作文650字
嗨,大家好,我叫凌儿,我家住在太阳城里,我可是一个小公民哦。说到太阳城,你们肯定不知道吧,太阳城是二十二世纪的一座具有高科技的城市,在这里生活的人们,天天脸上都带着阳光般的笑容,一点烦恼也没有。下面,我就带你们去太阳城里观光一下吧。
在这座太阳城里,人们家里使用的电器都是由太阳能供应的,有太阳能炉、太阳能微波炉、太阳能电视等,都是一样的。在每家每户的厨房里,都没有了呛人的油烟,空气清新,厨房里的太阳能抽油烟机能把厨房里所有的油烟都抽进废气处理厂,居民们呼吸的空气也就没有危害了。居民们的楼顶都装有太阳能板,这些太阳能板把太阳能搜集起来,供居民们使用,用不完的太阳能就储藏到地下室的太阳能储蓄炉里,需用时再用。
在街道上,到处都是飞行汽车,这些飞行汽车无油烟,无废气,是环保型的飞行汽车。街道两旁的房子各式各样,有西瓜形的、飞机形的、半圆形的、菱形的等,让人眼花缭乱,还有人把房子做成了向日花形的,还会跟着太阳转呢!
在我家里,爸爸去出差,妈妈去其他城市工作,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他们就帮我聘请了一个机器人保姆,来照顾我的日常生活。这个机器人保姆叫艾丝,也是由太阳能为能源的机器人,她很能干,把家里照顾得井井有条。每次做饭菜,都做得美味无比,让我感觉它好像妈妈。每当我早上起床晚时,它就立刻把我叫醒,叫我刷牙、洗脸、换衣服、吃早餐、上学,如果实在来不及了,它就从铁皮肚子里变出一根弹簧,噔的一下把我发射到学校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