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2
这是公元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太阳城小公民。你可能会问我:“你不是地球人吗?”我给你的回答是:“是的。”你可能不解地问:“地球人怎么不在地球上住,而在太阳上呢?”哎!说来话长啊!那是因为在20年前,也就是20xx年的时候,地球母亲因遭受人类对资源的过度开采、严重的工业污染和外星上的不明物体所碰撞,她已经伤痕累累,幸好科学家们以前在太阳上大做文章,把大部分的地球人运送到了太阳上居住。
太阳城里的一切装备都由太阳能所控制,这儿和地球一样:有新鲜的空气,有美丽的花儿,有碧绿的小草……
早上,我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房门,一缕阳光射进了我的小屋,我贪婪地吸了一口,浑身充满了力量。
这里的教室里怎么有老师?哦!原来太阳光能量把老师的思想注射到这台机器人的大脑里。怎么每一个学生的椅子下面都有弹簧?原来,老师为了抓住上课做小动作的学生,费尽了心思,研制了它,只要哪个同学上课不听讲,那么他的椅子就会跳起来,一下子就被老师发现了。
在这儿的商场里,有许多不同年龄人的衣服和鞋子,我发现了一双适合我穿的魔法鞋,鞋的后跟有个气孔,前面有几根鞋带,如果你穿上它。把第一根鞋带拴紧,你就可以飞起来;如果你系牢第二根鞋带,你就可以跑得比猎豹还快;如果你把第三根鞋带系紧,这双鞋子就会教会你许多的魔法……这么好的鞋子价格一定不菲吧!看了一下标价,哇噻!售价要800万亿元呢!别急,今天正赶上太阳城商场为了庆祝咱地球人落户太阳城20周年,举办的大型庆祝促销活动,原价800万亿元的魔法鞋,今天只售8元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赶紧买下了它,好早些穿上它回家看看咱们的地球母亲!
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很美,住在这里,回忆着地球母亲的创伤,我们一定要牢记那惨痛的教训,杜绝一切工业污染,将这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大家都到这里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