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作文650字
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城关小学   四年级三班 贾晓莹   一天,朦胧中的我忽然来到一座美丽的城市跟前,抬头一看,只见城市跟前的大门上面写着“太阳城”。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太阳城”?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太阳城的大门,只见两个小朋友站在门旁有好的对我说:“你好,欢迎你成为太阳城的公民!”   哇!真高兴呀!我成为了太阳城的小公民了!可太阳城到底是什麽样子的呀?一个小女孩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动迎上前来说:“新来的太阳城小公民,我叫艳艳,我带你参观一下,好吗?”我连连点了点头,跟着她开始参观太阳城了。   在这座城市里,房屋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今色的向日葵......艳艳告诉我,这些房屋都通过巨大的SP玻璃吸收太阳光,通过太阳能转换器,将热量转换斌储存起来,在需要的时候将能量释放出来。   这里的街道真漂亮,绿树成荫,马路上没有一点灰尘,花坛里鲜花怒放,空气清新,闻不到一点烟味及其他怪味。街上的汽车,摩托车都没有冒烟的排气管。原来,它们不吃油,所以也不排烟。它们用的是太阳能转换的电能,电用完了,开到“加能站”去补能量,就像通常的汽车开到"加油站去加油一样。哦,怪不得城市这么洁净。这种车跑起来没有任何噪音,多好啊!   参观完街道,艳艳还带我去参观她们的学校,建筑工地,加能站......然后,她郑重的对我说:“你已经对太阳城有所了解,肯定也感觉到住在太阳城成为这里的小公民是多么美好,你也要做太阳成立的一位合格的公民!”   (指导老师: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