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作文650字
(注:2534年) 盐道街小学4.1  吴成路 我是太阳城的新公民,因为我非常喜欢恐龙,所以我把房子设计成侏罗纪最最强悍的恐龙——异特龙的样子。别人的房子有的像花、有的像树……唯独我们的房子像恐龙。异特龙头上的双冠是太阳能接收器,牙齿是太阳能转换器,蓄能器则在异特龙的左脚里面。 一天,我的好朋友亮亮的爸爸张叔叔中了头奖——两艘太阳能双人海豚船和两艘太阳能巨型5人潜水艇,把多余的海豚船和潜水艇送给了我们,还约我们7月15日带着海豚船和潜水艇到海湾去玩,这可把我乐坏了,才7月1日,我就开始收拾东西,好不容易熬到了7月15日,这一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们带着海豚船和潜水艇开着太阳能飞车出发了,我们还带了一个太阳能烧烤架和肉串呢!准备到时候烤烧烤吃,到了美丽的月亮湾海港,张叔叔还向我们挑战,谁开海豚船开得快呢!规则是:开海豚船绕月亮湾一周,必须完成20个跳跃,吃掉三条鱼(让鱼游进海豚船嘴里的小鱼缸里,每次张嘴不超过5秒)。第一次比赛是我最兴奋的一次,随着妈妈一声哨响,我的海豚船如同离弦之箭射了出去,我看见了好多鱼,心想现在一张嘴肯定不止3条鱼,应该是30条,不,是300条,没想到,海豚一张嘴只捞了1条鱼,原来鱼儿看见海豚张嘴都逃跑了呢!我看见亮亮已经跑到我前面去了,于是我浮上水面,加大马力,冲啊!我终于超过了亮亮,得到了胜利!我们比了五盘,最终,我以3:2险胜! 我们把鱼缸中的5条鱼放在烧烤架上,再将烧烤架放在潜水艇中,在海下吃烧烤,啊!好爽!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天一色的月亮湾海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