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娘家还好吗?从我们冷战到现在你已经离家出走达38小时37分36秒了,不!是37秒了!这距离你的出走史上的最高记录还差4小时21分,我知道你在等我上门道歉,我也打算这么做,但是我更希望你能坚持下去,我也希望你能把自己的记录给打破了,再创新高,为家争光!
我在家一切都好!请不要挂念,虽然你带走了存折,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的经济来源,因为我手里还有一张信用卡。别说,信用卡用起来就是方便,我已经买下5件衬衣,6条内裤,12双袜子,估计用到你回来是够了。不够,再买,a3韵丽180克照片纸厂家直销。名牌就是名牌。感觉就是好。虽然贵了点......
我的伙食你也不用担心,咱这个片的饭店都有什么特色菜我已经背的倒背如流了:带鱼,麻杆,猪头三他们怕我一个人孤单,天天陪着我,5寸韵丽235g高光相纸,不过他们尽点好菜,我没办法,你也知道我这人死要面子。
最让人烦心的就是对门新搬来得那个女孩,差不多每天都来借醋,借蒜什么的。不过你放心,我是决不会犯错误的,这方面你要对我有信心,至于家里的花花草草,我想让它们提早“独立”,接受一下风雨的磨练。对了,咱家的在你那里吧?我两天没见他了,你可要照顾好他。
你也不用担心我那小舅子会一时冲动对我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来,昨天我才请他们暴撮了一顿,顺便向他们讲了我们之间的一点小事,他们听完之后拉着我的手哭着说:“姐夫,为难你了!”
哦!对了!如果你明天不回来的话,冰冰(就是我对面那个女孩)约我去吃比萨我就去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老拒绝人家也不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