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万分真诚的、第一次对您说声:对不起。或许您会迷惑在我这句话中,不着急,请您接着往下看,心里的问号就会迎刃而解了。
唉,*日里的现在或许我们正开心的聊着或是扎在一起吃水果,可今天我认为自己没了这个资格,也特难受,更觉得对不起您。我只像只驼鸟一样把头深深的埋进沙子里,默默的写这封道歉信。
也许,您已经看出了我今天的不爽,刚刚回家时,看您笑容满面的和我打招呼,还让我喝蜂蜜水。您没感觉到我的蹑手蹑脚,就像那些整日里偷鸡摸狗的小偷一样吗?因为我太惭愧,太对不起您每天不辞辛苦的为我而忙碌。
该揭开您心中的迷惑了。不过,妈妈,您一定不许叹气,皱眉头。因为这只能代表着过去,明天的我又是一个令你骄傲的好孩子。
妈妈,今天我的语文考试成绩不理想,只考了全班第十四名,很差劲吧。这几乎让我喘不过气来,妈妈,我特不敢相信这八十四分是自己的成绩,可这是事实。
亲爱的妈妈对不起,我会用明天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的。只是今天让您不开心了。我下去跑步了,就在院子里,不要不放心,我已经长大了。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