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对不起,昨晚又喝多了!你总问我为什么老是喝成这样,但是老婆你知道吗,很多时候真的不是我贪杯……
应酬酒局,喝多少有时候代表着签下多少生意;为人挡酒,领导不能醉,只能我来醉。
同事聚餐,大家都放得开,我也不能不合群;朋友小酌,唯有这几杯,能让我放下心中的压力……
年纪大了,我自己也感觉越来越喝不动了,可是没办法啊,大多数时候真的是不得已而喝之。
除了喝酒,我知道还有很多事情都让你伤心,每天你精心准备的饭菜,冷透了我还没进家门,你为了让我一回家就吃上热饭,总是要热个两三遍……
常常约好了周末带你去看电影,一个电话又被公司叫走了,连送你回家都来不及……
你期待的节日、我们的纪念日,不是我忙到忘记了,就是当天加班出差,没法陪在你身边……
我在外打拼,是为了给你一个像模像样的家,没想到反而让你受了那么多委屈,承受照顾我包容我的辛苦。
老婆,真的对不起!
请体谅我男人在外的苦衷,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