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道歉信 5
xx:
天是晴朗的,我擦着泪向前望,你的背影越来越模糊。在这一刻,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宥希走啦?突然想起上午的事,我哭了。上午我们吵架,而原因就是,我很任性,我知道自己后悔啦。而现在,如果可以的话,想真诚的对宥希说:“对不起。”
一切都是如果,因为没有机会。早上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简单的洗脸,去了学校,迈着极小的步子,一步步移进学校。推开教室门的一瞬间,看到了一幕幕画面,一些女生在讨论,还有几个正偷偷擦着泪。
“怎么啦?”我问一个女生。眼神里带着泪光。她的声音微弱的说:“宥希要走了。”话还没说完。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揉了揉朦胧的睡眼,然后转身跑出去。
突然看到了宥希,她向我走过来,我站在那儿一动不动。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宥希竟是笑着走过来的,在心里问自己;她一定不是这样,她的笑是装出来的?宥希说:“雪,我要走啦,来跟你告别。”我说:“怎么不早告诉我,怎么突然就走呢?”她还是灿烂的笑着,只是低下了头。
吞吞吐吐的说:“我怕你会伤心。”在她面前,我真的没有办法,对你说对不起。但我知道她是伤心的。
风轻轻的吹,吹动着我的发,挡住了眼睛,看不清宥希的脸,清澈如水的眼睛,她可以看透一切。包括我。
能看穿我的心情,想说对不起又矛盾。我就这样让她走啦,没有力气拉住她。
蹲在地上,手抱着腿,头也埋下。当在抬头的时候,只能看你的深深背影,一点点变小,然后消失。从此我的生活里不在有你,但回忆却在留着,一直留到你回来的那刻,那些回忆慢慢恢复。
过了好长时间,我在街上突然见到你,我这时再也没有顾虑,一直拉着你的手,说好多次的对不起,我要你知道,这是我对你最真诚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