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晚的事情实在抱歉,晚上九点多了,我还去朋友家里到了十一点多,我回来看见的不是妈妈在看电视,而是妈妈满眼通红、流泪
我知道这是有大事发生了,便走过去坐下妈妈哭着骂了我一顿,说我这么晚还出去,还打遍我手机里认识的人我很惭愧,我也知道我错了但是妈妈要我说出我去了哪里,把那个人的名字通讯方法告诉她但是我不肯,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喜欢父母烦着自己,更不喜欢烦着自己的朋友我知道妈妈是担心我,为我操心,但是我希望妈妈您可以对我放下心。
因为我长大了,我有能力去分辨事情的好坏和做法但在父母的眼里,我始终是一个孩子妈妈边骂着我边哭,眼睛又红又有泪水我的心好痛,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不应该让妈妈操心。妈妈,不要再为我操心了,我已经长大了,也有自己的私隐,希望你可以尊重我。